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圖解新聞/陸船沉沒東碇島外 圖解兩岸聯合救援 重回禁限制水域默契?

陸再傳青少年殺人!16歲少年「砸爛同學臉」埋屍後冷血說了這句話

萬華夜市爆械鬥!角頭爭風吃醋 烙6人持刀、棍棒、鏈鋸揮砍畫面曝

「泡泡麵給你吃」他曝小學兒子貼心對話 暖哭網友:來報恩的

誰說只有女兒才貼心?一位爸爸分享兒子的貼心事蹟,讓網友大呼感動。 圖/Ingimage
誰說只有女兒才貼心?一位爸爸分享兒子的貼心事蹟,讓網友大呼感動。 圖/Ingimage

貼心的孩子,不分性別。在許多人的觀念中,總認為女兒比較貼心,一名父親則是分享了兒子的好。他貼出與大兒子的對話,字句間可看出兒子的懂事與窩心,讓許多網友看了都不禁感動,大讚這位「天使兒子」。

一名養育三個男孩的父親,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貼出他與念小學三年級大兒子的LINE對話擷圖。對話中可見大兒子問爸爸是否吃過晚餐,若還沒打算幫他泡泡麵;對爸爸叮嚀「趕快睡覺」也沒有不耐煩,而是回覆「好!我們趕快睡覺」;早上不僅會自理早餐,也會反問爸爸吃了沒。

爸爸貼出他與兒子的暖心對話,表示「再累也甘願」。 圖擷自爆廢公社
爸爸貼出他與兒子的暖心對話,表示「再累也甘願」。 圖擷自爆廢公社

「兒子也可以很貼心」,這名爸爸表示,他跟妻子都需要工作,家裡雖有弟媳在,但她也有兩個小孩要顧,所以交代大兒子「可以自己弄就自己弄」。爸爸雖然覺得愧對孩子,但看到大哥照顧兩個弟弟無怨言,還會每天設鬧鐘帶弟弟去搭娃娃車,忍不住大喊「為父再累也甘願啊」。

網友們對於小哥哥的懂事也讚不絕口,「看到對話內容,眼眶濕濕的是正常的嗎」、「好成熟的兒子,值得了」、「小學三年級自己弄早餐,太強了吧!」、「好感動哦!他還會反問你吃了嗎」、「其實貼心的從來是個性,不是性別」、「真棒的孩子!有大哥哥的幫忙,讓爸爸安心在外努力打拚」、「優秀已經不足以形容了,未來一定是個有責任心的男人,讚」、「這孩子是來報恩的」。

也有人認為,兒子會如此暖心,絕對跟爸爸有關,「教得好!一定爸爸也是好模範」、「任何關係都是互相的,一定是有溫柔的爸爸,所以有貼心的兒子」。還有網友慚愧的說:「我長這麼大從沒問過我爸早餐吃了沒」。

兒子 親子教養

延伸閱讀

爸被小一兒暑假作業難倒 上網求解「成O大」填一字造詞

復古爸憶女兒寫「超工整家書」 網揪2疑點笑歪:父已深造兩年…

寫成甲骨文?女兒練字寫到「放飛自我」 網反讚:藝術奇才

升小一女兒「靠1招」火速寫完作業 網笑翻:偷懶的最高境界

相關新聞

吃中藥還是春藥?操爆老公致電慰問「閃瞎同事」 人妻哭訴:糗爆了

夫妻間保持親密關係很重要。日前有一名人妻上網發文表示,最近特別想要「炒飯」,猜測應該是中藥水藥惹的禍,引發網友熱議,紛粉「求藥單」。

「女生主動真的很爽」她教戰追好男人秘技 網吐嘈:一前提才有用

日前有一名女網友上網分享自己的追男生小技巧。她表示:「勇敢的人先享受帥哥,超級推薦女生們主動一點,大方表示好感,好男人直接拿下!」掀起網路正反論戰。

婆婆老愛硬塞爛水果、即期品…她怒喊「不要把我娘家當廚餘桶」

婆媳相處學問大。日前有一名媳婦上網發文抱怨,她表示婆婆總是愛拿些不要的東西或食物給她,要她帶回去給媽媽,讓她非常困擾。引發網友熱議,網友直呼「當場直接丟垃圾桶」。

「撐不到一個月」她怨大嫂頻回娘家 反遭網群譴責:怎麼了嗎

嫁入沒有血緣的夫家,難免要面對大姑小姑的挑剔、甚至出現姑嫂觀念不合的情況。日前有一名女網友發文抱怨,她表示對於大嫂頻頻回娘家一事,感到無法理解,貼文一出,反引來網群抨擊,直呼「關你屁事!」

婆婆質問媳「幹嘛避孕」下指導棋看方位 網群傻眼:老公是八婆吧

生小孩是人生的重大抉擇之一,許多已婚的夫妻總會面臨該不該生小孩的問題。日前有一名女網友發文表示,婆婆打電話來質問她「幹嘛避孕」,還下指導棋,告訴她夫妻幾點做愛做的事受孕機率才會高,引發網友熱議。

心疼「兒子遭呼5、6個巴掌」她淚訴公公惡行 網群譴責:番癲不講理

日前有一名媽媽上網淚訴公公惡行,她心疼表示,自己才1歲10個月大的兒子遭公公呼了5、6個巴掌,引發網友熱議,驚呼「直接把公公趕出去」。

商品推薦

udn討論區

0 則留言
規範
  • 張貼文章或下標籤,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標籤,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標籤、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下標籤。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發言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