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又搖了!花蓮秀林下午4點13分規模4.6地震 最大震度3級

陸團客何時開?他轉述國台辦說法 首要關鍵「台灣應先開放專業交流」

北市都更自治條例修法盼加速 這地4社區有望成第一案

龍來運轉!台塩海洋鹼性離子水11度蟬聯大甲媽遶境指定用水

大甲媽祖遶境即將於4月5日啟程,今(7)日上午由台鹽總經理陳世輝代表捐贈大甲媽聯名祈福瓶,並與鎮瀾宮副董事長鄭銘坤一同進行過爐祈福儀式。照片/台鹽提供
大甲媽祖遶境即將於4月5日啟程,今(7)日上午由台鹽總經理陳世輝代表捐贈大甲媽聯名祈福瓶,並與鎮瀾宮副董事長鄭銘坤一同進行過爐祈福儀式。照片/台鹽提供

大甲媽祖遶境即將於4月5日啟程,7日上午由台鹽(1737)總經理陳世輝代表捐贈大甲媽聯名祈福瓶,並與鎮瀾宮副董事長鄭銘坤一同進行過爐祈福儀式,祈求遶境活動順利圓滿。

陳世輝表示,台塩海洋鹼性離子水11度蟬聯大甲媽遶境指定用水,今年呼應甲辰龍年,祈福瓶身印有Q版媽祖、吉祥金龍圖案及「龍來轉運,平安好運」祝福字眼,相當具有收藏價值。喝台鹽海洋鹼性離子水保庇好運氣,台鹽邀請信眾一起箱購參加抽獎活動,抽10萬元旅遊現金大禮。

大甲媽遶境屬世界三大宗教盛事之一,也是台灣重要民俗活動,台鹽公司響應鎮瀾宮保留優質宗教文化資產,已連續11年贊助大甲媽遶境活動及鎮瀾兒童家園用水,用好水守護信眾健康。台鹽公司也將在3月16日萬眾騎BIKE與3月31日Bobi Run活動設攤,為信眾加油打氣。

無法參加遶境的信眾,則可藉由飲用大甲媽聯名祈福瓶感受「瓶」安保庇祝福,3月下旬起消費者可於家樂福、楓康超市、PChome等通路購買。凡於家樂福購買四入大甲媽聯名祈福瓶加碼贈送主題L夾一個,讓媽祖祝福陪伴信眾辦公、讀書、考試,無往不利。

台塩海洋鹼性離子水「台塩好行,旅遊隨行」抽獎活動,於4月30日前憑活動發票及序號卡登錄活動網站即可參加週週抽住宿券與1萬元旅遊現金,月月再抽10萬元旅遊現金。箱購序號卡再享登錄加碼30次抽獎機會,5萬多份豪禮即刮即中!

台鹽 大甲媽祖 遶境 鎮瀾宮

延伸閱讀

桃園龍德宮四媽祖3/9起馬遶境 交管措施出爐

內門宋江陣活動開跑 看陣頭、呷辦桌、遶境趣一次滿足

陣頭拜觀音揭內門宋江陣序幕 總鋪師二代獨掌宋江大宴

北港元宵遶境深夜火警 是否沖天炮惹禍有爭議

相關新聞

月薪2萬7470元 彰化縣府提供154名大專生暑期工讀名額

彰化縣政府今年暑假提供154名為期兩個月的工讀名額,即日起到5月10日受理報名,工讀期間為7月1日至8月31日,月薪27...

好消息!台中人口突破285萬 盧秀燕:幸運兒獲10萬大禮

台中市是全國人口數第二大城,市長盧秀燕今宣布,台中市人口再創新高,4月19日總人口已經突破285萬人,今日達到285萬2...

大甲媽遶境進香4月5日起駕 中市警公布交管措施

台中大甲鎮瀾宮媽祖遶境進香4月5日起駕,為避免大量人車湧入,造成交通阻塞,台中大甲警分局公布交通管制措施,也呼籲民眾可搭...

大甲媽祖惜福郵摺限量3000套 加贈過火惜福錢母

年度宗教盛事大甲鎮瀾宮媽祖遶季活動,下月5日登場,台中郵局連續13年參與大甲鎮瀾宮國際觀光文化節活動,今年以「惜福」為主...

大量魚群暴斃...台中豆腐工廠被查獲 直接將白色汙水排入溪

台中市大里區立仁橋上游的頭汴坑溪,25日出現大量魚群暴斃,環保局溯源稽查,上午在太平區鵬儀路查獲一家豆腐製造工廠因未妥善...

少年開貨車進公有球場甩尾 田尾鄉長怒:寵子不孝

彰化縣田尾鄉立托兒所旁籃球場前天一輛小貨車闖進甩尾,球場被破壞,留下胎痕,公所報警處理,鄉長許淑美今天也在臉書上發文言直...

商品推薦

udn討論區

0 則留言
規範
  • 張貼文章或下標籤,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標籤,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標籤、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下標籤。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發言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