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高雄漢來海港巨蛋店就醫增至46人 皆集中26日「兩時段」用餐

美式賣場爆衝突...他為買銅鑼燒甩開推車 車內2童受驚父喊告

熱門話題真人秀爆紅!高渣猛男震撼宣告竟「罹癌了」

中市爌肉飯名店肉品招來八哥啄食 勒令改善

台中市北屯區水湳的知名爌肉飯「南屯蕭」被人拍到豬肉放路邊引來八哥啄食。圖/取自爆料公社公開版
台中市北屯區水湳的知名爌肉飯「南屯蕭」被人拍到豬肉放路邊引來八哥啄食。圖/取自爆料公社公開版

台北市「寶林茶室食物中毒疑雲導致2人死亡,食安問題引人關心,但又有網友當場拍到台中市北屯區水湳的知名爌肉飯「南屯蕭」,竟將肉商送來的豬肉就放在路邊,因並無遮掩,還引來八哥直接站在肉上啄食,誇張畫面引發熱議。

台中市北屯區水湳的知名爌肉飯「南屯蕭」被人拍到豬肉放路邊引來八哥啄食。台中食安處昨天上午派員稽查結果出爐,除了要求立即改善,也要求業者加強工作人員教育訓練。

食安處說,稽查人員抵達時,現場肉品已使用塑膠籃覆蓋,已要求業者加強工作人員教育訓練,在進行食品製備的各階段環節,務必妥善覆蓋及保存,避免此類事件再發生。

另也查到該製造廠其他相關衛生缺失,包括油煙機、風扇積塵不潔、塑膠籃破損、有蒼蠅出沒及未出示體檢報告等,已開立限改通知,並責令應在4月2日完成改善。後續將再派員無預警前往稽查,屆時如仍不合格,將依違反食品安全衛生管理法第8條第1項規定,處6萬元以上2億元以下罰鍰。

南屯蕭這處廚房負責供應3家門市,店家把豬肉先在廚房汆燙後,放在流水裡冷卻,接著撈出放在一旁晾乾5至6分鐘,接著進工作室人工除毛,接著再冷凍。冷凍過後才視店面需要,送至店面滷過。因此,此處僅是事前的加工處。老闆蕭峰漳說,那是豬肉汆燙後靜置晾乾時,不小心被鳥啄食到,平常都有加蓋,以後會注意改善。

八哥 寶林茶室 蒼蠅 豬肉 食品安全 食安 食物中毒

延伸閱讀

「南屯蕭」爌肉飯豬肉被八哥啄食 老闆:會注意改善

台糖董事長:挺過瘦肉精風波 豬肉銷量已恢復7、8成

西布特羅遭指用於種公豬「表現好」 豬農怒曝真相

大媽潛入肉檔偷豬肉 自備菜刀5分鐘極速分割 網:肯定是同行

相關新聞

月薪2萬7470元 彰化縣府提供154名大專生暑期工讀名額

彰化縣政府今年暑假提供154名為期兩個月的工讀名額,即日起到5月10日受理報名,工讀期間為7月1日至8月31日,月薪27...

好消息!台中人口突破285萬 盧秀燕:幸運兒獲10萬大禮

台中市是全國人口數第二大城,市長盧秀燕今宣布,台中市人口再創新高,4月19日總人口已經突破285萬人,今日達到285萬2...

少年開貨車進公有球場甩尾 田尾鄉長怒:寵子不孝

彰化縣田尾鄉立托兒所旁籃球場前天一輛小貨車闖進甩尾,球場被破壞,留下胎痕,公所報警處理,鄉長許淑美今天也在臉書上發文言直...

影/山區大雨持續落石 中橫便道搶修受阻人和機具暫撤

花蓮大地震後,中橫便道落石多,公路局搶修多天,搶通後又落石,今天又因山區大雨落石不斷,為確保搶修工人安全,決定撤時暫出人...

來台登山摔傷腳踝骨折 香港女遊客感嘆台灣醫療這件事

1名香港女遊客來台旅遊,與親友一同包車玩合歡山,卻因為天雨路滑摔傷腳踝。醫師診斷她是嚴重的三踝骨折,除了骨頭復位固定外,...

勤美誠品保全奪打火機阻憾事、外送員「神掌」逮嫌犯 盧秀燕讚城市英雄

台中勤美誠品書店17日遭人潑灑柴油,2名保全即時制伏未釀成憾事;也有外送員使出「如來神掌」協助警方逮捕嫌犯。台中市長盧秀...

商品推薦

udn討論區

0 則留言
規範
  • 張貼文章或下標籤,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標籤,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標籤、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下標籤。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發言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