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1時40分花蓮近海規模5.0地震 最大震度3級

台南光棍節單身聯誼 男性報名不到20分鐘額滿

台南市土城鹿耳門聖母廟在臉書公布今年最後1場未婚聯誼將在11月11日「光棍節」登場。圖/取自粉專
台南市土城鹿耳門聖母廟在臉書公布今年最後1場未婚聯誼將在11月11日「光棍節」登場。圖/取自粉專

政府與正統鹿耳門聖母廟將於11月11日「光棍節」辦理今年第3場單身聯誼活動,今天上午10時10分開放網路報名,男女各260個名額,男性名額不到20分鐘就額滿。

這場單身聯誼是台南市政府和聖母廟今年合辦的第3場,也是最後1場,相較於5月及8月的前2場單身聯誼,年齡上限從45歲提高到50歲,報名資格不限台南人,全國單身男女都行,活動時間定於11月11日下午4時至晚間9時30分,安排趣味闖關DIY、米其林總舖師辦桌晚宴、互動聯誼等項目。

廟方於今天上午10時10分開放報名網頁供想參加的民眾報名,男性、女性點選不同路徑填寫報名表單,網頁表單於報名額滿時自動關閉,但不到10時30分,男性報名表單就已顯示額滿,廟方隨後也透過臉書(FACEBOOK)粉專宣布,男性名額已額滿。

有網友留言指出,「太誇張了,剛填完資料按送出就顯示額滿」,「報名太難了,希望以後改成抽籤」,還有人希望廟方可加開名額。

廟方公告指出,如有需要,將加開30名候補名額,一切以粉專公告為準。

正統鹿耳門聖母廟與台南市民政局5月合辦今年首場單身男女未婚聯誼活動,男女名額各60人,男性名額在開放報名1天內額滿;8月再次舉辦七夕單身聯誼活動,名額增加到男女各180人,7月15日開放報名,男性180個名額不到27分鐘就搶光。

台南 單身聯誼活動

延伸閱讀

台南聖母廟月老又來牽線 光棍節單身聯誼國慶日報名

影/全台首座愛情郵筒在鹿耳門聖母廟 用限時批傳愛

憶起寄信浪漫 台南聖母廟愛情限時批郵筒啟用

米其林最速公路自行車胎!全新POWER CUP正式在台上市

相關新聞

嘉義陽明醫院病人接送車臨停 怨警開單「見獵心喜」

嘉義市政府南棟大樓後側與陽明醫院之間的民樂街狹小,車流量大,陽明洗腎中心病人投訴,陽明周邊停車很緊張,洗腎病人親友接送車...

紅球破了!台南移展新化街役場 充氣時遭鷹架刺破

紅球台南歷史街區策展行動今天移展新化區歷史建築原新化街役場,計畫在兩棟建物間通道架高,營造讓觀眾可從紅球下方通過互動場域...

眼睛皮毛很清晰...他吃豆乾驚見「老鼠乾屍」嚇到吐滿地 台南衛生局將稽查

台南市一名男子春節連假期間買了一包知名品牌豆乾,打開享用時,竟發現內有1隻疑似老鼠的乾屍,當場嚇壞,把吃的豆乾吐出來,衛...

影/屢屢神準預言 南鯤鯓代天府國運籤又引發各方議論

台南北門南鯤鯓代天府以歷年「國運籤神準」聞名,2015年蔡英文總統參選前一年抽出籤詩「武則天坐天」,解讀將選出女總統。今...

台南知名大東、大東東夜市可望合法?恢復營業日曝光

台南市知名大東夜市分裂出大東東夜市,但先前都未合法營業,兩處夜市公告從1月3日至2月1日暫停營業,民眾關切何時可恢復營業...

3月19日出發!白沙屯媽今年往北港進香日程擲定 全程「去緩回急」

白沙屯媽祖今年往北港朝天宮徒步進香之旅,今天依往例在農曆12月15日擲筊決定起轎出發、抵北港、回鑾等時程,下午1點在拱天...

商品推薦

udn討論區

0 則留言
規範
  • 張貼文章或下標籤,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標籤,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標籤、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下標籤。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發言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