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南韓N號房事件翻版!小學狼師誘拍近2千部未成年性影像 百人受害

棒球/我真的做到了!陳偉殷術後首戰 回顧641天復健路

碩士畢業「失業半年」做1工作 她曝3優點:還能緩解焦慮

每次都穿同件衣服!竊賊3度行竊捷運超商 店長尾隨偕警逮人

台北捷運忠孝復興站萊爾富超商近日3度遭小偷行竊,順手牽羊將超商放置於門口商品架上的福袋取走,竊賊身穿同套衣服第三次上門被眼尖的店長發現,立刻尾隨在後,巧遇捷運警察巡邏後通報,一同將進站的男子攔下,警方依竊盜罪嫌移送。

竊賊於2月21日行經捷運忠孝復興站東區地下街萊爾富超商時,將超商放置門口商品架上的1只福袋偷走、3月5日竊賊再次行經萊爾富時,又竊取商家1只福袋。3月6日,竊賊三度行經萊爾富超商,眼尖店長發現立刻尾隨在後並一路追趕。

北市捷警隊第三分隊巡佐蘇公雨表示,員警在東區地下街巡守勤務,巡經忠孝復興站東區地下街時,突然有名男子慌張跑來尋求警方協助,原來該名男子為超商店長,告知警方2月21日時超商店內福袋遭人竊取,該名犯嫌食髓知味於3月5日再次竊取超商福袋,超商盤點商品時發現福袋短缺,調閱店內監視器才發現遭到同一名男子竊取。

蘇公雨指出,沒想到該名男子隔天竟身穿同一套衣服外套、揹同一款提袋,再次出沒於東區地下街,眼尖店長發現後立即尾隨在後並一路追趕,直至忠孝復興站時,碰巧遇到擔服巡守勤務的捷運警察,立即通報警方。

蘇公雨說,捷警追趕上前攔查,並比對店家所提供監視器影像犯嫌的照片,確定該男為先前2起超商福袋竊案犯嫌,全案依竊盜罪嫌移請轄管大安分局續辦。民眾竊取行為恐涉犯刑法竊盜罪,可處5年以下有期徒刑、拘役或50萬元以下罰金,不法之徒切勿心存僥倖而誤觸法網。

男子穿同套衣服、持相同背袋3度行竊被超商店長發現。圖/北市捷警隊提供
男子穿同套衣服、持相同背袋3度行竊被超商店長發現。圖/北市捷警隊提供

店長 竊盜 超商

延伸閱讀

捷運民汐線綜合規畫 擬設八堵機廠及聯合開發案

慶祝台中人口將破285萬 中捷推搭捷運抽福袋

新北春紛節23日三重登場 市府籲搭捷運公車最方便

知己變身竊賊 「蘭癡」廚師買不到特有種蘭花竟用偷的

相關新聞

環狀線因強震受損搶修…新北捷運局科長猝逝 同事驚嘆:他是運動好手

新北環狀線在0403大地震時鋼箱梁受損,目前板新至橋和站還無法通行,捷運局正如火如荼拚修復,卻傳出主辦的捷運局工程管理科...

高屏大橋通了! 砂石車貨車翻覆交通受阻7小時

高屏大橋今天凌晨發生車禍,砂石車和另輛小貨車翻覆雙向車道,致橋梁交通受阻,經業者清除翻覆車輛和散落橋上的數噸沙土,直到今...

外交部驚傳女子「坐3樓女廁窗台」 警消急救援...半小時勸下

台北市中正區凱達格蘭大道上的外交部,今天早上驚傳有人要跳樓,警、消獲報,發現一名年輕女子坐在3樓女廁窗台,經外交部內部同...

長2公尺、粗如成人手臂的眼鏡蛇 卡死電動校門險嚇昏老師

台東某學校今早開校門時,校門動彈不得,老師查看赫然發現竟被1條巨蛇卡住,嚇得通知其他教職員協處理,原來是劇毒眼鏡蛇,不僅...

翁餵鴿罰不怕 鄰居飽受鴿害陳情

台北市內湖一名80歲老先生,3年多來餵野鴿,鄰居因「鴿害」不堪其擾,不僅老鼠蟑螂變多,還因野鴿在一處廢棄大樓築巢繁殖形成...

89歲翁開車 撞死女騎士

八十九歲黃姓老翁昨上午駕駛小貨車經高雄市沿海路右轉頂厝路,擦撞後方直行六十歲柯姓婦人騎乘機車,柯頭部重創,送醫急救不治,...

商品推薦

udn討論區

0 則留言
規範
  • 張貼文章或下標籤,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標籤,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標籤、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下標籤。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發言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