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人預測總統大選!城隍廟董座開錦囊一看結果稱奇 神人背景曝光

嘉義城隍廟董事長賴永川展示友人預測這次總統大選結果,票數竟與開票結果相當接近,令人稱奇。圖/翻攝畫面
嘉義城隍廟董事長賴永川展示友人預測這次總統大選結果,票數竟與開票結果相當接近,令人稱奇。圖/翻攝畫面

副總統、民進黨總統當選人賴清德今天下午到嘉義城隍廟參拜並發送紅包福袋,受到嘉義鄉情熱情歡迎。城隍廟董事長賴永川的友人在大選前給他一個「錦囊」,交代在選舉開票後才能打開觀看,賴永川直到開票完才打開,裡面預測這次總統大選結果,票數竟與開票結果相當接近,令人稱奇。

今天下午賴清德來嘉義市城隍廟參拜並發送紅包福袋,董事長賴永川全程陪同;事後賴永川和友人閒聊時提及,住新北市的陳姓友人在大選前曾預測總統得票結果的「錦囊」,交代要在選擇開票後才能打開觀看,賴永川信守交代之言,直到開完票才打開,票數跟開票結果相當接近。

賴永川展示這張紙張預測內容「時間在112年5月19日,上天金甲神降示,台灣113年1月13日選舉結果:①賴清德660萬、②侯友宜340萬票、③柯文哲290萬票。」

這次大選,賴清德獲558萬6019票、侯友宜467萬1021票、柯文哲369萬466票。

雖然票數有些差距,不過,能預測出如此接近的結果已令人感到不可思議,眾人也好奇這名神人的背景;賴永川表示,這名友人平常對命理有研究、興趣,當時聊天閒談,知道他關切同為賴姓宗親的賴清德選情才會有這樣的預測,但是特別交代要在開票後才能打開觀看。

城隍廟 大選 賴清德

延伸閱讀

賴清德年初四嘉義發紅包 熱情女粉直白「我愛你」

名牌包落伍了?年輕妹子都改背這款包 網爆共鳴:方便又實用

副總統賴清德新營太子宮參拜祈福 民眾大排長龍領福袋

樂見賴清德赴立院報告 綠委:要即問即答請提修憲

相關新聞

嘉義陽明醫院病人接送車臨停 怨警開單「見獵心喜」

嘉義市政府南棟大樓後側與陽明醫院之間的民樂街狹小,車流量大,陽明洗腎中心病人投訴,陽明周邊停車很緊張,洗腎病人親友接送車...

紅球破了!台南移展新化街役場 充氣時遭鷹架刺破

紅球台南歷史街區策展行動今天移展新化區歷史建築原新化街役場,計畫在兩棟建物間通道架高,營造讓觀眾可從紅球下方通過互動場域...

眼睛皮毛很清晰...他吃豆乾驚見「老鼠乾屍」嚇到吐滿地 台南衛生局將稽查

台南市一名男子春節連假期間買了一包知名品牌豆乾,打開享用時,竟發現內有1隻疑似老鼠的乾屍,當場嚇壞,把吃的豆乾吐出來,衛...

又見天坑!台南市府連地下道旁貨車廻車 道路面下陷卡後輪

台南市東區府連地下道旁廻車道,約昨天中午12點多突然發生路面下陷。當時行經廻車道小貨車右後車輪一度卡在坑洞內,後來請來吊...

「波波鴿零錢包」秒變小提燈 中華郵政小物在台灣燈會爆紅

2024台灣燈會除了官方的「小龍包」外,台南郵局推出的「波波鴿零錢包」小物,在員工巧思加裝LED燈後,變身小提燈,意外爆...

台南牡蠣死亡嚴重水質或病蟲害? 蚵農懷疑與商港疏濬有關

台南市曾文溪以南養殖的牡蠣在3、4月是採收期,但許多蚵農都發現死亡率高,嚴重的是全軍覆沒,南市區漁會表示,死亡原因是水質...

商品推薦

udn討論區

0 則留言
規範
  • 張貼文章或下標籤,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標籤,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標籤、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下標籤。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發言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