沒上麥寮輔選海報蔡壁如「很心酸」 黃珊珊:她有公職

民眾黨立委黃珊珊表示,民眾黨大家都一心希望麥寮能勝選,相信蔡壁如也是一樣的。記者蘇健忠/攝影
民眾黨立委黃珊珊表示,民眾黨大家都一心希望麥寮能勝選,相信蔡壁如也是一樣的。記者蘇健忠/攝影

雲林麥寮鄉長選舉引發民眾黨內茶壺風暴,民眾黨前立委、台中市府顧問蔡壁如昨說選前活動宣傳海報上沒有她,明顯是有人不想讓她去,真的很心酸。民眾黨立法院黨團副總召黃珊珊今早表示,全黨一心希望麥寮勝選,海報上的問題好像是因蔡的公務員身份,因此需要做一些考慮。

媒體問,蔡壁如在臉書發文說明顯有人不讓她去,日前在直播中暗示遭民眾黨秘書長周榆修設局,黨內是否內鬥?黃珊珊表示,麥寮選舉是民眾黨非常重要的一役,全黨一心,一心一意輔選,今天所有立委都會南下麥寮,她自己也已經去了2、3次;外界不用再做這樣的操作,民眾黨大家都一心希望麥寮能勝選,相信蔡壁如也是一樣的。

黃珊珊說,海報上的問題,好像是因為特殊,蔡壁如目前還是公務員,所以需要做一些考慮,不是刻意有任何阻礙,昨天民眾黨主席柯文哲也已經說了。

柯文哲近期到雲林替民眾黨徵召的麥寮鄉長補選候選人林宜豊輔選,但蔡壁如日前與虎尾另名候選人黃美瑤合體,不排除選前之夜再同框;昨天柯文哲說,競選活動反正台灣這麼多年下來都有法可依循,依法行政就可以,「我是沒有什麼特別意見,合法就好。」

民眾黨立委黃珊珊(左起)、陳昭姿、麥玉珍上午一起舉行記者會,將提案修法增加「家庭照顧假」天數及放寬請假彈性、新增「親職教育假」及「親職假」,解決低出生率的問題。記者蘇健忠/攝影
民眾黨立委黃珊珊(左起)、陳昭姿、麥玉珍上午一起舉行記者會,將提案修法增加「家庭照顧假」天數及放寬請假彈性、新增「親職教育假」及「親職假」,解決低出生率的問題。記者蘇健忠/攝影

柯文哲 民眾黨 蔡壁如

延伸閱讀

麥寮輔選海報不見蔡壁如 黃珊珊:她是公務員

林佳龍出任外交部長?黃珊珊批派系利益平衡凌駕專業

影/沒被放民眾黨輔選團海報...蔡壁如曝心酸 江和樹急喊話

民眾黨輔選軍團赴麥寮 宣傳海報卻沒有她?蔡壁如:最討厭說謊的人

相關新聞

嘉義陽明醫院病人接送車臨停 怨警開單「見獵心喜」

嘉義市政府南棟大樓後側與陽明醫院之間的民樂街狹小,車流量大,陽明洗腎中心病人投訴,陽明周邊停車很緊張,洗腎病人親友接送車...

又見天坑!台南市府連地下道旁貨車廻車 道路面下陷卡後輪

台南市東區府連地下道旁廻車道,約昨天中午12點多突然發生路面下陷。當時行經廻車道小貨車右後車輪一度卡在坑洞內,後來請來吊...

南市登革熱防治開出5罰單 存僥倖心態會吃大虧

台南市去年登革熱疫情嚴重,整個疫情延續到去年3月6日才宣布解除疫情,不過,仍持續有境外移入病例,為此,南市加強孳生源清除...

新一波鋒面將通過 黃偉哲籲避免前往山區

中央氣象署預測5月1日、2日鋒面通過,加上餘震頻繁,台南市長黃偉哲今天呼籲市民如非必要,應避免前往山區活動,市府也會加強...

台南海西廢棄物管制場再起火警 居民難耐議員大罵

台南市安南區海西段海環街一處空地遭堆置大量廢棄物,去年年初起陸續發生火警,散發出的臭味居民難耐,昨天又再次起火冒煙,今天...

台南車輛噪音檢測 得排隊數月

汽機車改裝排氣管認證制度明年起實施,被查獲安裝非經認證合格排氣管將直接開罰,目前興起「檢測風」。台南多名議員指出,南部缺...

商品推薦

udn討論區

0 則留言
規範
  • 張貼文章或下標籤,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標籤,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標籤、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下標籤。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發言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