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已婚高雄醫外島義診帶護理師同遊 當街「上下來回撫摸」辯只是同事

很少會員知道…揭好市多試吃品5大秘密 樣品商曝「最划算嚐鮮時機」

臉書貼文「官逼民反!」 從南投北上3分鐘後他持槍轟數位部3槍

數發部遭人持空氣槍射擊,玻璃破裂。記者廖炳棋/翻攝
數發部遭人持空氣槍射擊,玻璃破裂。記者廖炳棋/翻攝

位於台北市延平南路的數位發展部,今天早上10點20分,遭54歲張姓男子持制式霰彈槍,朝大門連轟三槍,他開槍後,將槍枝放在地上,任由趕到現場的警方逮人;他在開槍前3分鐘才在臉書上貼文,表明他知道外界不會認同他的做法,但他痛恨這個政府,官逼民反,「你們真的是一個沒有底線的爛政府!」

今早數位部大門玻璃被張男開槍擊破,他被捕後供稱,在南投經營民宿,因不滿政府限制大陸遊客來台,生意受影響,加上認為數位部亂花錢,所以昨天先開車北上投宿汽車旅館,今天早上10時多,攜帶霰彈槍、一把改造手槍,到數位部大門連轟三槍。

張男在臉書上貼的都是國內外帶團旅遊訊息,也喜愛爬山經營登山隊載送業務。他的臉書貼文寫著,當山友貼這篇文章時,他不是死就是關,這篇文章只代表他個人,他知道會有很多人不認同他的做法,但官逼民反!

他說,他個人無黨無派,但自從疫情開始後,他是第一次那麼痛恨執政黨。從擋疫苗開始,如果不擋,會死那麼台灣人嗎?他也不滿貪汙弊案一大堆,沒人被法辦,媒體成為打手等等。「我很想問你們這些不要臉的政客!

我們為甚麼要抗中?美國人一直在吸我們的血!而你們這些不要臉的政客,卻一直抱著美國的大腿,為甚麼?世界上的每一個戰爭背後,那個沒有美國的影子?美國會派兵幫我們打戰嗎?」

他說,更可笑的是數發部為台灣做了甚麼?只會幫無能的政府做內宣,每天在哪裏自我感覺良好,「用我們辛苦的納稅錢,來養你們這些畜牲!」綠能政策,導致台電虧損,卻要全民來買單!「你們只會掏空台灣的錢,還會做甚麼?只會把我們推向戰場的邊緣,還會甚麼?你們真的是一個沒有底線的爛政府!」

他還說,台灣人都是善良的也是健忘的。大家還記得以前民進黨所說過的話和承諾嗎?「我忍了好多年!我從來沒有表態過,我現在是多麼痛恨這個政府!因為我一表態,我的朋友會少一半! 生意也不用做了!」但如果在讓這個腐敗的政府來執政4年,他實在是無法忍受。「我們老百姓只要求一個安居樂業,很難嗎?」

他說他跟別人不一樣,雖然書讀的不高,但還很清楚甚麼是對和錯。今天他的所做所為不管有沒有價值,他覺得還是要去做。「或許有人會覺得我很白痴!跟狗吠火車一樣!但最少我做了很多人想做又不能的事!」他希望這次能喚醒那些沈默的人和那些是非不分的人。他也想,他做的事情可能會被蓋 住,也有可能只報導個一晚,那又如何?「做不了恆星,那就做一顆流星也無所謂!最少我照亮了大家一次!」

底下,他的臉友紛紛留言說,「不要衝動這不是一個人能逆轉的」、「你真傻,幹嘛為政治這灘髒水犧牲掉這麼多愛你的家人跟朋友?」「這樣政策也不一定會改變。」不過,這些話並沒能勸阻他,他已對著數位部大門開了槍。

南投張男今早對數位部大門開槍,他在臉書上貼文說明理由。圖/取自臉書
南投張男今早對數位部大門開槍,他在臉書上貼文說明理由。圖/取自臉書
數發部遭人持空氣槍射擊,玻璃破裂。記者廖炳棋/翻攝
數發部遭人持空氣槍射擊,玻璃破裂。記者廖炳棋/翻攝
數發部遭人持空氣槍射擊,玻璃破裂。記者廖炳棋/翻攝
數發部遭人持空氣槍射擊,玻璃破裂。記者廖炳棋/翻攝
張姓男子不滿政府及數位部亂花錢,今早朝數位部大門連轟三槍。記者廖炳棋/翻攝
張姓男子不滿政府及數位部亂花錢,今早朝數位部大門連轟三槍。記者廖炳棋/翻攝
數發部遭人持空氣槍射擊,玻璃破裂。記者廖炳棋/翻攝
數發部遭人持空氣槍射擊,玻璃破裂。記者廖炳棋/翻攝

台灣人 疫情

延伸閱讀

民宿老闆不滿數位部 霰彈槍擊大門畫面曝光

南投民宿老闆怨政府 持霰彈槍轟數位部大門 主要為這理由

影/男子高喊反政府 數位部大門遭開槍

數位部早上遭人持槍闖入 男子高喊反政府 數位部:配合警方調查

相關新聞

民宿老闆怨政府 闖數位部轟3槍指官逼民反

位在台北市延平南路的數位發展部,昨天上午遭南投民宿老闆張盛德闖入大門內,張男持霰彈槍向保全說,「我要開槍了,快走!」隨即...

張盛德民宿曾租詐團?四叉貓烏龍爆料

網紅四叉貓劉宇在臉書發文指出,民宿業者張盛德四年前將民宿租給詐團當機房,「一切謎底都解開了」。張男所屬的阿德登山隊不滿指...

【總編開箱】說個笑話:唐鳳說防詐決心絕對不變…

前天台灣史上發生首起中央部會遭到槍擊的事件,這原是件該被譴責的治安事件,沒想到社會卻瀰漫一股「出了一口氣」的氛圍,網紅四叉貓隨即也貼文爆料,他比對兩張照片,指凶嫌張盛德民宿過去曾租給詐團當機房,酸他「難怪跑去專門抓詐團的數位部開槍」,沒想到很快「翻車」證明是烏龍爆料,四叉貓雖然道歉、刪文,但這事真的這麼單純嗎?

擁槍彈火力強 張盛德收押

男子張盛德不滿政府限制陸客來台,民宿生意大受影響,不滿政府亂花錢,前天持制式霰彈槍闖數位部連轟三槍洩憤,檢察官依涉犯槍砲...

阿德登山隊喊告 四叉貓自承翻車:好怕被告!乖乖的道歉並刪文

南投縣清境民宿業者張盛德昨天到數發部辦公室開槍,網紅四叉貓隨即在臉書發文指出,張4年前將民宿租給詐騙集團當機房,「一切謎...

民宿業者持槍轟數發部大門被羈押 裁定書曝:他擁槍彈多、火力很強大

男子張盛德認為政府亂花錢,昨天上午持制式霰彈槍朝數位發展部大門連轟3槍以示警告,檢察官依涉犯槍砲彈藥刀械管制條例等罪偵辦...

商品推薦

udn討論區

0 則留言
規範
  • 張貼文章或下標籤,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標籤,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標籤、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下標籤。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發言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