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市首場大型就博會周六登場 逾3000就業機會、7成月薪超3萬

南市首場大型就博會周六在善化登場 提供逾3000就業機會。記者謝進盛/攝影
南市首場大型就博會周六在善化登場 提供逾3000就業機會。記者謝進盛/攝影

南市開春首場大型就博會將於本周六在善化區文康育樂中心登場,將提供逾3000就業機會,7成以上職缺月薪超過3萬元,市府表示,當天提供免費接駁車,籲請求職者把握機會。

台南市府勞工局今在新營民治中心辦理2024「台南好生活 台南呷頭路」第1場大型就業博覽會記者會,勞工局說,該就博會30日周六上午9時至12時在善化區文康育樂中心舉辦,邀集南茂科技、緯穎科技、錸恩帕斯、艾爾斯半導體、統一企業、榮眾科技、榮剛材料、三商家購-美廉社、香繼光(繼光香香雞)、爭鮮、富利餐飲(必勝客)、二十一世紀生活事業、微笑單車、全聯實業、府城汽車客運、興南汽車客運等共76家廠商,提供3391個工作機會,7成以上職缺月薪超過3萬元。

台南市長黃偉哲、勞工局長王鑫基等人出席,感謝各公會及產業界支持,呼籲正在求職朋友,別錯過今年第一場就業博覽會。

勞工局職訓就服中心提醒,就博會當天提供免費接駁車,自8時30分起從善化火車站到就博會場,末班車時間為上午11點15分,也可利用大台南便捷公車運輸系統,居住於新營、鹽水、學甲區域可搭乘「棕幹線」公車到佳里,市區民眾可搭乘「藍幹線」公車到佳里,並由佳里轉運站搭乘「橘幹線」即可直達會場(善化國小斜對面),就博會相關資訊可洽詢(06)6330820。

南市首場大型就博會周六在善化登場 提供逾3000就業機會。記者謝進盛/攝影
南市首場大型就博會周六在善化登場 提供逾3000就業機會。記者謝進盛/攝影

勞工局 台南 求職 職缺

延伸閱讀

兒童節小朋友最想吃、玩什麼? 南市學校出招!

台南2024首場就博會30日登場 提供3391職缺

虐兒案後加強保護兒少 南市免費提供監視器鼓勵保母申請

南市抽驗清明應景食品 80件結果2件超標不合格

相關新聞

嘉義陽明醫院病人接送車臨停 怨警開單「見獵心喜」

嘉義市政府南棟大樓後側與陽明醫院之間的民樂街狹小,車流量大,陽明洗腎中心病人投訴,陽明周邊停車很緊張,洗腎病人親友接送車...

紅球破了!台南移展新化街役場 充氣時遭鷹架刺破

紅球台南歷史街區策展行動今天移展新化區歷史建築原新化街役場,計畫在兩棟建物間通道架高,營造讓觀眾可從紅球下方通過互動場域...

又見天坑!台南市府連地下道旁貨車廻車 道路面下陷卡後輪

台南市東區府連地下道旁廻車道,約昨天中午12點多突然發生路面下陷。當時行經廻車道小貨車右後車輪一度卡在坑洞內,後來請來吊...

台南牡蠣死亡嚴重水質或病蟲害? 蚵農懷疑與商港疏濬有關

台南市曾文溪以南養殖的牡蠣在3、4月是採收期,但許多蚵農都發現死亡率高,嚴重的是全軍覆沒,南市區漁會表示,死亡原因是水質...

南市登革熱防治開出5罰單 存僥倖心態會吃大虧

台南市去年登革熱疫情嚴重,整個疫情延續到去年3月6日才宣布解除疫情,不過,仍持續有境外移入病例,為此,南市加強孳生源清除...

逛夜市也減廢 9月前每月第一周自備餐具送折價券、抽獎券

台南市政府環保局今天起與大益夜市管委會及攤商合作推減廢,今天起到9月每月第一周的星期六(4/6、5/4、6/1、7/6、...

商品推薦

udn討論區

0 則留言
規範
  • 張貼文章或下標籤,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標籤,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標籤、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下標籤。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發言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