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聯合徵才3月30日南大登場 逾1380個工作機會

國立台南大學今天宣布「#Future~2024台南地區聯合徵才活動」3月30日在南大中山體育館登場,將有28家廠商提供逾1380個工作機會。

南大今天發布新聞稿指出,因應新鮮人求職旺季,南大攜手勞動部勞動力發展署雲嘉南分署台南就業中心舉辦徵才活動。

南大表示,職缺包含文教服務、百貨、餐旅、電子、製造、銷售等領域,釋出營運服務專員、硬體工程師、儲備幹部、教材編輯、企劃行銷專員、產品設計工程師、資訊工程師、英文業務專員、財務專員、專案管理師、平面設計專員、人資專員、休閒部活動指導員、導覽銷售員、機械工程師、社群編輯、研發專員、彩妝師、網頁開發工程師等。

徵才除正職及兼職工作外,還有廠商提供實習職缺及工讀機會,現場另有職訓課程及生涯牌卡諮詢、南方創客基地等青年就業服務,協助應屆畢業生順利銜接就業市場。

台南 職缺

延伸閱讀

國產鮮乳面臨零關稅衝擊 台南學童動腦幫酪農與畜牧業出主意

全國創意宋江陣大賽「這隊伍」2度奪冠 陳其邁直呼精采

工程師真的是夢幻職業?台科大邀請輝達員工解密

桃園民宅暗藏「德州撲克」職業賭場 門縫藏錢仍被警搜獲

相關新聞

嘉義陽明醫院病人接送車臨停 怨警開單「見獵心喜」

嘉義市政府南棟大樓後側與陽明醫院之間的民樂街狹小,車流量大,陽明洗腎中心病人投訴,陽明周邊停車很緊張,洗腎病人親友接送車...

紅球破了!台南移展新化街役場 充氣時遭鷹架刺破

紅球台南歷史街區策展行動今天移展新化區歷史建築原新化街役場,計畫在兩棟建物間通道架高,營造讓觀眾可從紅球下方通過互動場域...

又見天坑!台南市府連地下道旁貨車廻車 道路面下陷卡後輪

台南市東區府連地下道旁廻車道,約昨天中午12點多突然發生路面下陷。當時行經廻車道小貨車右後車輪一度卡在坑洞內,後來請來吊...

台南牡蠣死亡嚴重水質或病蟲害? 蚵農懷疑與商港疏濬有關

台南市曾文溪以南養殖的牡蠣在3、4月是採收期,但許多蚵農都發現死亡率高,嚴重的是全軍覆沒,南市區漁會表示,死亡原因是水質...

南市登革熱防治開出5罰單 存僥倖心態會吃大虧

台南市去年登革熱疫情嚴重,整個疫情延續到去年3月6日才宣布解除疫情,不過,仍持續有境外移入病例,為此,南市加強孳生源清除...

逛夜市也減廢 9月前每月第一周自備餐具送折價券、抽獎券

台南市政府環保局今天起與大益夜市管委會及攤商合作推減廢,今天起到9月每月第一周的星期六(4/6、5/4、6/1、7/6、...

商品推薦

udn討論區

0 則留言
規範
  • 張貼文章或下標籤,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標籤,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標籤、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下標籤。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發言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