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狠毒畫面曝光…婦遭拽下公車再補踹1腳 女兒泣訴:沒人抓施暴男太冷漠

女高管開名車高調炫富!喝喜酒發豪語「包3桌禮金」 新人拆紅包傻眼

投入近千萬 台南官田葫蘆埤自然公園重新開放

投入近千萬修繕,台南官田葫蘆埤自然公園重新開放。圖 /台南市政府觀旅局提供
投入近千萬修繕,台南官田葫蘆埤自然公園重新開放。圖 /台南市政府觀旅局提供

台南市政府觀旅局半年來投入950萬元,進行官田葫蘆埤自然公園地景優化與凌波吊橋修繕,也增設遊憩設施,目前工程已完工重新開放,假日時樓湖畔空間餐廳也恢復營業,提供遊客新的體驗感受。

觀旅局長林國華表示,這次工程6月動工,目前已完成,在兒童遊憩區縫合地坪與周遭景觀互相融合,同時改善更新遮陽設施及休憩椅,也新增毛毛蟲造型洗手台,置身其中猶如進入童話世界般充滿驚喜與歡樂。

此外並於遊憩區旁樹林間增設一條景觀步道及不同造型的休憩座椅,遊客可走進林間悠閒地躺在菱角葉造型的網椅,或在大型休憩椅上靜靜感受高鐵呼嘯而過的悸動。

林國華說,這次工程也針對展售館新設指標導引系統與外牆重新上漆,讓遊客可以更輕鬆瞭解園區各設施的方向。此外,園區凌波吊橋也進行整體性結構修繕,並新增安全護欄,讓遊客行走於吊橋上更有安全感。

觀旅局說,葫蘆埤自然公園重新開放,歡迎遊客親身體驗園區新增及改善的設施,還可到1樓錢來也商店採買古早味童玩及零嘴,假日時2樓湖畔空間餐廳也恢復營業,更多旅遊旅遊資訊,歡迎至「台南旅遊網」查詢(https://www.twtainan.net)。

台南 吊橋

延伸閱讀

超美!台南河樂廣場、新營文化中心2棵特色耶誕樹亮燈

台南旅宿業大發 今年前8個月營業額創下近90億歷史新高

體驗「躺平」樂趣 14公尺寬魚頭君橫躺南瀛綠都心吸睛

台南推「職人旅遊特有種」 超便宜收費獲一輩子功力

相關新聞

嘉義陽明醫院病人接送車臨停 怨警開單「見獵心喜」

嘉義市政府南棟大樓後側與陽明醫院之間的民樂街狹小,車流量大,陽明洗腎中心病人投訴,陽明周邊停車很緊張,洗腎病人親友接送車...

紅球破了!台南移展新化街役場 充氣時遭鷹架刺破

紅球台南歷史街區策展行動今天移展新化區歷史建築原新化街役場,計畫在兩棟建物間通道架高,營造讓觀眾可從紅球下方通過互動場域...

眼睛皮毛很清晰...他吃豆乾驚見「老鼠乾屍」嚇到吐滿地 台南衛生局將稽查

台南市一名男子春節連假期間買了一包知名品牌豆乾,打開享用時,竟發現內有1隻疑似老鼠的乾屍,當場嚇壞,把吃的豆乾吐出來,衛...

影/屢屢神準預言 南鯤鯓代天府國運籤又引發各方議論

台南北門南鯤鯓代天府以歷年「國運籤神準」聞名,2015年蔡英文總統參選前一年抽出籤詩「武則天坐天」,解讀將選出女總統。今...

台南知名大東、大東東夜市可望合法?恢復營業日曝光

台南市知名大東夜市分裂出大東東夜市,但先前都未合法營業,兩處夜市公告從1月3日至2月1日暫停營業,民眾關切何時可恢復營業...

3月19日出發!白沙屯媽今年往北港進香日程擲定 全程「去緩回急」

白沙屯媽祖今年往北港朝天宮徒步進香之旅,今天依往例在農曆12月15日擲筊決定起轎出發、抵北港、回鑾等時程,下午1點在拱天...

商品推薦

udn討論區

0 則留言
規範
  • 張貼文章或下標籤,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標籤,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標籤、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下標籤。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發言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