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駁徐巧芯幫「喬利息」…婆婆不忍了發3點聲明 再有不實指控將提告

兒童清明連假來尋寶 左鎮「化石寶庫」邀親子打造迅猛龍

南市文化局表示,左鎮化石園區以往恐龍模型組裝活動一推出報名即秒殺,今年則新加入化石翻模教學,讓親子翻出專屬自己的化石複製品。圖/南市文化局提供
南市文化局表示,左鎮化石園區以往恐龍模型組裝活動一推出報名即秒殺,今年則新加入化石翻模教學,讓親子翻出專屬自己的化石複製品。圖/南市文化局提供

兒童清明4天連假即將來臨,南市文化局轄下許多博物館、文化園區紛紛推出兒童節趣味活動,其中,擁有「化石寶庫」之稱的左鎮化石園區,不僅提供12歲以下兒童免費進館外,4月6日、7日也規畫化石翻模與模型組裝體驗,讓親子一同探索桌上古生物冒險之旅,名額有限,歡迎親子把握機會。

文化局指出,以往恐龍模型組裝活動一推出報名即秒殺,今年則新加入化石翻模教學,以市面上並無販售的限量萬代迅猛龍為體驗模型,讓親子翻出專屬自己的化石複製品,體驗活動2天共計4場次,每場次開放40個名額,只要年滿6歲皆可參與,報名僅需繳交材料費50元。

左鎮化石園區表示,此次與行銷公司合作,取得限量萬代迅猛龍體驗模型,搭配館方既有的化石翻模體驗,推出限時限量的組合式體驗活動,讓親子從遊戲中獲取新知並培養默契,共同營造甜美的兒童節回憶,邀請對於古生物有興趣的親子把握機會,體驗活動報名資訊將公告在左鎮化石園區官方網站及臉書粉絲專頁。

此外,左鎮老街在4月4日至5日也會舉辦在地美食小市、手作推廣及特色攤位展售等,左鎮公有零售市場則舉辦兒童市集,現場有小老闆親自上陣,遊客在欣賞完化石寶庫後,也可走進左鎮街區體驗歷史人文之美。

兒童清明4天連假即將來臨,台南左鎮化石園區將提供12歲以下兒童免費進館外,4月6日及7日也規畫化石翻模與模型組裝體驗,讓親子一同探索桌上古生物冒險之旅。圖/南市文化局提供
兒童清明4天連假即將來臨,台南左鎮化石園區將提供12歲以下兒童免費進館外,4月6日及7日也規畫化石翻模與模型組裝體驗,讓親子一同探索桌上古生物冒險之旅。圖/南市文化局提供

化石 文化局 親子

延伸閱讀

天才!日網友自製百元以下模型底座 鏡子雙視角滿足紳士糟糕念頭

清明連假苗栗訂房率全國第三 迎接賞桐賞螢賞花好時節

台積電先進封裝廠落腳嘉科園區 綠營議員疑:為何不等新閣揆公布?

傳iPhone 16中國版由百度提供AI功能

相關新聞

嘉義陽明醫院病人接送車臨停 怨警開單「見獵心喜」

嘉義市政府南棟大樓後側與陽明醫院之間的民樂街狹小,車流量大,陽明洗腎中心病人投訴,陽明周邊停車很緊張,洗腎病人親友接送車...

紅球破了!台南移展新化街役場 充氣時遭鷹架刺破

紅球台南歷史街區策展行動今天移展新化區歷史建築原新化街役場,計畫在兩棟建物間通道架高,營造讓觀眾可從紅球下方通過互動場域...

又見天坑!台南市府連地下道旁貨車廻車 道路面下陷卡後輪

台南市東區府連地下道旁廻車道,約昨天中午12點多突然發生路面下陷。當時行經廻車道小貨車右後車輪一度卡在坑洞內,後來請來吊...

台南牡蠣死亡嚴重水質或病蟲害? 蚵農懷疑與商港疏濬有關

台南市曾文溪以南養殖的牡蠣在3、4月是採收期,但許多蚵農都發現死亡率高,嚴重的是全軍覆沒,南市區漁會表示,死亡原因是水質...

南市登革熱防治開出5罰單 存僥倖心態會吃大虧

台南市去年登革熱疫情嚴重,整個疫情延續到去年3月6日才宣布解除疫情,不過,仍持續有境外移入病例,為此,南市加強孳生源清除...

逛夜市也減廢 9月前每月第一周自備餐具送折價券、抽獎券

台南市政府環保局今天起與大益夜市管委會及攤商合作推減廢,今天起到9月每月第一周的星期六(4/6、5/4、6/1、7/6、...

商品推薦

udn討論區

0 則留言
規範
  • 張貼文章或下標籤,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標籤,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標籤、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下標籤。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發言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