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美式賣場爆衝突...他為買銅鑼燒甩開推車 車內2童受驚父喊告

熱門話題真人秀爆紅!高渣猛男震撼宣告竟「罹癌了」

高雄漢來海港巨蛋店就醫增至46人 皆集中26日「兩時段」用餐

雲林北港免費停車場 堆滿垃圾

北港第3公有市場旁的民享路千坪免費停車場,帶給許多民眾買菜便利,但場內卻遭人到處亂丟垃圾,形如垃圾場,引來網友非議。記者蔡維斌/攝影
北港第3公有市場旁的民享路千坪免費停車場,帶給許多民眾買菜便利,但場內卻遭人到處亂丟垃圾,形如垃圾場,引來網友非議。記者蔡維斌/攝影

雲林北港鎮最大的第3公有市場附設千坪停車場,8年來供買菜民眾免費停車,相當便利,但被亂丟積滿垃圾,儼如垃圾場,甚至遭長期占用,民眾議論是否改成收費停車場?鎮公所表示,先加強管理,呼籲珍惜免費停車福利,共同維護環境。

北港鎮公所建設課指出,公有停車場原為公家宿舍區,屬公所、國產署朝天宮共有,拆除改建供免費停車已約8年,目前由公所管理,但將來是否收費以及相關管理,須由3個單位討論。

北港第3公有市場旁的民享路停車場廣達1620坪,可停放百輛車,是鎮內唯一免費的大型公有停車空間,因沒有門禁長期下來積滿垃圾,惡臭不堪,非市場營業時間也停不少車,加上場域缺乏警示指標,進出口經常塞車打結,影響交通。

有網友指出「有人把方便當隨便」、「有車子很久沒移動,是否成了棄車場?」鄰近店家表示,提供免費停車空間,大家應心存感激,只是停車場開放式,常有野狗聚集大小便,場內瓶罐垃圾充斥,即便鎮公所派人打掃也清不勝清,隔沒幾天又到處髒亂,實很無奈。

鎮公所指出,一旦改成收費,若沒相關配套,大家不願進場,路邊停車增加反阻礙交通,公所會再深入研議,如果維持不收費,也將會加強警示管理及巡邏勸導。

停車場 北港 國產署 朝天宮

延伸閱讀

堆滿垃圾飄惡臭...雲林這停車場髒亂不堪引網撻伐 鎮公所說話了

雲林新科立委丁學忠謝票3天 爭取打造農工商科技大縣

彰化北斗要蓋風雨球場去年講到現在 鎮公所:已定案

雲林北港轉運站敗部復活 將採BOT方式營運、今舉辦說明會

相關新聞

嘉義陽明醫院病人接送車臨停 怨警開單「見獵心喜」

嘉義市政府南棟大樓後側與陽明醫院之間的民樂街狹小,車流量大,陽明洗腎中心病人投訴,陽明周邊停車很緊張,洗腎病人親友接送車...

紅球破了!台南移展新化街役場 充氣時遭鷹架刺破

紅球台南歷史街區策展行動今天移展新化區歷史建築原新化街役場,計畫在兩棟建物間通道架高,營造讓觀眾可從紅球下方通過互動場域...

眼睛皮毛很清晰...他吃豆乾驚見「老鼠乾屍」嚇到吐滿地 台南衛生局將稽查

台南市一名男子春節連假期間買了一包知名品牌豆乾,打開享用時,竟發現內有1隻疑似老鼠的乾屍,當場嚇壞,把吃的豆乾吐出來,衛...

影/屢屢神準預言 南鯤鯓代天府國運籤又引發各方議論

台南北門南鯤鯓代天府以歷年「國運籤神準」聞名,2015年蔡英文總統參選前一年抽出籤詩「武則天坐天」,解讀將選出女總統。今...

台南知名大東、大東東夜市可望合法?恢復營業日曝光

台南市知名大東夜市分裂出大東東夜市,但先前都未合法營業,兩處夜市公告從1月3日至2月1日暫停營業,民眾關切何時可恢復營業...

又見天坑!台南市府連地下道旁貨車廻車 道路面下陷卡後輪

台南市東區府連地下道旁廻車道,約昨天中午12點多突然發生路面下陷。當時行經廻車道小貨車右後車輪一度卡在坑洞內,後來請來吊...

商品推薦

udn討論區

0 則留言
規範
  • 張貼文章或下標籤,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標籤,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標籤、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下標籤。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發言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