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1時40分花蓮近海規模5.0地震 最大震度3級

南投出現女鞋大盜 !狂吸猛聞還試穿 疑又是他犯案

南投埔里北梅里梅林二街近期屢有住戶反映,自家女用鞋不翼而飛疑似遭竊,經調閱監視器更發現,果然有人偷鞋,甚至又吸又聞還試穿,相當變態,令人傻眼。而因去年鎮內也有類似案件,警方表示,不排除同一人所為,積極調查偵辦中。

北梅里長潘棋榮指出,上周六(11日)晚上7時許,有家住梅林二街的里民向他反映,放在庭院內鞋櫃裡的鞋子不翼而飛,而且不見得都是女鞋,懷疑可能是被偷,因此請他幫忙調閱住家附近監視器,希望能確認是誰把鞋拿走。

經檢視該區域周邊的監視器畫面發現,該住戶外出用餐後,有名男子進入其住家車庫庭院,打開鞋櫃後拿出高跟鞋、休閒鞋、雪靴等女用鞋,蹲下後更對鞋子狂吸猛聞,甚至試穿,仔細挑選4分多鐘,最後帶走1雙高跟鞋及1雙雪靴。

由於,該名男子偷鞋行徑詭異變態,令潘棋榮及住戶都相當傻眼,潘棋榮也為此詢問調查周邊住家有無類似狀況,初步調查約有4戶遭竊受害,為此呼籲里民要注意家戶安全,注意防竊,同時也通報警方幫忙抓偷鞋賊。

而因去年2月南村里也有女鞋失竊,警方當時逮獲1名吳姓竊嫌,未料他積習難改,同年底又伺機吸聞、試穿他人女鞋,甚至打手槍後將鞋放回,令被害人相當崩潰,警方也將他遭函送法辦。警方表示,不排除同一人所為,已積極展開偵辦。

南投埔里出現偷鞋賊(黃圈處),專偷女鞋且持鞋狂吸猛聞還試穿,相當變態,警方已積極展開偵辦。圖/民眾提供
南投埔里出現偷鞋賊(黃圈處),專偷女鞋且持鞋狂吸猛聞還試穿,相當變態,警方已積極展開偵辦。圖/民眾提供
南投埔里出現偷鞋賊(紅圈處),專偷女鞋且持鞋狂吸猛聞還試穿,相當變態,警方已積極展開偵辦。圖/民眾提供
南投埔里出現偷鞋賊(紅圈處),專偷女鞋且持鞋狂吸猛聞還試穿,相當變態,警方已積極展開偵辦。圖/民眾提供

庭院 監視器 高跟鞋

延伸閱讀

影/南投開講嗆蔣萬安不敢公開晨會 柯文哲:沒拿錢的最大尾

助南投名間鄉農業供水 蔡培慧爭取3300萬修水池鑿井

賴提中捷延伸南投 侯友宜:謝謝賴清德「抄」能力肯定

賴清德南投競總成立湧萬人 立委參選人蔡培慧、蔡銘軒端政見牛肉

相關新聞

環狀線因強震受損搶修…新北捷運局科長猝逝 同事驚嘆:他是運動好手

新北環狀線在0403大地震時鋼箱梁受損,目前板新至橋和站還無法通行,捷運局正如火如荼拚修復,卻傳出主辦的捷運局工程管理科...

高屏大橋通了! 砂石車貨車翻覆交通受阻7小時

高屏大橋今天凌晨發生車禍,砂石車和另輛小貨車翻覆雙向車道,致橋梁交通受阻,經業者清除翻覆車輛和散落橋上的數噸沙土,直到今...

外交部驚傳女子「坐3樓女廁窗台」 警消急救援...半小時勸下

台北市中正區凱達格蘭大道上的外交部,今天早上驚傳有人要跳樓,警、消獲報,發現一名年輕女子坐在3樓女廁窗台,經外交部內部同...

長2公尺、粗如成人手臂的眼鏡蛇 卡死電動校門險嚇昏老師

台東某學校今早開校門時,校門動彈不得,老師查看赫然發現竟被1條巨蛇卡住,嚇得通知其他教職員協處理,原來是劇毒眼鏡蛇,不僅...

翁餵鴿罰不怕 鄰居飽受鴿害陳情

台北市內湖一名80歲老先生,3年多來餵野鴿,鄰居因「鴿害」不堪其擾,不僅老鼠蟑螂變多,還因野鴿在一處廢棄大樓築巢繁殖形成...

89歲翁開車 撞死女騎士

八十九歲黃姓老翁昨上午駕駛小貨車經高雄市沿海路右轉頂厝路,擦撞後方直行六十歲柯姓婦人騎乘機車,柯頭部重創,送醫急救不治,...

商品推薦

udn討論區

0 則留言
規範
  • 張貼文章或下標籤,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標籤,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標籤、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下標籤。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發言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