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日圓匯率大跳水!日圓兌新台幣再創史上新低 料將再掀換匯潮

富士山絕美打卡景點恐消失!遊客太多生亂象 惹怒居民祭黑網計畫反制

讓俄勢力持續壯大!美國將從非洲查德撤軍 近百名特種部隊員離開

媽媽桑遭男公關討坐檯費 持槍擄人逼跪、毆打拍裸照被訴

留長髮穿女裝的男公關劉姓男子,疑找伊帆姓男公關到摩鐵開趴,付不出50多小時、6萬多元檯費,遭伊帆找來與劉男曾有糾紛的林男等人,涉嫌持空氣槍到摩鐵擄人勒贖,過程中除了痛毆,還命下跪、拍裸照等,要求劉的胞弟支付贖金10萬到50萬元,最後還將劉塞進後車廂載往新北汐止,幸好警方獲報順利救援,才結束6個多小時驚魂記。士林地檢署偵結,依擄人勒贖等罪嫌,起訴林等8人。

據悉,被害人劉男從事傳播公關業,平時打扮穿女裝,就像是台劇「華燈初上」演員吳慷仁飾演的媽媽桑「寶寶」介紹男女公關各式工作。2022年1月27日,劉找來男公關伊帆陪他到桃園的摩鐵狂歡,隔天上午卻付不出約6萬多元檯費。

起訴指出,23歲伊帆去年收不到檯費,涉找來與劉男有債務糾紛的車體貼膜店老闆林男(37歲)等人至摩鐵討錢,林男下令「你們可以打劉,不要打死就好」並由25歲林姓小弟帶著無殺傷力的空氣鎮暴槍、棍棒等凶器到摩鐵。

2022年1月28日下午1時許,伊帆、林男等人涉持空氣槍將劉押往龜山區某摩鐵,林男小弟女友江姓女子涉強盜劉的手機和戒指;伊帆涉踹劉要求還錢;黃男拿小刀刮腳背、持空氣槍射擊,討伊帆的坐檯費;張男涉拿空氣槍抵著流要求下跪、還錢;林男當場向劉的胞弟處理20萬,並還要再付30萬元。

現場的楊姓女子涉嫌毆打劉,還拉下他的內褲稱「沒交出錢不能回家」另將女涉扯留頭髮,逼下跪磕頭道歉,賠償20萬。劉男難以忍受種人行徑,傳訊向胞弟求救「欠人錢,借我錢就我」林男則涉嫌多次通話,向胞弟勒贖10萬元至50萬元贖金。

被告等人當晚退房後,將人帶往貼膜店繼續毆打、勒贖,聲稱加一加總共要討60萬,後續用膠帶綁住劉、命做入後車箱,劉全身多處抓傷紅腫、頭皮撕裂傷,一路被載往汐止一處工廠,幸好當晚7時許,工廠員工見陌生車輛闖入報警,警方循線救出劉男,才結束6的多小時的驚魂記。

檢察官指出,全案依被害人證詞,摩鐵、工廠監視器,被告等人手機錄影畫面、醫院診斷證明、line對話訊息等,認定伊帆、林男等8人涉犯擄人勒贖、傷害等罪,其中林姓小弟還涉嫌冒名應訊涉偽造私文書罪,依法起訴。

媽媽桑劉男遭男公關找朋友一同討坐檯費,男公關等8人遭依擄人勒贖罪嫌起訴。圖/翻攝爆料公社
媽媽桑劉男遭男公關找朋友一同討坐檯費,男公關等8人遭依擄人勒贖罪嫌起訴。圖/翻攝爆料公社

摩鐵 汐止

延伸閱讀

女房東邀歡聚惹怒前男友 男房客持槍威嚇敲玻璃掛彩

才剛上摩鐵開完房間 BMW男酒駕超速撞車害死女友

楊晴上摩鐵扮火辣女警!「愛的運動」太嗨搞丟手銬鑰匙

男3度大鬧西門町大樓「持槍」嚇壞路人 民眾奪下槍枝

相關新聞

環狀線因強震受損搶修…新北捷運局科長猝逝 同事驚嘆:他是運動好手

新北環狀線在0403大地震時鋼箱梁受損,目前板新至橋和站還無法通行,捷運局正如火如荼拚修復,卻傳出主辦的捷運局工程管理科...

高屏大橋通了! 砂石車貨車翻覆交通受阻7小時

高屏大橋今天凌晨發生車禍,砂石車和另輛小貨車翻覆雙向車道,致橋梁交通受阻,經業者清除翻覆車輛和散落橋上的數噸沙土,直到今...

外交部驚傳女子「坐3樓女廁窗台」 警消急救援...半小時勸下

台北市中正區凱達格蘭大道上的外交部,今天早上驚傳有人要跳樓,警、消獲報,發現一名年輕女子坐在3樓女廁窗台,經外交部內部同...

長2公尺、粗如成人手臂的眼鏡蛇 卡死電動校門險嚇昏老師

台東某學校今早開校門時,校門動彈不得,老師查看赫然發現竟被1條巨蛇卡住,嚇得通知其他教職員協處理,原來是劇毒眼鏡蛇,不僅...

翁餵鴿罰不怕 鄰居飽受鴿害陳情

台北市內湖一名80歲老先生,3年多來餵野鴿,鄰居因「鴿害」不堪其擾,不僅老鼠蟑螂變多,還因野鴿在一處廢棄大樓築巢繁殖形成...

89歲翁開車 撞死女騎士

八十九歲黃姓老翁昨上午駕駛小貨車經高雄市沿海路右轉頂厝路,擦撞後方直行六十歲柯姓婦人騎乘機車,柯頭部重創,送醫急救不治,...

商品推薦

udn討論區

0 則留言
規範
  • 張貼文章或下標籤,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標籤,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標籤、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下標籤。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發言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