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訕笑資源班惹眾怒!七寶媽三度道歉緊急關社群帳號 網翻黑歷史酸:去避風頭

童年全家擠一坪造假?徐巧芯秀照片打臉 曝「早餐店賺兩萬」辛酸

中職/許基宏後第二人!陳傑憲幫球迷簽名後被球隊巴士丟包

嘉縣大埔藝術節周末登場 湖濱公園打造璀璨燈海

第4屆嘉義大埔藝術節23、24日將在大埔湖濱公園登場。(中央社)
第4屆嘉義大埔藝術節23、24日將在大埔湖濱公園登場。(中央社)

第4屆嘉縣大埔藝術節23日登場,邀請在地藝文團體義興閣掌中劇團結合搖滾樂演出,並運用千盞燈飾在曾文水庫旁湖濱公園打造璀璨絢爛百米燈海大道,營造浪漫氛圍吸引遊客。

大埔鄉公所今天在嘉義縣政府舉辦第四屆大埔藝術節記者會,縣長翁章梁、西拉雅國家風景區管理處長徐振能與大埔鄉長吳明勲出席宣傳。

吳明勲致詞說,今年以「蒔光」為主題,邀藝文團體在湖濱公園演出,最有特色的是入選財團法人國家文化藝術基金會113年度Taiwan Top義興閣掌中劇團結合搖滾樂的演出。

吳明勲說,公所運用了上百米的燈飾打造璀璨絢爛的燈海大道,將湖濱公園的徒步區點綴夢幻耀眼。

義興閣掌中劇團團長王凱生特別為大埔藝術節創作的主題曲「大埔好蒔光」今天也在記者會搶先曝光,以大埔風情結合搖滾吉他,視覺與聽覺交織帶大家進入大埔的美麗風光。

翁章梁指出,如果你想看台灣最大的曾文水庫,想看野生山豬、老鷹等動物就一定要來大埔,藝術節在這周末舉辦,是最佳旅遊大埔的時間,歡迎遊客攜家帶眷到大埔藝術節,絕對能在絕美的湖光山色裡擁有一段美好的回憶。

翁章梁說,大埔有山產也有漁產,所以吃的很有名,包括砂鍋魚頭、筍干、咖啡、竹碳花生等,當地人還研發了竹碳珍珠奶茶,他喝了一口味道真不錯。

第四屆嘉縣大埔藝術節3月23、24日,在大埔湖濱公園展開,活動內容包括草地藝文大匯演、五感音樂晚會、晨光音樂會與特色市集,歡迎遊客到大埔住一晚,享受春季美好時光。

大埔 曾文水庫 藝術節

延伸閱讀

蔡易餘:嘉縣府每個環節處理到位 才讓台積電落腳

台積電先進封裝廠落腳嘉科園區 翁章梁上月見魏哲家曝幕後運作

嘉義縣民雄鄉新建市場及停車場動土 拚2025年完工啟用

拆派出所圍牆設通學步道?議員憂心員警安全 翁章梁:尚在討論

相關新聞

嘉義陽明醫院病人接送車臨停 怨警開單「見獵心喜」

嘉義市政府南棟大樓後側與陽明醫院之間的民樂街狹小,車流量大,陽明洗腎中心病人投訴,陽明周邊停車很緊張,洗腎病人親友接送車...

紅球破了!台南移展新化街役場 充氣時遭鷹架刺破

紅球台南歷史街區策展行動今天移展新化區歷史建築原新化街役場,計畫在兩棟建物間通道架高,營造讓觀眾可從紅球下方通過互動場域...

又見天坑!台南市府連地下道旁貨車廻車 道路面下陷卡後輪

台南市東區府連地下道旁廻車道,約昨天中午12點多突然發生路面下陷。當時行經廻車道小貨車右後車輪一度卡在坑洞內,後來請來吊...

台南牡蠣死亡嚴重水質或病蟲害? 蚵農懷疑與商港疏濬有關

台南市曾文溪以南養殖的牡蠣在3、4月是採收期,但許多蚵農都發現死亡率高,嚴重的是全軍覆沒,南市區漁會表示,死亡原因是水質...

南市登革熱防治開出5罰單 存僥倖心態會吃大虧

台南市去年登革熱疫情嚴重,整個疫情延續到去年3月6日才宣布解除疫情,不過,仍持續有境外移入病例,為此,南市加強孳生源清除...

逛夜市也減廢 9月前每月第一周自備餐具送折價券、抽獎券

台南市政府環保局今天起與大益夜市管委會及攤商合作推減廢,今天起到9月每月第一周的星期六(4/6、5/4、6/1、7/6、...

商品推薦

udn討論區

0 則留言
規範
  • 張貼文章或下標籤,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標籤,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標籤、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下標籤。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發言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