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日圓匯率大跳水!日圓兌新台幣再創史上新低 料將再掀換匯潮

富士山絕美打卡景點恐消失!遊客太多生亂象 惹怒居民祭黑網計畫反制

讓俄勢力持續壯大!美國將從非洲查德撤軍 近百名特種部隊員離開

影/南投砂石車摔落20米深谷 司機受困被壓7小時殞命

南投國姓九份二山產業道路昨傳事故,一輛載運土方的砂石車行經南港村龍南農路時,疑因道路陡峭打滑摔落約20米深的山谷,司機卡在駕駛座,消防到場搶救,但因救援不易等,近7小時將人救出,但明顯死亡,今由檢警相驗並釐清肇因。

據了解,61歲陳姓司機昨天駕駛營業大貨車前往國姓鄉,載運砂石土方欲交由私人工程使用,上午9時許駕車行經九份二山龍南農路時,疑因道路狹窄陡峭、車輛載重,打滑向後倒退衝出邊坡,摔落約20米深山谷,警消獲報馳援到場。

埔里警分局北山派出所員警到場後發現,該輛砂石車底翻落山谷後,車底朝天,車頭則已嚴重扭曲變形,司機被卡在駕駛座,且失去意識;南投縣消防局表示,上午9時許獲報後,評估車身量體大立刻調派國姓、埔里、雙冬分隊馳援搶救。

經救難人員查看災害現場,評估須先將砂石車吊起,才能用破壞器材清出車頭駕駛座空間,救援卡在車頭的陳男,但事發地點偏僻、砂石車又太重,須出動大型吊車吊掛,但其聯外道路狹窄陡峭,大型吊車無法通行,導致救援不易。

警消調派怪手到場,但僅有1輛難以支撐車身全部重量,國姓鄉長邱美玲得知後立刻再協請2部大型怪手,3輛怪手同時下切邊坡至砂石車旁,歷經近7個小時,總算以繩索合力將砂石車吊起扶正,下午4時許成功把陳姓司機移出駕駛座,但人被救出時已明顯死亡,遺體今將由檢警進行相驗,並釐清調查詳細的案發原因。

一輛載運土方的砂石車疑因道路陡峭打滑摔落約20米深山谷,陳姓駕駛被救出,已明顯死亡。圖/民眾提供
一輛載運土方的砂石車疑因道路陡峭打滑摔落約20米深山谷,陳姓駕駛被救出,已明顯死亡。圖/民眾提供

延伸閱讀

砂石車突奪命180度大迴轉!阿伯「棄車」拔腿狂奔逃命影片曝光全網嚇傻

影/砂石車司機兼職改槍 蘆洲警直搗龍潭破獲改造廠

砂石車司機衝落台北港護城河命危 家屬到院不願放棄急救

影/砂石車衝入台北港護城河畫面曝光!5秒不到淹沒半台車

相關新聞

環狀線因強震受損搶修…新北捷運局科長猝逝 同事驚嘆:他是運動好手

新北環狀線在0403大地震時鋼箱梁受損,目前板新至橋和站還無法通行,捷運局正如火如荼拚修復,卻傳出主辦的捷運局工程管理科...

高屏大橋通了! 砂石車貨車翻覆交通受阻7小時

高屏大橋今天凌晨發生車禍,砂石車和另輛小貨車翻覆雙向車道,致橋梁交通受阻,經業者清除翻覆車輛和散落橋上的數噸沙土,直到今...

外交部驚傳女子「坐3樓女廁窗台」 警消急救援...半小時勸下

台北市中正區凱達格蘭大道上的外交部,今天早上驚傳有人要跳樓,警、消獲報,發現一名年輕女子坐在3樓女廁窗台,經外交部內部同...

長2公尺、粗如成人手臂的眼鏡蛇 卡死電動校門險嚇昏老師

台東某學校今早開校門時,校門動彈不得,老師查看赫然發現竟被1條巨蛇卡住,嚇得通知其他教職員協處理,原來是劇毒眼鏡蛇,不僅...

翁餵鴿罰不怕 鄰居飽受鴿害陳情

台北市內湖一名80歲老先生,3年多來餵野鴿,鄰居因「鴿害」不堪其擾,不僅老鼠蟑螂變多,還因野鴿在一處廢棄大樓築巢繁殖形成...

89歲翁開車 撞死女騎士

八十九歲黃姓老翁昨上午駕駛小貨車經高雄市沿海路右轉頂厝路,擦撞後方直行六十歲柯姓婦人騎乘機車,柯頭部重創,送醫急救不治,...

商品推薦

udn討論區

0 則留言
規範
  • 張貼文章或下標籤,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標籤,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標籤、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下標籤。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發言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