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今明首波梅雨鋒 吳德榮:颮線將進入中南部 伴隨密集閃電

彰化3姊弟過斑馬線遭無照老翁撞傷 姊妹昏迷指數3情況不樂觀

彰化縣伸港鄉昨晚發生重大車禍,就讀小學的陳姓3姊弟行走在伸港鄉建國路與美港路口行穿線時,遭蕭姓男子駕車撞擊,2位姊姊傷勢嚴重,目前仍有生命危險;警方初步調查,蕭男沒有酒駕、也沒超速,但無照駕駛。

遭撞的3姊弟分別為國小4年級、3年級及1年級。弟弟左腳擦傷無大礙,8歲妹妹急救後心跳恢復,血壓還是很低,彰基急診部主任林晏任說,患者昨天剛送到醫院時沒有呼吸心跳,經急救15分鐘恢復,但雙側嚴重氣胸,全身電腦斷層,還有多處出血和骨折,因出血嚴重目前用藥物控制腦壓,但整體狀況仍不樂觀,希望大家一起幫她打氣。

11歲姊姊胸部挫傷,頭部腦出血,轉送彰化秀傳醫院,因患者腦傷太嚴重,現在昏迷指數3分,經評估最後沒有開刀,在小兒加護病房支持性療法。彰秀副院長李佳穎說,患者剛到院沒有呼吸心跳恢復,經搶救恢復,但目前最嚴重問題是腦部受損嚴重,出現腫脹和出血,現在用強力降腦壓的藥物保住腦袋。

警方初步調查,昨天三姊弟沿著美港公路東往西方向,從路口穿越建國路,當時蕭男沿著建國路開車,因號誌為綠燈他向前行駛,卻撞上在行穿線上的三姊弟,車輛隨後滑行到路中央約30多公尺。

警方指出,該路口為美港公路與台17線建國路,為大路口,曾發生零星A3車輛碰撞事故,此處限速為70公里,蕭男昨晚經過時經換算時速約60多公里,並沒超速,警方檢測也未酒駕;蕭男昨天作筆錄時話不多,表示當時未看到前方三人,發現時已撞上人,詳細肇致原因仍待調查。

就讀國小的三姊弟行走伸港鄉建國路與美港路口時,遭蕭姓男子駕車撞及,兩重傷、一輕傷。圖/警方提供
就讀國小的三姊弟行走伸港鄉建國路與美港路口時,遭蕭姓男子駕車撞及,兩重傷、一輕傷。圖/警方提供

車禍

延伸閱讀

影/彰化伸港3姊弟過馬路遭撞飛!2人一度無呼吸心跳1輕傷

彰化行人地獄3姊弟遭撞飛 他轟行政院:道安會報開什麼鬼東西

彰化3姊弟過馬路遭休旅車撞 姊妹搶救後恢復心跳

彰化多多龍提燈增2色 橘色親子、紫色SUP曝光

相關新聞

知法犯法!嘉義37歲警躲摩鐵施用安非他命 火速兩大過免職

嘉義縣警察局布袋分局37歲陳姓警員輪休後起班經常遲到、精神萎靡,與同事相處不睦,被檢舉浮報加班費,分局督察組主動調查,發...

殷琪涉運毒?自美網購大麻藥品給寵物狗 驗尿自清獲不起訴

大陸工程、台灣高鐵前董事長殷琪,去年涉從美國網購大麻藥品,透過管家寄包裹給女兒,遭台北關人員發現有異狀,查扣包裹標有CB...

寶林茶室食物中毒再添一死 王必勝:仍有2人住院治療

寶林茶室遠百信義A13店爆發食品中毒案今(29日)凌晨再添1人死亡。衛福部次長王必勝證實,個案在加護病房治療1個多月後,...

影/國一彰化段5車追撞火燒車2死1傷 傳賓士男為救人枉死

國道一號北上彰化縣溪湖路段213公里今凌晨發生5車追撞事故,其中聯結車楊姓駕駛與賓士車薛姓駕駛疑似為了救夾在小客車內的呂...

高雄9月大嬰兒遭母男友虐到重傷 他案發後想逃到金三角

王姓男子不滿沈姓女友要與陳姓前夫復合,對沈女與陳男所生的寶寶施虐,造成9月大嬰兒腦膜下腔出血,經急救才撿回一命,事後王男...

寶林茶室「重大發現應會破案」 王必勝:交由檢警說明

寶林茶室食物中毒案,衛福部最後的採檢檢體結果於4月14日揭曉,全數為陰性,衛福部次長王必勝當時強調「絕對不是懸案」,台北...

商品推薦

udn討論區

0 則留言
規範
  • 張貼文章或下標籤,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標籤,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標籤、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下標籤。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發言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