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9成餘震發生在嶺頂斷層 台大學者指短期內恐震不停…籲注意「3斷層段」

地點選擇有深意?陸政協主席王滬寧將見傅崐萁 兩岸旅遊成焦點

桃園驚傳國中女生墜樓 校方回應了

桃園市中壢區某國中本月16日驚傳8年級女學生墜樓事件,疑因遭受精神霸凌不堪負荷。市府教育局今天下午表示,經查與女學生做資源回收工作糾紛,事發後校方立即校安通報,該女生目前完成開刀,仍在加護病房觀察,教育局已派員責成校方盡速依校園霸凌防制準則調查釐清有無霸凌行為。

桃園市中壢區某國中本月16日驚傳8年級女生墜樓事件,臉書我是中壢人引述《ENews新聞網》報導,一群9年級學生對學弟妹精神霸凌,一名8年級女學生疑因不堪負荷墜樓,引起家長、網友關切熱議,不少網友爭相詢問「哪所學校」?紛紛留言,「看到這樣,真的很擔憂自己的孩子」及「張市長要處理呀」,一位網友說,人與人之間要這樣霸凌嘛?然後就喪失了一條生命,令人心痛。

教育局、校方表示,該國中16日舉辦親職教育日及園遊會,該女生負責資源回收工作,在資源回收室不慎與同校男生發生爭執,學校老師介入排解糾紛後,通知家長到校接回,不料該女生表達回教室收拾物品途中,竟至5樓走廊圍牆處墜樓,校方緊急通報119送醫院急救。

事發後校方立即進行校安通報,該女生因父母在外工作,由阿嬤照顧,該女生品學兼優,未料因為資源回收工作糾紛衍生意外,女生傷勢嚴重手術後,目前仍在加護病房持續觀察,校長率老師及教育局員到院關心,給予家長關心,校方並針對該女生班級學生安排團體進行輔導及減壓安撫情緒。

媒體報導指該名學生疑遭霸凌,對此,教育局要求校方務必盡快依校園霸凌防制準則調查釐清案情,校方表示,該校是有幾個9年學生會惹事生非,究竟有無霸凌行為,校方並未接獲家長反映,但為釐清有無校園霸凌,校方今天成立調查小組,將會進一步調查釐清該女生或其他學生有無遭受霸凌行為。

★珍惜生命,提醒您:若您或身邊的人有心理困擾,可撥打安心專線1925(依舊愛我)|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張老師專線1980

霸凌示意圖。 圖/ingimage
霸凌示意圖。 圖/ingimage
桃園網友在臉書社群爆料「中壢某國中生驚傳墜樓事件」,引起家長網友震驚熱議。圖/取自臉書「我是中壢人」社團
桃園網友在臉書社群爆料「中壢某國中生驚傳墜樓事件」,引起家長網友震驚熱議。圖/取自臉書「我是中壢人」社團

女生 霸凌

延伸閱讀

5億高中生有輕生念頭? 導師震驚:才寫周記說要騎機車環島

南市教育局駁斥代理教師人才流失 以數據證明較北部縣市佳

5歲男童墜樓亡!阿嬤們竟忘我打麻將 數小時後鄰居驚見遺體

搶讀私中?南市家長爆有人登記多校 教育局:清查中

相關新聞

環狀線因強震受損搶修…新北捷運局科長猝逝 同事驚嘆:他是運動好手

新北環狀線在0403大地震時鋼箱梁受損,目前板新至橋和站還無法通行,捷運局正如火如荼拚修復,卻傳出主辦的捷運局工程管理科...

高屏大橋通了! 砂石車貨車翻覆交通受阻7小時

高屏大橋今天凌晨發生車禍,砂石車和另輛小貨車翻覆雙向車道,致橋梁交通受阻,經業者清除翻覆車輛和散落橋上的數噸沙土,直到今...

外交部驚傳女子「坐3樓女廁窗台」 警消急救援...半小時勸下

台北市中正區凱達格蘭大道上的外交部,今天早上驚傳有人要跳樓,警、消獲報,發現一名年輕女子坐在3樓女廁窗台,經外交部內部同...

長2公尺、粗如成人手臂的眼鏡蛇 卡死電動校門險嚇昏老師

台東某學校今早開校門時,校門動彈不得,老師查看赫然發現竟被1條巨蛇卡住,嚇得通知其他教職員協處理,原來是劇毒眼鏡蛇,不僅...

翁餵鴿罰不怕 鄰居飽受鴿害陳情

台北市內湖一名80歲老先生,3年多來餵野鴿,鄰居因「鴿害」不堪其擾,不僅老鼠蟑螂變多,還因野鴿在一處廢棄大樓築巢繁殖形成...

89歲翁開車 撞死女騎士

八十九歲黃姓老翁昨上午駕駛小貨車經高雄市沿海路右轉頂厝路,擦撞後方直行六十歲柯姓婦人騎乘機車,柯頭部重創,送醫急救不治,...

商品推薦

udn討論區

0 則留言
規範
  • 張貼文章或下標籤,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標籤,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標籤、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下標籤。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發言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