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中南半島對流「超奇的穩定」 鄭明典分析可能原因

畫面曝光...嘉市母親街頭要女兒下跪 警:違法函送

42萬元變426元!卡地亞鑲鑽耳環標錯價 墨國醫師維權成功終收貨

台南單身聯誼爆滿 民政局:女生人數增加就加開配對

台南市政府民政局與正統鹿耳門聖母廟攜手合作,舉辦單身聯誼活動。情境示意圖。圖/Ingimage
台南市政府民政局與正統鹿耳門聖母廟攜手合作,舉辦單身聯誼活動。情境示意圖。圖/Ingimage

台南市政府民政局與正統鹿耳門聖母廟攜手合作,8月20日在七夕情人節前夕舉辦「戀在鹿耳門‧月老牽良緣part2」單身聯誼活動,主辦單位決定這次名額增加3倍,希望促成更多良緣,上午8點一開放報名,不到28分鐘男性180個名額全額,有人報名表才上傳一半發現已無法報名,直呼「會不會太誇張」。廟方說近30位在最後送出表單時沒有成功,會盡力協調加開名額,讓這些努力的男孩們在月老見證下得到幸福。

台南市政府民政局長姜淋煌指出,可能5月的活動有27對幸福單身男女成功配對,並大獲好評,且參加者條件都很好,男生有不少南科工程師,且至少都要穩定的工作,女生學經歷條件都很好,加上台南男生古意,又有官方把關,報名很熱烈,也相當樂見,目前先看女生報名情況,因為一定要男女有配對,如果女生報名超過就可以研議加開名額。

鹿耳門聖母廟被上午報名踴躍嚇到了,廟方說這次要收費800元,希望以價制量,要完成匯款轉帳,以為要1、2天才會額滿,沒想到才28分鐘男性180人就全額滿了,還有很多人已經完成匯款但沒有完成報名,會趕緊審核資格,完成匯款者不要擔心,全部都列為優先候補,這次女性報名也踴躍,到中午12點只剩30個名額預估傍晚可額滿。

正統鹿耳門聖母廟與市府民政局在5月21日所合辦的「 戀在鹿耳門‧月老牽良緣─521我愛伊 」聯誼活動,因大受好評,七夕前再再次攜手合作,民政局會針對報名者的個人資料加強審查,提供報名者安心的交友管道。本次活動提供360個名額,凡年齡介於25至45歲,並設籍於台南市或在台南市就業的未婚單身男女皆可報名參加。

鹿耳門聖母廟緊急公告,只要填寫表單完成、成功送出、有收到google表單自動回覆,就代表第一階段報名成功。如因匯款時間而導致報名失敗,但「已經匯款者」,將優先備取。7月15日早上9點前匯款成功但報名失敗者,請私訊粉專,提供匯款證明,之後匯款者不受理。已報名成功者,對帳無誤,會將資料轉呈民政局審核,審核單身條件合格,寄發錄取通知,審核不通過則會電話聯繫並全額退款。第一階段篩選完成會視情況候補、加開報名。

廟方說,實在太佩服報名成功的男性們,這次表單資料很多、很難填、還要上傳證件、匯款證明等,竟然有超過200位積極聰明的男孩在27分鐘內完成任務,其中近30位在最後送出表單時沒有成功,聖母廟會盡力協調加開名額,讓這些努力的男孩們在月老見證下得到幸福。

台南 單身聯誼活動 月老

延伸閱讀

太誇張!台南單身聯誼28分鐘額滿 男生哀嚎:搶不到

中市府推綠色殯葬、宗教低碳 4年減碳10座大安森林公園

大寮垃圾掩埋場回饋金喬不攏爆衝突 民政局:絕無使用暴力

官方把關!台南市單身聯誼報名大爆發 七夕再辦多3倍人

相關新聞

嘉義陽明醫院病人接送車臨停 怨警開單「見獵心喜」

嘉義市政府南棟大樓後側與陽明醫院之間的民樂街狹小,車流量大,陽明洗腎中心病人投訴,陽明周邊停車很緊張,洗腎病人親友接送車...

紅球破了!台南移展新化街役場 充氣時遭鷹架刺破

紅球台南歷史街區策展行動今天移展新化區歷史建築原新化街役場,計畫在兩棟建物間通道架高,營造讓觀眾可從紅球下方通過互動場域...

眼睛皮毛很清晰...他吃豆乾驚見「老鼠乾屍」嚇到吐滿地 台南衛生局將稽查

台南市一名男子春節連假期間買了一包知名品牌豆乾,打開享用時,竟發現內有1隻疑似老鼠的乾屍,當場嚇壞,把吃的豆乾吐出來,衛...

影/屢屢神準預言 南鯤鯓代天府國運籤又引發各方議論

台南北門南鯤鯓代天府以歷年「國運籤神準」聞名,2015年蔡英文總統參選前一年抽出籤詩「武則天坐天」,解讀將選出女總統。今...

台南知名大東、大東東夜市可望合法?恢復營業日曝光

台南市知名大東夜市分裂出大東東夜市,但先前都未合法營業,兩處夜市公告從1月3日至2月1日暫停營業,民眾關切何時可恢復營業...

3月19日出發!白沙屯媽今年往北港進香日程擲定 全程「去緩回急」

白沙屯媽祖今年往北港朝天宮徒步進香之旅,今天依往例在農曆12月15日擲筊決定起轎出發、抵北港、回鑾等時程,下午1點在拱天...

商品推薦

udn討論區

0 則留言
規範
  • 張貼文章或下標籤,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標籤,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標籤、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下標籤。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發言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