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又搖了!花蓮秀林下午4點13分規模4.6地震 最大震度3級

陸團客何時開?他轉述國台辦說法 首要關鍵「台灣應先開放專業交流」

北市都更自治條例修法盼加速 這地4社區有望成第一案

不爽行李箱被房東偷走…北市男拒繳房租 2人互控惡房東惡房客

趙姓男子在台北市中正區租屋,日前將價值3000元的行李箱放在一樓騎樓處晾曬,被房東認為是「無主物」拿走,趙男發現行李箱不見報警。警方通知房東到案,房東不滿被告,直接把行李箱丟回租客趙男屋外,趙男心生不滿拒繳房租,房東也不爽要求限期搬走,更斷水電,雙方互相指控惡房東、惡房客,2人從偷竊案變成租屋糾紛,承辦員警直搖頭。

警方日前獲報,在古亭捷運站附近租屋的趙男(54歲)稱,連日下雨行李箱潮濕,出門前把行李箱放在騎樓處晾曬,待3個小時後返家,發現行李箱不翼而飛。

警方調閱監視器畫面,發現一名婦人涉嫌偷走行李箱,請趙男到派出所指認,趙男立刻辨識出該名犯嫌是「房東」黃姓婦人(71歲),警方依法通知黃婦到案,她收到通知書卻不到案,反而把行李箱丟回趙男屋外,喊冤說以為是沒有人要的才拿走。

趙男心生不滿,認為房東刻意為之,以此藉口拒絕繳3月份房租,房東認為莫名其妙,不滿是誤會卻被房客提告偷竊,說「不租你了,你在3月底前搬走」,趙男拒絕,近日遭房東斷水電,趙男再報警指控對方是「惡房東」。

房東涉犯行李箱偷竊案,經警方第二次通知後到案,她配合做筆錄,但也指控對方是「惡房客」,因為被偷行李箱就拒繳房租,由於事涉民事,承辦員警見2人從偷竊案變成租屋糾紛直搖頭,也只能好意勸說。

監視器畫面拍下,一名女子涉嫌偷走行李箱。記者翁至成/翻攝
監視器畫面拍下,一名女子涉嫌偷走行李箱。記者翁至成/翻攝

偷竊 房客 房東 行李箱

延伸閱讀

寶林茶室疑食物中毒案增為二死 北市衛局證實新光添1死

貴婦奈奈加拿大現蹤受訪 蔡清祥:將緝拿到案遣返回國

北市動物園4月將調漲門票 費用、適用方案一次看

寶林茶室捲食安1死風波 北市衛局今早公布最新通報數

相關新聞

環狀線因強震受損搶修…新北捷運局科長猝逝 同事驚嘆:他是運動好手

新北環狀線在0403大地震時鋼箱梁受損,目前板新至橋和站還無法通行,捷運局正如火如荼拚修復,卻傳出主辦的捷運局工程管理科...

高屏大橋通了! 砂石車貨車翻覆交通受阻7小時

高屏大橋今天凌晨發生車禍,砂石車和另輛小貨車翻覆雙向車道,致橋梁交通受阻,經業者清除翻覆車輛和散落橋上的數噸沙土,直到今...

外交部驚傳女子「坐3樓女廁窗台」 警消急救援...半小時勸下

台北市中正區凱達格蘭大道上的外交部,今天早上驚傳有人要跳樓,警、消獲報,發現一名年輕女子坐在3樓女廁窗台,經外交部內部同...

長2公尺、粗如成人手臂的眼鏡蛇 卡死電動校門險嚇昏老師

台東某學校今早開校門時,校門動彈不得,老師查看赫然發現竟被1條巨蛇卡住,嚇得通知其他教職員協處理,原來是劇毒眼鏡蛇,不僅...

翁餵鴿罰不怕 鄰居飽受鴿害陳情

台北市內湖一名80歲老先生,3年多來餵野鴿,鄰居因「鴿害」不堪其擾,不僅老鼠蟑螂變多,還因野鴿在一處廢棄大樓築巢繁殖形成...

89歲翁開車 撞死女騎士

八十九歲黃姓老翁昨上午駕駛小貨車經高雄市沿海路右轉頂厝路,擦撞後方直行六十歲柯姓婦人騎乘機車,柯頭部重創,送醫急救不治,...

商品推薦

udn討論區

0 則留言
規範
  • 張貼文章或下標籤,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標籤,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標籤、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下標籤。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發言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