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偷吃吳卓源形象全毀?朱軒洋「廣告被剪到只剩背影」 業界人士曝內幕

大陸民眾搶瘋?小米SU7成理財產品 二手車報價比新車貴26萬

遭周刊爆男友是200公分經紀人?李多慧罕見用中文回應「感到非常疲憊」

查弊端!今天開挖新竹棒球場 高虹安:邀美大聯盟場務專家協助

新竹市立棒球場預計今天進場開挖。圖/讀者提供
新竹市立棒球場預計今天進場開挖。圖/讀者提供

斥資12億元改建的新竹市立棒球場工程各界關注,新竹市長高虹安今天受訪宣布,「市府今天已進場啟動球場改善檢測相關工程,今日進場開挖並將土壤檢體送美國實驗室檢驗」,並強調已經力邀美國職棒大聯盟場務專家協助修復,力拚明年啟用。

新竹市立棒球場今年初停工,後續排水改善與檢測遲遲未進行,市府工務處長曾嘉文昨天在議會答詢表示,正在審查相關圖說,預計「六月正式啟動改善」,時程6到10月。

高虹安今天受訪,終於明確表示「謝謝市民朋友關心,市府今天已進場啟動球場改善檢測相關工程,今日進場開挖並將土壤檢體送美國實驗室檢驗。」

「我非常重視棒球場改善,已經力邀美國職棒大聯盟場務專家協助」,高虹安也說,已經請到場務專家協助指導新竹棒球場修復工程,並確認設計書圖。

此外,過程迄今,市府團隊已完成「協商龍來OT營運資產點還」、「三次體檢會專家諮詢」、「委任土木技師公會鑑定」、「委任具洲際球場改善經驗技師重新設計書圖」等工作,力拚明年啟用。

高虹安說,這麼多前置工作,為的就是能確保球場修復改善作業能真正解決問題,不要重蹈覆轍。

新竹市立棒球場 美國 高虹安

延伸閱讀

民代追竹市「停七」工程解約後進度 市府拚這時間完工

MLB/前洋基外野手希克斯找到新工作 金鶯開大聯盟約網羅

天坑事件確保防颱及7天搶險照實施作 新竹縣府今會同專家現勘

民代追問新竹棒球場何時進場改善?工務處長曝時間點

相關新聞

桃園又停電了 八德區2997戶受影響台電搶修中

桃園市又無預警停電了,八德區下午2時有2997戶停電,原因仍在查明中,台電人員正全力搶修。據悉,台電事發後緊急處理,目前...

快儲水!桃園5區明停水 影響7萬6137戶

台水公司表示,為確保供水設備安全及配合能源政策,明日上午8時起至周四上午2時,辦理「龍潭給水廠高壓電氣設備檢驗等工程」,...

小人國停電周邊687戶也遭殃 台電抱歉:包商修剪樹枝誤觸高壓線

桃園市最近頻頻無預警停電事故,今天中午龍潭區小人國主題樂園突然停電,引起許多正在園區遊玩的遊客和校外教學的國小師生驚呼「...

桃園龍潭小人國中午突停電 遊客小朋友大驚 業者回應了

桃園市最近接二連三停電,桃園市龍潭區小人國主題樂園今天早上也突然發生停電,遊客拍下畫面,還有不少國小師生來校外教學,直呼...

食安疑慮+1!桃園網友買便當驚見新鮮「加菜」...還在蠕動

近期食安風暴獲高度關注,不過桃園有網友於臉書po出近期前往桃園楊梅某燒臘店買便當當晚餐,一回家要吃時發現便當裡有蛆,嚇得...

扯!昨天才三行政區逾萬戶大停電 桃園今晚3094戶又停電

桃園又傳停電,今晚9時17分許,平鎮宋屋變電所ON53饋線(CO)電驛動作跳脫事故,影響3094戶,台電表示,已復電1...

商品推薦

udn討論區

0 則留言
規範
  • 張貼文章或下標籤,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標籤,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標籤、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下標籤。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發言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