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1時40分花蓮近海規模5.0地震 最大震度3級

虎尾鎮長、麥寮鄉長補選 拜票衝刺

雲林縣麥寮鄉長補選昨天號次抽籤,台西警分局邀請4位候選人一起反賄選。
記者蔡維斌/翻攝
雲林縣麥寮鄉長補選昨天號次抽籤,台西警分局邀請4位候選人一起反賄選。 記者蔡維斌/翻攝

雲林縣虎尾鎮長和麥寮鄉長補選,昨天分別在兩鄉鎮的公所進行號次抽籤,虎尾鎮僅兩名參選人親自到場,其餘兩人則代抽,麥寮鄉參選的4人均到場,抽完後對自己的號次都滿意並充滿信心,有人隨即在選舉戰車標上號次,展開掃街拜票,各方人馬均全力應戰,補選將於4月13日投票

這次補選虎尾和麥寮各都有4人參選,虎尾鎮抽出的號次依序為,1號林嘉弘、2號黃美瑤、3號林明正、4號吳炳輝。麥寮鄉號次排序,1號林宜豊、2號許留賓、3號許忠富、4號許志豪。

虎尾鎮代主席林嘉弘換跑道參選鎮長,昨由支持者陪同前往抽籤,抽中籤王1號,隨即在競選戰車標上1號,展開掃街;縣議員黃美瑤抽中象徵勝利的2號時,她喊出「虎尾鎮長,不二人選」,隨後也展開掃街拜票。

虎尾鎮長其他參選者,民進黨徵召的林明正,昨按規畫步行29里拜票,由競選總幹事陳向陽代理抽中3號。律師吳炳輝未出席,由公所選務人員代抽出4號。

麥寮選情愈趨白熱化,台西警分局長李宗儒率員到抽籤會場,獲選務單位同意,在抽籤前拉起反賄選布條並邀4參選人站出來一起反賄,民眾黨提名的林宜豊抽出籤王1號,黨主席柯文哲將在下月初為他站台助陣,縣議員許留賓抽中2號。

民進黨員獨立參選的麥寮前鄉長許忠富抽中3號,巧得是和虎尾鎮民進黨徵召的林明正,兩人都抽中3號,被綠營視為好兆頭。由綠轉藍的許志豪抽中4號,支持群眾高喊「事事如意、勢必當選」。

投票 拜票 鄉長 雲林

延伸閱讀

雲林2鄉鎮長補選抽號次 藍綠白展開選前衝刺

虎尾鎮長、麥寮鄉長補選抽籤 參選人抽中的號次都滿意

2鄉鎮長補選 朱立倫、柯文哲親自揮軍雲林

虎尾鎮長補選成2026風向球 藍立院、縣府合擊固守

相關新聞

嘉義陽明醫院病人接送車臨停 怨警開單「見獵心喜」

嘉義市政府南棟大樓後側與陽明醫院之間的民樂街狹小,車流量大,陽明洗腎中心病人投訴,陽明周邊停車很緊張,洗腎病人親友接送車...

紅球破了!台南移展新化街役場 充氣時遭鷹架刺破

紅球台南歷史街區策展行動今天移展新化區歷史建築原新化街役場,計畫在兩棟建物間通道架高,營造讓觀眾可從紅球下方通過互動場域...

又見天坑!台南市府連地下道旁貨車廻車 道路面下陷卡後輪

台南市東區府連地下道旁廻車道,約昨天中午12點多突然發生路面下陷。當時行經廻車道小貨車右後車輪一度卡在坑洞內,後來請來吊...

台南牡蠣死亡嚴重水質或病蟲害? 蚵農懷疑與商港疏濬有關

台南市曾文溪以南養殖的牡蠣在3、4月是採收期,但許多蚵農都發現死亡率高,嚴重的是全軍覆沒,南市區漁會表示,死亡原因是水質...

南市登革熱防治開出5罰單 存僥倖心態會吃大虧

台南市去年登革熱疫情嚴重,整個疫情延續到去年3月6日才宣布解除疫情,不過,仍持續有境外移入病例,為此,南市加強孳生源清除...

逛夜市也減廢 9月前每月第一周自備餐具送折價券、抽獎券

台南市政府環保局今天起與大益夜市管委會及攤商合作推減廢,今天起到9月每月第一周的星期六(4/6、5/4、6/1、7/6、...

商品推薦

udn討論區

0 則留言
規範
  • 張貼文章或下標籤,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標籤,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標籤、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下標籤。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發言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