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公車司機下車理論推來推去 警方:社維法送辦並舉發違停

臉書爆料公社二社,昨天有網友發文,公車司機下車理論爆發口角,2男面對面推雙手緊扣推擠,就像在跳恰恰。南港分局同德派出所,陸續通知雙方到案說明,2人均為公車司機,疑因超車、變換車道至公車站載客等因素不滿,將依社會秩序維護法裁處,並開出違規停車罰單。

警方指出,華姓公車司機與李姓公車司機,昨日上午在忠孝東路六段與昆陽街157巷口發生拉扯糾紛,2人均靠右紅線違規停車,下車理論爆發口角,甚至互推,最後雙手扣住僵持,遭民眾拍下影片po網。

全案起源於2月27日上午,大巴公車、中巴公車行駛忠孝東路六段,突然有一方先行超車,切入車道停入公車站載客,另一方見狀不滿,向前超車後緩慢行駛等,雙方因上述駕駛行為互看不爽,直接將公車靠右紅線停車,下車理論。

警方指出,雙方在路口拉扯,恐涉及社會秩序維護法第87條互相鬥毆程度,將陸續通知雙方到案說明,另違規停車,則依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第56條第一項違規停車舉發。

臉書爆料公社二社,昨天有網友發文,公車司機下車理論爆發口角,2男面對面推雙手緊扣推擠,就像在跳恰恰。圖/翻攝爆料公社二社
臉書爆料公社二社,昨天有網友發文,公車司機下車理論爆發口角,2男面對面推雙手緊扣推擠,就像在跳恰恰。圖/翻攝爆料公社二社
公車司機下車理論爆發口角。記者蕭雅娟/翻攝
公車司機下車理論爆發口角。記者蕭雅娟/翻攝

公車 爆料公社 車道

延伸閱讀

「女版晚安小雞」造假遭蛋襲 判決前離台社維法恐罰到「空氣」

影/三重大叔違停不滿取締 暴走嗆警發文公審…反被網友狠打臉

影/違停店門口紅線遭喝斥 新北2男抄球棒痛毆麵店老闆

台中公車司機和少年聊自慰 誘脫褲硬推包皮害他慘叫

相關新聞

環狀線因強震受損搶修…新北捷運局科長猝逝 同事驚嘆:他是運動好手

新北環狀線在0403大地震時鋼箱梁受損,目前板新至橋和站還無法通行,捷運局正如火如荼拚修復,卻傳出主辦的捷運局工程管理科...

高屏大橋通了! 砂石車貨車翻覆交通受阻7小時

高屏大橋今天凌晨發生車禍,砂石車和另輛小貨車翻覆雙向車道,致橋梁交通受阻,經業者清除翻覆車輛和散落橋上的數噸沙土,直到今...

外交部驚傳女子「坐3樓女廁窗台」 警消急救援...半小時勸下

台北市中正區凱達格蘭大道上的外交部,今天早上驚傳有人要跳樓,警、消獲報,發現一名年輕女子坐在3樓女廁窗台,經外交部內部同...

長2公尺、粗如成人手臂的眼鏡蛇 卡死電動校門險嚇昏老師

台東某學校今早開校門時,校門動彈不得,老師查看赫然發現竟被1條巨蛇卡住,嚇得通知其他教職員協處理,原來是劇毒眼鏡蛇,不僅...

翁餵鴿罰不怕 鄰居飽受鴿害陳情

台北市內湖一名80歲老先生,3年多來餵野鴿,鄰居因「鴿害」不堪其擾,不僅老鼠蟑螂變多,還因野鴿在一處廢棄大樓築巢繁殖形成...

89歲翁開車 撞死女騎士

八十九歲黃姓老翁昨上午駕駛小貨車經高雄市沿海路右轉頂厝路,擦撞後方直行六十歲柯姓婦人騎乘機車,柯頭部重創,送醫急救不治,...

商品推薦

udn討論區

0 則留言
規範
  • 張貼文章或下標籤,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標籤,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標籤、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下標籤。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發言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