橋上攔車找丈夫外遇對象理論!女被拉下喊救命 警要開罰妻子

台中市越南籍胡姓女騎士昨天下午1時許因發現黃姓丈夫開車載另越南女子,懷疑有曖昧關係,一路騎車尾隨。其夫發現後,中途讓女性友人下車,此女並坐上計程車要離去,此時胡女騎機車就在太平區太平橋車驟然把計程車攔下,還與該名女子在路上拉扯,引起路人側目。

警方根據網路PO文,找到計程車司機詢問,也連繫上騎機車的胡女(44歲)了解,才知是因感情糾紛引起。不過,因胡女為了攔下疑為丈夫(57歲)的外遇對象,就在橋上道路驟然把機車停下,並攔下計程車,已嚴重影響其他用路人交通安全,警方因此依違反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第43條「危險駕車,驟然減速」舉發,最高可處新台幣3萬6千元,並吊銷其駕駛執照。

據了解,有民眾在網路PO文,指太平橋往環中東路上,昨天下午有兩女子拉扯,被拉女子還喊救命。轄區太平警分局並未接獲報案,但太平派出所仍循線連繫上計程車司機,和該名騎機車的胡姓女子,才知是她因懷疑丈夫有外遇,騎機車一路尾隨丈夫的轎車。丈夫緊急放下女友離去後,女友即招了計程車坐上要離開,此時胡女即突然把機車駛至計程車前,把計程車攔下,並拉下該名同為越南籍的女子理論。

警方說,胡女和對方拉扯後,雙方後來各自離去,就私權爭議部分雙方都未提出告訴,但胡女因驟然在車道暫停,嚴重影響其他用路人交通安全部分,仍依法舉發裁罰。警方呼籲,民眾不管有各種糾紛均應理性或報警處理,切勿衝動做出影響公眾安全之行為。

越南籍胡姓女騎士在橋上拉著疑是丈夫外遇對象理論。圖/截自臉書社會事新聞影音
越南籍胡姓女騎士在橋上拉著疑是丈夫外遇對象理論。圖/截自臉書社會事新聞影音

丈夫 計程車 越南

延伸閱讀

55688 App整合生活服務 計程車隊龍頭變身數位雲端產業

歌王兼職計程車司機 嗨曝喜訊…豪華排場驚呆人

人妻加兒子男導師通訊軟體!婆婆嗆「成何體統」 網友全傻眼

外遇還引成龍名言「男人都會犯的錯」 他年邁遭妻休夫

相關新聞

環狀線因強震受損搶修…新北捷運局科長猝逝 同事驚嘆:他是運動好手

新北環狀線在0403大地震時鋼箱梁受損,目前板新至橋和站還無法通行,捷運局正如火如荼拚修復,卻傳出主辦的捷運局工程管理科...

高屏大橋通了! 砂石車貨車翻覆交通受阻7小時

高屏大橋今天凌晨發生車禍,砂石車和另輛小貨車翻覆雙向車道,致橋梁交通受阻,經業者清除翻覆車輛和散落橋上的數噸沙土,直到今...

外交部驚傳女子「坐3樓女廁窗台」 警消急救援...半小時勸下

台北市中正區凱達格蘭大道上的外交部,今天早上驚傳有人要跳樓,警、消獲報,發現一名年輕女子坐在3樓女廁窗台,經外交部內部同...

長2公尺、粗如成人手臂的眼鏡蛇 卡死電動校門險嚇昏老師

台東某學校今早開校門時,校門動彈不得,老師查看赫然發現竟被1條巨蛇卡住,嚇得通知其他教職員協處理,原來是劇毒眼鏡蛇,不僅...

翁餵鴿罰不怕 鄰居飽受鴿害陳情

台北市內湖一名80歲老先生,3年多來餵野鴿,鄰居因「鴿害」不堪其擾,不僅老鼠蟑螂變多,還因野鴿在一處廢棄大樓築巢繁殖形成...

89歲翁開車 撞死女騎士

八十九歲黃姓老翁昨上午駕駛小貨車經高雄市沿海路右轉頂厝路,擦撞後方直行六十歲柯姓婦人騎乘機車,柯頭部重創,送醫急救不治,...

商品推薦

udn討論區

0 則留言
規範
  • 張貼文章或下標籤,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標籤,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標籤、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下標籤。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發言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