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連日雨勢不斷…彰化芬園鄉路樹疑因豪雨倒落 壓死路過郵差

開蓋驚見「整杯蟲」!21歲女喝機場販賣機咖啡 加護病房躺3天

台積電展雄威 台股上漲263點收20,120點

高雄網路人氣餐館遇竊 涉案男連收銀機也偷走

高雄市新興區1家人氣洋食餐館遇竊,店裡的現金2萬元,連帶收銀機一併被偷走。警方調閱相關監錄畫面,查出謝姓男子騎腳踏車涉案,還大剌剌從大門離去。

遇竊的洋食餐館,在高雄市新興區中正三路與錦田路附近,位在新興區景點「逍遙園」對面。據了解,6月2日餐館業者開店營業時,發現價值5000元的收銀機不翼而飛,連帶的收銀機內的2萬元一併遭竊,向警方報案。

高雄市警新興分局據報,調閱監視器畫面,發現1名男子在6月2日凌晨2時許走到店旁,見其中1扇窗沒上鎖,便爬窗進入店內,3分鐘後,就帶出收銀機,大剌剌地從正門離去。

警方循線追查,發現謝姓男子(41歲)當晚騎腳踏車到店旁停車,帶著收銀機逃逸,6月6日通知他到案,謝便承認涉案,稱現金已花完、收銀機則隨手丟棄。全案依竊盜罪嫌移送高雄地檢署偵辦。

謝姓男子趁夜涉嫌爬窗進店偷竊。記者林保光/翻攝
謝姓男子趁夜涉嫌爬窗進店偷竊。記者林保光/翻攝
遇竊的網路人氣洋食餐館。圖/聯合新聞網資料照
遇竊的網路人氣洋食餐館。圖/聯合新聞網資料照

腳踏車 高雄市

延伸閱讀

南韓「企鵝妹」環島如奇人怪事秀 逾50男高雄公園夜聚只為等她

高息台股ETF 人氣旺

「清明時節」6月23日高雄首演 吳念真:疫後釋放壓抑

高雄拚演唱會商機卻傳經濟黃牛、旅館亂象 議員憂嚇跑觀光客

相關新聞

環狀線因強震受損搶修…新北捷運局科長猝逝 同事驚嘆:他是運動好手

新北環狀線在0403大地震時鋼箱梁受損,目前板新至橋和站還無法通行,捷運局正如火如荼拚修復,卻傳出主辦的捷運局工程管理科...

高屏大橋通了! 砂石車貨車翻覆交通受阻7小時

高屏大橋今天凌晨發生車禍,砂石車和另輛小貨車翻覆雙向車道,致橋梁交通受阻,經業者清除翻覆車輛和散落橋上的數噸沙土,直到今...

外交部驚傳女子「坐3樓女廁窗台」 警消急救援...半小時勸下

台北市中正區凱達格蘭大道上的外交部,今天早上驚傳有人要跳樓,警、消獲報,發現一名年輕女子坐在3樓女廁窗台,經外交部內部同...

長2公尺、粗如成人手臂的眼鏡蛇 卡死電動校門險嚇昏老師

台東某學校今早開校門時,校門動彈不得,老師查看赫然發現竟被1條巨蛇卡住,嚇得通知其他教職員協處理,原來是劇毒眼鏡蛇,不僅...

翁餵鴿罰不怕 鄰居飽受鴿害陳情

台北市內湖一名80歲老先生,3年多來餵野鴿,鄰居因「鴿害」不堪其擾,不僅老鼠蟑螂變多,還因野鴿在一處廢棄大樓築巢繁殖形成...

89歲翁開車 撞死女騎士

八十九歲黃姓老翁昨上午駕駛小貨車經高雄市沿海路右轉頂厝路,擦撞後方直行六十歲柯姓婦人騎乘機車,柯頭部重創,送醫急救不治,...

商品推薦

udn討論區

0 則留言
規範
  • 張貼文章或下標籤,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標籤,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標籤、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下標籤。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發言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