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疑「生熟食混用」釀禍!11人上吐下瀉就醫 漢來海港巨蛋店停業2天

劉柏立被拔除 媒體大亨竟可決定NCC主委?後續誰來接

從「爆買」到「爆入學」!日小學外籍學童爆增 東京這區成新中國城

苗栗頭份大火扯出非法坐檯陪酒 2小時賺1000元

命喪火窟的女屋主一位姊妹淘說,很羨慕武氏嫁到老實人,婚姻美滿,還賺錢穿金戴銀,卻也感嘆一把無情火,就這樣奪走一家四口性命。記者吳傑沐/攝影
命喪火窟的女屋主一位姊妹淘說,很羨慕武氏嫁到老實人,婚姻美滿,還賺錢穿金戴銀,卻也感嘆一把無情火,就這樣奪走一家四口性命。記者吳傑沐/攝影
苗栗昨傳五死火警命案,多位越南籍女子事後前往關心,稱是女屋主武氏的「姐妹淘」,過去在小吃部坐檯陪酒相識,武氏還常打電話邀約她們兼差坐檯陪酒,二小時可賺一千元,意外扯出死者經營越南小吃店非法坐檯陪酒問題。

昨天下午多位越籍女子前來關切,有人說與武氏相識十多年,常聯繫;她們指武氏廿年前嫁來台灣,與前夫育有一子;武氏因過去曾在越南小吃部坐檯陪酒,才與許姓男子結識再婚。

越籍女子說,武氏與丈夫買房開店後當起老闆娘,常打電話邀約她們到店裡兼差,坐檯二小時可賺一千元,武氏則賺包廂費及酒錢;她們也知道三樓空房出租給鄰近工作的越籍移工,增加收入。

她們表示,原本很羨慕武氏婚姻美滿,還賺錢穿金戴銀,沒想到一場火奪走一家四口性命。

火場隔壁理髮店老闆說,許家夫妻很少與鄰居互動,一樓小吃店除賣越南雜貨,還有煮麵食及提供一間包廂式唱歌視聽設備;過去就聽說有越南女子陪酒坐檯,有客人就會開包廂營業,有時唱歌到很晚擾鄰。警察接獲檢舉前來就關掉音響,警察一走就繼續,勸說多次也未改善。

其他鄰居也抱怨,認為小吃店出入複雜,店內包廂隔音不佳,半夜歌聲擾人清夢,也導致許家人與左鄰右舍幾乎沒有互動。

小吃 老闆娘 越南

延伸閱讀

越股擁四利多 2024年展望正向

頭份惡火奪5命…意外燒出越南小吃部潛藏逃逸移工 再涉違法經營

苗栗越南小吃店5死惡火 跳窗逃跑越籍夫妻跛腳抵警局偵訊

影/苗栗頭份小吃店凌晨惡火 一家四口加一移工送醫不治

相關新聞

環狀線因強震受損搶修…新北捷運局科長猝逝 同事驚嘆:他是運動好手

新北環狀線在0403大地震時鋼箱梁受損,目前板新至橋和站還無法通行,捷運局正如火如荼拚修復,卻傳出主辦的捷運局工程管理科...

高屏大橋通了! 砂石車貨車翻覆交通受阻7小時

高屏大橋今天凌晨發生車禍,砂石車和另輛小貨車翻覆雙向車道,致橋梁交通受阻,經業者清除翻覆車輛和散落橋上的數噸沙土,直到今...

外交部驚傳女子「坐3樓女廁窗台」 警消急救援...半小時勸下

台北市中正區凱達格蘭大道上的外交部,今天早上驚傳有人要跳樓,警、消獲報,發現一名年輕女子坐在3樓女廁窗台,經外交部內部同...

長2公尺、粗如成人手臂的眼鏡蛇 卡死電動校門險嚇昏老師

台東某學校今早開校門時,校門動彈不得,老師查看赫然發現竟被1條巨蛇卡住,嚇得通知其他教職員協處理,原來是劇毒眼鏡蛇,不僅...

翁餵鴿罰不怕 鄰居飽受鴿害陳情

台北市內湖一名80歲老先生,3年多來餵野鴿,鄰居因「鴿害」不堪其擾,不僅老鼠蟑螂變多,還因野鴿在一處廢棄大樓築巢繁殖形成...

89歲翁開車 撞死女騎士

八十九歲黃姓老翁昨上午駕駛小貨車經高雄市沿海路右轉頂厝路,擦撞後方直行六十歲柯姓婦人騎乘機車,柯頭部重創,送醫急救不治,...

商品推薦

udn討論區

0 則留言
規範
  • 張貼文章或下標籤,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標籤,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標籤、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下標籤。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發言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