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BBC》調查:伊朗少女參加頭巾抗爭卻遭官方性侵殺害

白內障非老人專利!高金素梅緊急手術 執刀眼科醫:遇4症狀快就醫

周杰倫、五月天要唱大巨蛋演唱會有解了!李四川提出2點結論

中興新村要道 中學西路將拓寬便橋

中學西路西端未貫通,造成周邊道路嚴重塞車,縣府將兩階段打通無尾路。圖/南投縣議員簡千翔提供
中學西路西端未貫通,造成周邊道路嚴重塞車,縣府將兩階段打通無尾路。圖/南投縣議員簡千翔提供

南投市中學西路是中興新村要道,卻是「無尾路」,每逢上下班時間,造成營北路、營中路和中學西路一帶大塞車。縣議員簡千翔南投縣工務處、市公所昨會勘,決定先拓寬營中路和中學西路間便橋,打通交通瓶頸,再納入縣府推動的都市計畫案,畫設計畫道路,徹底解決問題。

簡千翔說,中學西路位在南投市營北里,除有中興高中、兒童公園、郵局等,營北里發展迅速,增加很多新建案、車流量相當大。但中學西路西端未貫通,導致車流常卡在營中路轉進中學西路的便橋,上下班尖峰時段,更嚴重塞車。

簡千翔和工務處長張弘岳昨會勘,便橋寬僅3、4公尺,只能單向通車,上下班尖峰時間,接送小孩上學的機車在車流間穿梭,險象環生,張弘岳承諾,將先拓寬便橋疏導車流,減輕塞車問題。

簡千翔說,便橋將拓寬到8公尺,他會持續追蹤拓寬進度。

張弘岳說,縣府正推動貓羅溪周邊的都市計畫,將配合畫出計畫道路,解決中學西路「無尾路」的困局。

南投縣 塞車 簡千翔

延伸閱讀

中學西路不通中興新村交通打結 將2階段打通無尾路

南投抽驗蔬果4件農藥殘留超標 全聯、楓康入列

南投市路邊停車收費上路 車主抱怨智慧停車並不聰明

夜晚更動人!南投市中山公園設竹藝燈座 夜間景觀迷人

相關新聞

教保員拿剪刀恐嚇幼生 中市府勒令停職4年、幼兒園停招1年

台中市大里區私立幼兒園4月中旬發生教保員拿剪刀恐嚇幼生等虐童案,6名幼生受害。教育局完成調查,祭出重罰,教保員遭管制4年...

警官帶92歲母搭火車進香 輪椅被拒進追分站月台、母還被要求起立

台中市陳姓高階警官昨天帶著高齡92歲母親要從台鐵追分站搭火車去苗栗白沙屯進香,正當推著輪椅要進月台時,追分站長卻表示搭輪...

月薪2萬7470元 彰化縣府提供154名大專生暑期工讀名額

彰化縣政府今年暑假提供154名為期兩個月的工讀名額,即日起到5月10日受理報名,工讀期間為7月1日至8月31日,月薪27...

好消息!台中人口突破285萬 盧秀燕:幸運兒獲10萬大禮

台中市是全國人口數第二大城,市長盧秀燕今宣布,台中市人口再創新高,4月19日總人口已經突破285萬人,今日達到285萬2...

彰化大城鄉人口負成長 圖書館進館人數卻成長獲閱讀磐石獎

教育部閱讀磐石獎被視為全國閱讀教育奧斯卡獎,彰化縣獲得11個獎項,得獎率勇奪全國第一,最難得的是偏鄉大城不妄自菲薄,走動...

少年開貨車進公有球場甩尾 田尾鄉長怒:寵子不孝

彰化縣田尾鄉立托兒所旁籃球場前天一輛小貨車闖進甩尾,球場被破壞,留下胎痕,公所報警處理,鄉長許淑美今天也在臉書上發文言直...

商品推薦

udn討論區

0 則留言
規範
  • 張貼文章或下標籤,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標籤,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標籤、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下標籤。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發言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