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網紅Toyz販售大麻菸彈!「拿感謝狀求緩刑沒用」關4年2月定讞

新竹物流「貨櫃掉落」害死人!肇逃司機找到了 落跑理由曝光

獨/曾是藝人聚餐愛店!老牌麻辣鍋「川巴子」驚傳5月熄燈

遊客澎湖逞凶施暴 黃明昭訪陳光復宣示強力執法

正值澎湖旅遊旺季,日前卻發生遊客大街上圍毆澎湖居民案件,引發喧然大波。警政署長黃明昭去年6月就任後,昨天首次視察澎湖,拜會縣長陳光復,談及近期遊客暴力滋擾事件等治安問題,他要求警方強力查緝暴力犯罪,也提高見警率與巡邏頻率,遏阻預防犯罪。

澎湖是觀光大縣,前陣子發生遊客與在地居民衝突事件,造成紛擾。陳光復日前探視傷者,表明不歡迎暴力份子來澎湖,要求觀光旺季增加見警率,不允許類似事件再發生,才能安定民心,也營造治安良好的觀光環境。

黃明昭昨天前進離島,由澎湖縣警察局長林逢泉陪同拜會陳光復,話題圍繞在遊客暴力事件等治安議題。

陳光復表示,澎湖是簡單純樸的小島,近年可能受產業發展及外移人口增加影響,治安滿意度開始下滑,去年首次低於9成,為維護澎湖居民安定生活,盼警政署全力協助捍衛澎湖縣治安。

黃明昭回應,決不容許暴力分子危害社會治安及擾亂交通秩序,要求警方強力查緝暴力犯罪等不法案件,對各項挑戰公權力的行為,力求強力執法,並持續溯源查緝,徹底究辦,同時提高見警率,提高巡邏頻率,遏阻預防犯罪,一定保護澎湖縣民。

警政署長黃明昭(中)去年6月就任後,昨天首次視察澎湖,拜會縣長陳光復(右),談及近期遊客暴力滋擾事件等治安問題,重申警方會強力查緝暴力犯罪。圖/澎湖縣政府提供
警政署長黃明昭(中)去年6月就任後,昨天首次視察澎湖,拜會縣長陳光復(右),談及近期遊客暴力滋擾事件等治安問題,重申警方會強力查緝暴力犯罪。圖/澎湖縣政府提供
警政署長黃明昭(右)去年6月就任後,昨天首次視察澎湖,拜會縣長陳光復,談及近期遊客暴力滋擾事件等治安問題,重申警方會強力查緝暴力犯罪。圖/澎湖縣政府提供
警政署長黃明昭(右)去年6月就任後,昨天首次視察澎湖,拜會縣長陳光復,談及近期遊客暴力滋擾事件等治安問題,重申警方會強力查緝暴力犯罪。圖/澎湖縣政府提供

澎湖縣 陳光復 黃明昭

延伸閱讀

高雄查街暴分子 曾掀黑金之亂的幫派分子落網

影/土城槍擊案主嫌「鯨魚」押返回台 黃明昭:掃蕩絕不手軟

土城當舖槍擊案/警南下雲林及花蓮再逮弘仁會14人

影/外地客打爆澎湖人 陳光復:這種觀光客「嘜來」

相關新聞

環狀線因強震受損搶修…新北捷運局科長猝逝 同事驚嘆:他是運動好手

新北環狀線在0403大地震時鋼箱梁受損,目前板新至橋和站還無法通行,捷運局正如火如荼拚修復,卻傳出主辦的捷運局工程管理科...

高屏大橋通了! 砂石車貨車翻覆交通受阻7小時

高屏大橋今天凌晨發生車禍,砂石車和另輛小貨車翻覆雙向車道,致橋梁交通受阻,經業者清除翻覆車輛和散落橋上的數噸沙土,直到今...

外交部驚傳女子「坐3樓女廁窗台」 警消急救援...半小時勸下

台北市中正區凱達格蘭大道上的外交部,今天早上驚傳有人要跳樓,警、消獲報,發現一名年輕女子坐在3樓女廁窗台,經外交部內部同...

長2公尺、粗如成人手臂的眼鏡蛇 卡死電動校門險嚇昏老師

台東某學校今早開校門時,校門動彈不得,老師查看赫然發現竟被1條巨蛇卡住,嚇得通知其他教職員協處理,原來是劇毒眼鏡蛇,不僅...

翁餵鴿罰不怕 鄰居飽受鴿害陳情

台北市內湖一名80歲老先生,3年多來餵野鴿,鄰居因「鴿害」不堪其擾,不僅老鼠蟑螂變多,還因野鴿在一處廢棄大樓築巢繁殖形成...

89歲翁開車 撞死女騎士

八十九歲黃姓老翁昨上午駕駛小貨車經高雄市沿海路右轉頂厝路,擦撞後方直行六十歲柯姓婦人騎乘機車,柯頭部重創,送醫急救不治,...

商品推薦

udn討論區

0 則留言
規範
  • 張貼文章或下標籤,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標籤,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標籤、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下標籤。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發言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