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蔡阿嘎打造藝閣車參加「北港迓媽祖」卻沒報名就出車 挨轟:壞榜樣

三花貓偷鑽紙箱「被粗心奴才打包退貨」 6天沒吃沒喝在1千公里外被發現

南韓N號房事件翻版!小學狼師誘拍近2千部未成年性影像 百人受害

不滿數位部亂花錢開槍 四叉貓:4年前他還感謝政府

張姓民宿業者疑似不滿政府今天闖入數發部開槍,造成大門與一樓牆面損毀。記者邱德祥/攝影
張姓民宿業者疑似不滿政府今天闖入數發部開槍,造成大門與一樓牆面損毀。記者邱德祥/攝影

南投縣清境張姓民宿業者今天數位發展部辦公室開槍,事發前還在臉書發文痛批政府。網紅「四叉貓(本名劉宇)」則質疑,張姓男子抱怨疫情、高端、數發部、綠能、仇美、媒體造謠,但他的經濟狀況不差,本月初還去越南玩,他的民宿官網4年前對於疫情還感謝政府,為什麼4年會讓他改變這麼大?

劉宇在臉書指出,持槍射擊數發部大門的張男,曾多次進出監獄,最後在南投開設民宿,還說:「更生人也可以過很好,只要願意改變心境」。

張男開槍後被捕,他聲稱不滿政府抗中政策,導致中客不來台,他經營的民宿生意慘澹,加上不爽數位部「亂花錢」,才會到數位部開槍洩憤。

劉宇指出,4年前張男在民宿官網發文,「感謝政府單位和衛福部,以及所有前線醫療單位的每一個人們盡心盡力貢獻專業,為台灣二千三百萬人守護這一個寶島!」

但今天他持槍射擊數位部之前發了一篇長文,抱怨疫情、高端、數位部、綠能、仇美、媒體造謠等等,但他的經濟狀況不算差,常出國去旅遊(本月初還去越南玩),翻開他的民宿官網,四年前對於疫情卻是感謝政府,為什麼四年會讓他改變這麼大呢?

民宿 疫情

延伸閱讀

新北汐止老家違建惹議 黃國昌今公布照片:動手拆屋了

高虹安為貪汙案再出庭...今將勘驗偵查光碟 連「四叉貓」也來了!

晚安小雞「入獄慘況」曝! 每天吃蟲+木薯「150人用1馬桶」

晚安小雞下榻飯店價格曝光! 四叉貓揭「高級雙人房」網:CP值超高

相關新聞

民宿老闆怨政府 闖數位部轟3槍指官逼民反

位在台北市延平南路的數位發展部,昨天上午遭南投民宿老闆張盛德闖入大門內,張男持霰彈槍向保全說,「我要開槍了,快走!」隨即...

張盛德民宿曾租詐團?四叉貓烏龍爆料

網紅四叉貓劉宇在臉書發文指出,民宿業者張盛德四年前將民宿租給詐團當機房,「一切謎底都解開了」。張男所屬的阿德登山隊不滿指...

【總編開箱】說個笑話:唐鳳說防詐決心絕對不變…

前天台灣史上發生首起中央部會遭到槍擊的事件,這原是件該被譴責的治安事件,沒想到社會卻瀰漫一股「出了一口氣」的氛圍,網紅四叉貓隨即也貼文爆料,他比對兩張照片,指凶嫌張盛德民宿過去曾租給詐團當機房,酸他「難怪跑去專門抓詐團的數位部開槍」,沒想到很快「翻車」證明是烏龍爆料,四叉貓雖然道歉、刪文,但這事真的這麼單純嗎?

擁槍彈火力強 張盛德收押

男子張盛德不滿政府限制陸客來台,民宿生意大受影響,不滿政府亂花錢,前天持制式霰彈槍闖數位部連轟三槍洩憤,檢察官依涉犯槍砲...

阿德登山隊喊告 四叉貓自承翻車:好怕被告!乖乖的道歉並刪文

南投縣清境民宿業者張盛德昨天到數發部辦公室開槍,網紅四叉貓隨即在臉書發文指出,張4年前將民宿租給詐騙集團當機房,「一切謎...

民宿業者持槍轟數發部大門被羈押 裁定書曝:他擁槍彈多、火力很強大

男子張盛德認為政府亂花錢,昨天上午持制式霰彈槍朝數位發展部大門連轟3槍以示警告,檢察官依涉犯槍砲彈藥刀械管制條例等罪偵辦...

商品推薦

udn討論區

0 則留言
規範
  • 張貼文章或下標籤,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標籤,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標籤、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下標籤。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發言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