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幾乎一模一樣!統測考題疑抄外國網站文章 教團:傷害測驗可信度

桃園外送員凌晨等紅燈突倒地 「原因曝光」警暖送便當

把握好天氣!明高溫恐飆破36度 這日起變天「雷陣雨連炸3天」

愛河灣內「雙鴨合體」 人海茫茫老小走失上演驚魂記

高雄愛河灣黃色小鴨情人節上演合體。記者劉學聖/攝影
高雄愛河灣黃色小鴨情人節上演合體。記者劉學聖/攝影
高雄愛河灣昨午展出西洋情人節版黃色小鴨,吸引上萬遊客,不過,灣內「雙鴨合體」灣外「家人走離」,會場內機動派出所甫找回75歲走失老婦人,怎料,才過1小時,又出現9歲小女童與家人走散,所幸在30分內尋回,警方呼籲,出遊時,長者與幼童應陪同在側,避免走失。

「我媽年紀大,不大會用手機!」44歲鍾姓男子焦急向鹽埕分局員警求助,鍾男指稱,昨天帶著75歲母親去駁二藝術特區看黃色小鴨,未料當時人潮眾多,兩人在高雄流行音樂中心廣場走失。

警昨午3時30分許接獲報案後,僅靠鍾母照片在廣場內展開地毯式搜索,所幸,4時許前,警在茫茫人海中找到鍾母,並將她帶至機動派出所與家人團聚。

無獨有偶,昨午又有一對年輕夫妻於5時10分許神色慌張地至機動派出所向員警求助,41歲林姓女子向員警表示,9歲女兒在鹽埕區大港橋附近走失,夫妻倆已先尋找了一段時間,但都沒發現女兒蹤跡。

在取得女童當時穿著相片後,員警立即在周邊仔細找尋,歷經半小時後,終於在大港橋附近嚇呆的女童,所幸女童平安,讓夫妻倆終於能放下心中大石。

鹽埕警分局呼籲,「2024冬日遊樂園」活動期間人潮眾多,家中年長及年幼成員前往時應陪同在側避免走失,並隨時注意路口交通管制狀況,配合現場執勤員警交通指揮管制與疏導,以避免塞車或事故之發生。

高雄市警察局派鹽埕分局員警進駐黃色小鴨會場中的機動派出所,昨天助鍾姓男子找回走散的母親。記者古和純/翻攝
高雄市警察局派鹽埕分局員警進駐黃色小鴨會場中的機動派出所,昨天助鍾姓男子找回走散的母親。記者古和純/翻攝
員警靠著鍾姓男子提供的照片,尋回他走失的母親。記者古和純/翻攝
員警靠著鍾姓男子提供的照片,尋回他走失的母親。記者古和純/翻攝
員警助走散女童與父母團圓。記者古和純/翻攝
員警助走散女童與父母團圓。記者古和純/翻攝

愛河

延伸閱讀

影/歡度情人節 愛河黃色小鴨kiss秀恩愛

黃色小鴨也放閃!雙鴨情人節「錯位親嘴」 萬人搶拍照

Global Mall春節業績飆新高 金飾、餐飲、家電成長15%

直播/歡度西洋情人節 今天來看黃色小鴨kiss秀恩愛

相關新聞

環狀線因強震受損搶修…新北捷運局科長猝逝 同事驚嘆:他是運動好手

新北環狀線在0403大地震時鋼箱梁受損,目前板新至橋和站還無法通行,捷運局正如火如荼拚修復,卻傳出主辦的捷運局工程管理科...

高屏大橋通了! 砂石車貨車翻覆交通受阻7小時

高屏大橋今天凌晨發生車禍,砂石車和另輛小貨車翻覆雙向車道,致橋梁交通受阻,經業者清除翻覆車輛和散落橋上的數噸沙土,直到今...

外交部驚傳女子「坐3樓女廁窗台」 警消急救援...半小時勸下

台北市中正區凱達格蘭大道上的外交部,今天早上驚傳有人要跳樓,警、消獲報,發現一名年輕女子坐在3樓女廁窗台,經外交部內部同...

長2公尺、粗如成人手臂的眼鏡蛇 卡死電動校門險嚇昏老師

台東某學校今早開校門時,校門動彈不得,老師查看赫然發現竟被1條巨蛇卡住,嚇得通知其他教職員協處理,原來是劇毒眼鏡蛇,不僅...

翁餵鴿罰不怕 鄰居飽受鴿害陳情

台北市內湖一名80歲老先生,3年多來餵野鴿,鄰居因「鴿害」不堪其擾,不僅老鼠蟑螂變多,還因野鴿在一處廢棄大樓築巢繁殖形成...

89歲翁開車 撞死女騎士

八十九歲黃姓老翁昨上午駕駛小貨車經高雄市沿海路右轉頂厝路,擦撞後方直行六十歲柯姓婦人騎乘機車,柯頭部重創,送醫急救不治,...

商品推薦

udn討論區

0 則留言
規範
  • 張貼文章或下標籤,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標籤,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標籤、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下標籤。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發言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