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安全氣囊、車門打不開?華為問界M7電動車追撞起火3人亡 家屬怒:只問售後體驗

高雄漢來海港巨蛋店就醫增至46人 皆集中26日「兩時段」用餐

美式賣場爆衝突...他為買銅鑼燒甩開推車 車內2童受驚父喊告

新北某高中2學生圍老師、手拿板擦欲砸臉 結果是這樣

今日有網友在FB「爆料1公社」貼出短影片,2名疑似新北某高中學生分別抓著老師限制行動,還想拿板擦弄老師的臉,影片一出,引起網友怒火。新北市教育局表示,經查學生並無欺負侮辱老師,是畢業學生與老師在演戲開玩笑,校方表示,影片中學生現在都已念大學,是同學以為好玩貼爆料公社做紀念,沒想到被歪樓,已要求校友下架。

影片中,紅色衣服學生從老師背後抓住雙手限制行動,另一名身穿藍衣的學生手拿板擦對著老師的臉,一度快要用到老師臉上,還一直圍在老師旁邊,另一名學生拿手機全程嘻笑錄下事發過程,PO文者發文表示「為什麼要這樣欺負老師?」,影片貼出後引起網友憤怒,批評學生不尊重老師,質疑「現在的孩子怎麼了」。

但新北市教育局查證後表示,經向學校了解狀況,該影片是3年前畢業學生於課堂上與導師演戲、開玩笑錄下的影片,並無網傳欺侮教師之情事。學校已完成校安通報,當事者學生也聯繫社群平台要求下架影片。已請學校加強學生法治教育及網路使用正確觀念,避免類案再生,以建構友善安心學習環境。

校長說,這是3年前疫情停課很久後,學生回到學校上課,大家很開心跟老師玩在一起的畫面,學生和老師表情都是在笑,並沒有打老師或者用板擦弄老師,只是開玩笑比一下,影片中的學生如今都已念大學,是同學以為好玩貼爆料公社做紀念,沒想到被歪樓,已要求下架。

今日有網友在FB「爆料1公社」貼出短影片,2名學生分別抓著老師限制行動,還想拿板擦弄老師的臉,影片一出,引起網友怒火。圖/翻攝FB「爆料1公社」
今日有網友在FB「爆料1公社」貼出短影片,2名學生分別抓著老師限制行動,還想拿板擦弄老師的臉,影片一出,引起網友怒火。圖/翻攝FB「爆料1公社」

影片 爆料公社

延伸閱讀

影/新北撞車砍人又擄人...警逮8嫌疑債務糾紛引起

氣溫驟降!北台灣將迎10度以下低溫 新北啟動防寒機制

妻昨離家...72歲家暴男淋汽油衝家防中心 新北:勿報復

新北行動治理前進樹林 活動中心、停車場陸續完工

相關新聞

環狀線因強震受損搶修…新北捷運局科長猝逝 同事驚嘆:他是運動好手

新北環狀線在0403大地震時鋼箱梁受損,目前板新至橋和站還無法通行,捷運局正如火如荼拚修復,卻傳出主辦的捷運局工程管理科...

高屏大橋通了! 砂石車貨車翻覆交通受阻7小時

高屏大橋今天凌晨發生車禍,砂石車和另輛小貨車翻覆雙向車道,致橋梁交通受阻,經業者清除翻覆車輛和散落橋上的數噸沙土,直到今...

外交部驚傳女子「坐3樓女廁窗台」 警消急救援...半小時勸下

台北市中正區凱達格蘭大道上的外交部,今天早上驚傳有人要跳樓,警、消獲報,發現一名年輕女子坐在3樓女廁窗台,經外交部內部同...

長2公尺、粗如成人手臂的眼鏡蛇 卡死電動校門險嚇昏老師

台東某學校今早開校門時,校門動彈不得,老師查看赫然發現竟被1條巨蛇卡住,嚇得通知其他教職員協處理,原來是劇毒眼鏡蛇,不僅...

翁餵鴿罰不怕 鄰居飽受鴿害陳情

台北市內湖一名80歲老先生,3年多來餵野鴿,鄰居因「鴿害」不堪其擾,不僅老鼠蟑螂變多,還因野鴿在一處廢棄大樓築巢繁殖形成...

89歲翁開車 撞死女騎士

八十九歲黃姓老翁昨上午駕駛小貨車經高雄市沿海路右轉頂厝路,擦撞後方直行六十歲柯姓婦人騎乘機車,柯頭部重創,送醫急救不治,...

商品推薦

udn討論區

0 則留言
規範
  • 張貼文章或下標籤,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標籤,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標籤、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下標籤。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發言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