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訪陸最後一站!傅崐萁等立委參觀北京車展 大陸民眾瘋問「他是誰?」

浪漫向日葵黃金花海 竹北陌上花開藝術節12月16日登場

「2023竹北花田囍市-陌上花開藝術節」,12月16日起至24日將在溪州里澎湖窟步道登場。圖/公所提供
「2023竹北花田囍市-陌上花開藝術節」,12月16日起至24日將在溪州里澎湖窟步道登場。圖/公所提供

竹北花田囍市-陌上花開藝術節12月16日起至24日將在溪州里澎湖窟步道登場,活動策畫竹北首次舉辦的稻草音樂會,搭建4米高稻草牆展演區,邀請市民徜徉在田野間聆聽「吟遊歌手-陳永淘」、「創作才子-廖柏雅」透過音樂與大自然的對話,同時欣賞向日葵黃金花海、體驗田間茶席、啤酒散步、食農體驗、逛市集等,16日及23日另提供巴士巡迴接駁服務。

竹北市長鄭朝方表示,市公所今年推出「花田囍市」2.0版,有別過往焢窯活動,改以「陌上花開藝術節」主題呈現,不僅有一望無際的向日葵黃金花海,更以4米高稻草牆包覆,並配置專業燈光打造國際級藝文展演特區,16日下午3點半起至晚間7點將舉辦竹北首場稻草裝置藝術-田肚音樂會,由台中市內合唱團、小提琴演奏家-竹北音樂才子廖柏雅,以及吟遊歌手-陳永淘輪番演出,可望將藝術與日常生活完美融合,也讓民眾進一步認識竹北西區自然風光。

活動期間自12月16日至24日,內容囊括:「田間茶席」邀請「一盃如意茶」蘇英文老師至現場茶席展演,讓民眾體驗認識茶席文化,「啤酒散步」在稻草吧台品嘗茶酒佐美食,還有音樂會、美食市集、食農體驗、親子繪畫比賽等;16日晚間6點及7點加碼「無人機展演」(天候不佳則取消);16日、23日、24日現場皆安排系列體驗活動,其餘活動期間皆可至會場賞花拍照。

鄭朝方表示,市公所持續推動藝文平權,盼藉由陌上花開藝術節,吸引民眾走進西區同時帶動觀光經濟效益。23日闖關活動,集滿3點即可兌換限量陌上花開限定版悠遊卡,24日則有「陌上花開繪畫比賽」;公所另於16日及23日安排交通接駁服務,巡迴接駁時間為下午2點至晚間7點半,起訖站分別為縣華停車場(家樂福對面)、竹北旨聖宮前廣場(近會場入口),相關活動資訊請參閱「竹北市公所-藝遊竹北」臉書粉絲專頁。

活動策畫竹北首次舉辦的稻草音樂會,搭建4米高稻草牆展演區。圖/公所提供
活動策畫竹北首次舉辦的稻草音樂會,搭建4米高稻草牆展演區。圖/公所提供
這次透過音樂與大自然的對話,同時欣賞向日葵黃金花海、體驗田間茶席、啤酒散步、食農體驗、逛市集等。圖/公所提供
這次透過音樂與大自然的對話,同時欣賞向日葵黃金花海、體驗田間茶席、啤酒散步、食農體驗、逛市集等。圖/公所提供

花田 藝術節 鄭朝方 音樂會

延伸閱讀

竹北電動車多 王婉諭提新竹應建電動車友善使用環境

為徐欣瑩站台 趙少康竹北造勢:選舉不能有賭博心態

竹北市編明年度音樂故事系列活動預算 盼代表會支持

超夯竹北成功國中學區 公園內竟有隱形戶籍 戶政這樣說

相關新聞

快儲水!桃園5區明停水 影響7萬6137戶

台水公司表示,為確保供水設備安全及配合能源政策,明日上午8時起至周四上午2時,辦理「龍潭給水廠高壓電氣設備檢驗等工程」,...

小人國停電周邊687戶也遭殃 台電抱歉:包商修剪樹枝誤觸高壓線

桃園市最近頻頻無預警停電事故,今天中午龍潭區小人國主題樂園突然停電,引起許多正在園區遊玩的遊客和校外教學的國小師生驚呼「...

桃園龍潭小人國中午突停電 遊客小朋友大驚 業者回應了

桃園市最近接二連三停電,桃園市龍潭區小人國主題樂園今天早上也突然發生停電,遊客拍下畫面,還有不少國小師生來校外教學,直呼...

食安疑慮+1!桃園網友買便當驚見新鮮「加菜」...還在蠕動

近期食安風暴獲高度關注,不過桃園有網友於臉書po出近期前往桃園楊梅某燒臘店買便當當晚餐,一回家要吃時發現便當裡有蛆,嚇得...

扯!昨天才三行政區逾萬戶大停電 桃園今晚3094戶又停電

桃園又傳停電,今晚9時17分許,平鎮宋屋變電所ON53饋線(CO)電驛動作跳脫事故,影響3094戶,台電表示,已復電1...

晚間又突然停電!桃園區7045戶受影響 桃市今日累計破萬戶停電

桃園市今下午停電影響全市近萬戶,稍早晚間9點45分,桃園區中正路一帶也突然停電,目前影響7045戶。

商品推薦

udn討論區

0 則留言
規範
  • 張貼文章或下標籤,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標籤,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標籤、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下標籤。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發言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