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安全氣囊、車門打不開?華為問界M7電動車追撞起火3人亡 家屬怒:只問售後體驗

高雄漢來海港巨蛋店就醫增至46人 皆集中26日「兩時段」用餐

美式賣場爆衝突...他為買銅鑼燒甩開推車 車內2童受驚父喊告

雲林斗六路邊停車收費新增9路段 繳費方式變多元了

雲林縣斗六市4月1日起新增9處路段951格路邊停車收費範圍,並增加四大超商、遠通電收代扣等繳費方式。本報資料照片
雲林縣斗六市4月1日起新增9處路段951格路邊停車收費範圍,並增加四大超商、遠通電收代扣等繳費方式。本報資料照片

雲林縣斗六市路邊停車收費4月1日起增加大學路三段、明德北路一段、莊敬路、民生南路及籽公園籃球場旁等路段,以杜絕路邊停車格長期遭占用及違規停車等亂象,市長林聖爵今天說,計費時段每天上午8點到晚上8點(民生南路至晚上10點),並新增4大超商、遠通電收等多元繳費管道。

為解決駕駛人苦尋不到停車位的問題,斗六市去年起率全縣之先實施路邊停車收費制度,第一波實施範圍為公園路、府文路及民生南路等車流量較大路段,不過起初繳費方式僅有「斗六市停車繳費」App,市公所從善如流,今年第二波除擴大實施範圍,也新增多項支付管道提升民眾便利性。

林聖爵表示,4月1日起新增公園路72格、府文路76格、民生南路30格、公明路58格、大學路三段281格、明德北路一段157格、明德北路二段 236格、莊敬路28格、籽公園籃球場旁13格等路邊停車格收費,由人工開單計費,費率每小時20元、每半小時計費1次,未滿半小時仍以此計算,移動車格將重新計算。

此外,繳費方式除可透過歐付寶、PI拍錢包、LINE Pay、停車大聲公等App行動支付,屆時也將新增遠通電收代扣,民眾可使用遠東商銀、國泰、台新、玉山或中信5家銀行信用卡,透過uTagGo App或至銀行網銀申辦綁定;另也可持繳費單至7-11、全家、萊爾富、OK便利超商臨櫃繳費,逾期不受理。相關資訊可至官網https://parking.yunlin.gov.tw/或撥免付費專線0800-888624查詢。

停車格 斗六 超商

延伸閱讀

雲林洋蔥種植面積占全國45% 農糧署想靠外銷穩價格

讓雲林學童吃到有機米 「阿古力」擦亮食農品牌

台積電搶水惹怒雲林人?2立委:湖山水庫源頭在嘉義

春日必追2大「夢幻苦楝美景」! 嘉義浪漫苦楝花隧道、雲林苦楝花樹屋 美到狂洗版

相關新聞

嘉義陽明醫院病人接送車臨停 怨警開單「見獵心喜」

嘉義市政府南棟大樓後側與陽明醫院之間的民樂街狹小,車流量大,陽明洗腎中心病人投訴,陽明周邊停車很緊張,洗腎病人親友接送車...

紅球破了!台南移展新化街役場 充氣時遭鷹架刺破

紅球台南歷史街區策展行動今天移展新化區歷史建築原新化街役場,計畫在兩棟建物間通道架高,營造讓觀眾可從紅球下方通過互動場域...

又見天坑!台南市府連地下道旁貨車廻車 道路面下陷卡後輪

台南市東區府連地下道旁廻車道,約昨天中午12點多突然發生路面下陷。當時行經廻車道小貨車右後車輪一度卡在坑洞內,後來請來吊...

台南牡蠣死亡嚴重水質或病蟲害? 蚵農懷疑與商港疏濬有關

台南市曾文溪以南養殖的牡蠣在3、4月是採收期,但許多蚵農都發現死亡率高,嚴重的是全軍覆沒,南市區漁會表示,死亡原因是水質...

南市登革熱防治開出5罰單 存僥倖心態會吃大虧

台南市去年登革熱疫情嚴重,整個疫情延續到去年3月6日才宣布解除疫情,不過,仍持續有境外移入病例,為此,南市加強孳生源清除...

逛夜市也減廢 9月前每月第一周自備餐具送折價券、抽獎券

台南市政府環保局今天起與大益夜市管委會及攤商合作推減廢,今天起到9月每月第一周的星期六(4/6、5/4、6/1、7/6、...

商品推薦

udn討論區

0 則留言
規範
  • 張貼文章或下標籤,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標籤,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標籤、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下標籤。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發言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