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中職/許基宏後第二人!陳傑憲幫球迷簽名後被球隊巴士丟包

特價1折!27款LINE貼圖、表情貼只要6元 變種吉娃娃、水豚媽媽全買162元

地震不斷連房價也被震垮?網曝「新建案1優勢」還能再漲

遭霰彈槍連轟3槍!數位部大門玻璃碎裂 唐鳳發聲曝數位部人員狀況

數位部延平南路辦公室今天上午遭到1名男子闖入開槍,大門玻璃碎裂。數位部長唐鳳今天晚間表示,感謝外界關心,強調任何暴力都不該發生。聯合報系資料照
數位部延平南路辦公室今天上午遭到1名男子闖入開槍,大門玻璃碎裂。數位部長唐鳳今天晚間表示,感謝外界關心,強調任何暴力都不該發生。聯合報系資料照

數位部延平南路辦公室今天上午遭到1名男子闖入開槍,大門玻璃碎裂,所幸無人受傷。數位部長唐鳳今天晚間表示,感謝外界關心,強調任何暴力都不該發生,數位部防詐的決心絕不改變,也會繼續堅持政策與立場。

數位部延平南路辦公室今天上午10時遭人闖入,53歲張姓男子稱對政策不滿,開槍造成數位部大門跟1樓牆面毀損,警方獲報立即趕赴現場壓制並逮捕張男。

網紅四叉貓稍早在臉書發文指出,對比過去的新聞報導內容,張姓嫌犯4年前曾把民宿租給詐騙集團當機房,才會對專門抓詐騙集團的數位部那麼怨恨,還跑到數位部門口開槍。

唐鳳今天晚間在社群平台Threads發布貼文指出,感謝外界關心,個人跟數位部人員目前都安全,非常感謝警方的協助。

唐鳳再次重申,任何暴力都不應該發生。她也強調,數位部持續堅持政策和立場,數位部防詐的決心絕對不會改變。

唐鳳今天晚間在社群平台Threads發布貼文指出,感謝外界關心,個人跟數位部人員目前都安全,非常感謝警方的協助。圖/截自唐鳳Threads
唐鳳今天晚間在社群平台Threads發布貼文指出,感謝外界關心,個人跟數位部人員目前都安全,非常感謝警方的協助。圖/截自唐鳳Threads

唐鳳 數位部 詐騙集團

延伸閱讀

TikTok盼獲公平待遇 黃健豪:美國公司應獲得言論自由

唐鳳開課了 要在YouTube上開全民AI通識課程

民主峰會在韓國舉行 數發部長唐鳳預錄影片參加

唐鳳會晤巴拉圭資通訊科技部長 共推國際資安聯防

相關新聞

民宿老闆怨政府 闖數位部轟3槍指官逼民反

位在台北市延平南路的數位發展部,昨天上午遭南投民宿老闆張盛德闖入大門內,張男持霰彈槍向保全說,「我要開槍了,快走!」隨即...

張盛德民宿曾租詐團?四叉貓烏龍爆料

網紅四叉貓劉宇在臉書發文指出,民宿業者張盛德四年前將民宿租給詐團當機房,「一切謎底都解開了」。張男所屬的阿德登山隊不滿指...

【總編開箱】說個笑話:唐鳳說防詐決心絕對不變…

前天台灣史上發生首起中央部會遭到槍擊的事件,這原是件該被譴責的治安事件,沒想到社會卻瀰漫一股「出了一口氣」的氛圍,網紅四叉貓隨即也貼文爆料,他比對兩張照片,指凶嫌張盛德民宿過去曾租給詐團當機房,酸他「難怪跑去專門抓詐團的數位部開槍」,沒想到很快「翻車」證明是烏龍爆料,四叉貓雖然道歉、刪文,但這事真的這麼單純嗎?

擁槍彈火力強 張盛德收押

男子張盛德不滿政府限制陸客來台,民宿生意大受影響,不滿政府亂花錢,前天持制式霰彈槍闖數位部連轟三槍洩憤,檢察官依涉犯槍砲...

阿德登山隊喊告 四叉貓自承翻車:好怕被告!乖乖的道歉並刪文

南投縣清境民宿業者張盛德昨天到數發部辦公室開槍,網紅四叉貓隨即在臉書發文指出,張4年前將民宿租給詐騙集團當機房,「一切謎...

民宿業者持槍轟數發部大門被羈押 裁定書曝:他擁槍彈多、火力很強大

男子張盛德認為政府亂花錢,昨天上午持制式霰彈槍朝數位發展部大門連轟3槍以示警告,檢察官依涉犯槍砲彈藥刀械管制條例等罪偵辦...

商品推薦

udn討論區

0 則留言
規範
  • 張貼文章或下標籤,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標籤,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標籤、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下標籤。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發言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