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婦人騎車A到BMW千萬豪車 怕賠不起...嚇得跑掉了

黃姓男子駕駛BMW i8豪車,在高雄市鳳山區巷道內,與騎機車婦人擦撞,車門等處受損,不料,儘管他叫婦人不要走,婦人仍逕自加速離去。黃報警後,高雄警方聯絡上機車車主,得悉肇事逃逸婦人疑似車主母親,待她到案說明。

據了解,黃姓男子(23歲)駕駛的跑車是BMW i8車款,新車價格至少900萬元,中古車也要300多萬元。

9月25日下午2時許,黃姓男子開這輛車,沿高雄市鳳山區鳳松路77巷由西向東行駛,遇到婦人騎機車從對向而來,由於巷子窄,雙方就在巷口發生擦撞,黃急叫婦人「阿姨妳別動、妳別動!」不料,婦人仍然騎著機車離去。

黃姓男子見自己的愛車受損,大呼「我要報警了」,婦人可能怕賠不起,仍然逕自離去,黃立即報警。高雄市警鳳山分局據報,趕赴車禍現場,發現黃姓男子沒受傷,但豪車左車門、左前葉板等處有刮痕,據悉,黃將愛車送修,車廠估價要17萬元。

警方今天表示,已查出肇事機車車主,通知車主後,車主說當天是母親騎的車子,將通知到案說明;雖然車禍沒人傷亡,但會依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對肇事逃逸的婦人開罰。

黃姓男子駕駛BMW i8豪車,在巷道與騎機車婦人擦撞,婦人肇事逃逸。記者林保光/翻攝
黃姓男子駕駛BMW i8豪車,在巷道與騎機車婦人擦撞,婦人肇事逃逸。記者林保光/翻攝
黃姓男子駕駛BMW i8豪車,左車門留下刮痕。記者林保光/翻攝
黃姓男子駕駛BMW i8豪車,左車門留下刮痕。記者林保光/翻攝

BMW 跑車 車主 車禍 高雄市

延伸閱讀

BMW未繳罰鍰車牌遭註銷 台南分署、交通及監理首發出擊查封

造價1357億元!高雄新增國道7號、預計2030年完工通車

BMW iX5氫動力車款大受好評 歐美中東都搶著要!未來會與Toyota密切合作

劍指 BMW i7?Jaguar 將延續 XJ 香火 推大型純電轎房車!

相關新聞

環狀線因強震受損搶修…新北捷運局科長猝逝 同事驚嘆:他是運動好手

新北環狀線在0403大地震時鋼箱梁受損,目前板新至橋和站還無法通行,捷運局正如火如荼拚修復,卻傳出主辦的捷運局工程管理科...

高屏大橋通了! 砂石車貨車翻覆交通受阻7小時

高屏大橋今天凌晨發生車禍,砂石車和另輛小貨車翻覆雙向車道,致橋梁交通受阻,經業者清除翻覆車輛和散落橋上的數噸沙土,直到今...

外交部驚傳女子「坐3樓女廁窗台」 警消急救援...半小時勸下

台北市中正區凱達格蘭大道上的外交部,今天早上驚傳有人要跳樓,警、消獲報,發現一名年輕女子坐在3樓女廁窗台,經外交部內部同...

長2公尺、粗如成人手臂的眼鏡蛇 卡死電動校門險嚇昏老師

台東某學校今早開校門時,校門動彈不得,老師查看赫然發現竟被1條巨蛇卡住,嚇得通知其他教職員協處理,原來是劇毒眼鏡蛇,不僅...

翁餵鴿罰不怕 鄰居飽受鴿害陳情

台北市內湖一名80歲老先生,3年多來餵野鴿,鄰居因「鴿害」不堪其擾,不僅老鼠蟑螂變多,還因野鴿在一處廢棄大樓築巢繁殖形成...

89歲翁開車 撞死女騎士

八十九歲黃姓老翁昨上午駕駛小貨車經高雄市沿海路右轉頂厝路,擦撞後方直行六十歲柯姓婦人騎乘機車,柯頭部重創,送醫急救不治,...

商品推薦

udn討論區

0 則留言
規範
  • 張貼文章或下標籤,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標籤,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標籤、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下標籤。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發言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