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訪陸最後一站!傅崐萁等立委參觀北京車展 大陸民眾瘋問「他是誰?」

回不去了?楊丞琳被爆IG退追許瑋甯 網震驚揪出關鍵內幕

刺青男持開山刀虐殺犬全程錄影 警強調嚴辦 終於找到人了

天理難容!近日網路社群瘋傳「台南黑幫半夜練膽量」,1名刺青男持開山刀虐殺流浪動動,台南市政府農業局動保處獲報通報警方,鎖定下營區陳男,經警方策動到案坦承上情,依違反動物保護法嚴辦。

據知,涉案的21歲陳男,曾是下營區某寺廟陣頭成員,本月17日凌晨1時許,與轎班友人開車行經新營區太子宮附近某個田間小路時,遭數隻野狗追逐狂吼,因陳曾遭該處野狗追咬過,便拿起拿起車內預藏的開山刀,砍殺該犬隻,虐殺過程由轎班友人全程錄影,之後在網路流傳,鄉民情緒炸鍋,譴責男子行徑令人髮指。

動保處20日上午也接獲民眾電子郵件通報虐殺犬隻案件,因地址不明且無目擊者出面指認並僅有虐殺犬隻錄影畫面,第一時間處理並已將全案移請南市政府警察局偵辦,市長黃偉哲更指示警方嚴辦。

市警局廖宗山指示麻豆分局偵查隊、下營分駐所及刑事警察大隊成立專案小組調查本案,經專案小組分析比對影片中虐殺狗男子後,鎖定臺下營區陳男涉有重嫌、追查,陳嫌自知難逃法網,於昨晚8點許經專案小組策動至麻豆分局偵查隊投案,全案將依違反動物保護法偵辦。

陳嫌警詢稱,虐殺犬隻,將作案開山刀及裝有犬隻屍體垃圾袋,棄置於柳營區雙營橋下堤防邊,專案小組隨即帶同陳嫌至棄置地點,順利取出作案工具,本案與幫派無關,純屬陳嫌個人行為。

據知,陳男涉及違反動保法25條規定;宰殺、故意傷害或使動物遭受傷害,致動物肢體嚴重殘缺或重要器官功能喪失,處2年以下徒刑或拘役,併科20萬元以上、200萬元以下罰金。

警方漏夜清查案發現場搜查犯案工具。記者謝進盛/翻攝
警方漏夜清查案發現場搜查犯案工具。記者謝進盛/翻攝
陳姓男子(中)涉嫌持開山刀虐殺犬隻,行為凶殘,警方依違反動物保護法嚴辦。記者謝進盛/翻攝
陳姓男子(中)涉嫌持開山刀虐殺犬隻,行為凶殘,警方依違反動物保護法嚴辦。記者謝進盛/翻攝
陳姓男子涉嫌持開山刀虐殺犬隻,行為凶殘,警方依違反動物保護法嚴辦。記者謝進盛/翻攝
陳姓男子涉嫌持開山刀虐殺犬隻,行為凶殘,警方依違反動物保護法嚴辦。記者謝進盛/翻攝

台南 虐殺 警察

延伸閱讀

獨/袁惟仁12年前隨手一筆 如今烙印在18歲女兒手上

中職/樂天女孩雅涵曝胸前刺青原因 與小時候被霸凌有關

領養刺青汪他決定「刺一樣的圖案」 成果照傳給朋友看被笑死:那是已結紮…

Lisa陷劈腿疑雲?傳戀首富兒又被爆曖昧美國歌手 網挖同款刺青、貼臉照

相關新聞

環狀線因強震受損搶修…新北捷運局科長猝逝 同事驚嘆:他是運動好手

新北環狀線在0403大地震時鋼箱梁受損,目前板新至橋和站還無法通行,捷運局正如火如荼拚修復,卻傳出主辦的捷運局工程管理科...

高屏大橋通了! 砂石車貨車翻覆交通受阻7小時

高屏大橋今天凌晨發生車禍,砂石車和另輛小貨車翻覆雙向車道,致橋梁交通受阻,經業者清除翻覆車輛和散落橋上的數噸沙土,直到今...

外交部驚傳女子「坐3樓女廁窗台」 警消急救援...半小時勸下

台北市中正區凱達格蘭大道上的外交部,今天早上驚傳有人要跳樓,警、消獲報,發現一名年輕女子坐在3樓女廁窗台,經外交部內部同...

長2公尺、粗如成人手臂的眼鏡蛇 卡死電動校門險嚇昏老師

台東某學校今早開校門時,校門動彈不得,老師查看赫然發現竟被1條巨蛇卡住,嚇得通知其他教職員協處理,原來是劇毒眼鏡蛇,不僅...

翁餵鴿罰不怕 鄰居飽受鴿害陳情

台北市內湖一名80歲老先生,3年多來餵野鴿,鄰居因「鴿害」不堪其擾,不僅老鼠蟑螂變多,還因野鴿在一處廢棄大樓築巢繁殖形成...

89歲翁開車 撞死女騎士

八十九歲黃姓老翁昨上午駕駛小貨車經高雄市沿海路右轉頂厝路,擦撞後方直行六十歲柯姓婦人騎乘機車,柯頭部重創,送醫急救不治,...

商品推薦

udn討論區

0 則留言
規範
  • 張貼文章或下標籤,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標籤,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標籤、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下標籤。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發言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