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馬德里女網/重返福地 球后謝淑薇逆轉勝開紅盤

蘇丹紅風暴又起 170公斤成品流通全台10縣市

「想買2000元以下手機保護貼」哪款防刮效果強?網曝最甜CP值:這樣買才對

高爾宣用它與音樂交心!「麥卡倫經典調酒月」開跑

麥卡倫邀請高爾宣為活動代言,期能以經典再創新藝境。圖/麥卡倫提供

【未成年請勿飲酒,酒後不開車】
麥卡倫邀請高爾宣為活動代言,期能以經典再創新藝境。圖/麥卡倫提供 【未成年請勿飲酒,酒後不開車】

※ 提醒您:禁止酒駕 飲酒過量有礙健康

每一款經典調酒背後都有一個非凡的故事,因此,誕生了Old Fashioned、Whisky Sour、Manhattan等全球最受歡迎排名前十的經典調酒,同時也是眾調酒師們研擬新酒譜的靈感來源;為致敬「經典再創新」的經典調酒,麥卡倫推出「經典調酒月」活動,邀請甫出道即獲多項國內外音樂大獎的創作歌手高爾宣作為宣傳大使,並結合全台特色酒吧,號召大家一起「以經典調酒與音樂交心」。

即日起至7月31日於全台頂尖酒吧登場的「經典調酒月」,將透過麥卡倫雙雪莉桶馥郁飽滿的酒體重塑經典。以Old Fashioned為例,麥卡倫雙雪莉桶12年將呈現出俐落簡約如英國紳仕般的Old Fashioned,從獨特的黃金色調中感受清爽柑橘及溫潤辛香的完美平衡;而歷史更為悠久的Whiskey Sour,則在麥卡倫雙雪莉桶12年的勾勒下,展現出如奶油糖果般的纖細風味,脆爽蘋果的甜香風格。

創作歌手高爾宣受訪時坦言,希望每個作品都能讓人有耳目一新的感覺,因此平時就會從經典的音樂作品吸收精髓,進而成為自己創作的養分;他也透露,閒暇之餘與朋友相聚時,也是以一杯經典調酒做為開端,「算是放鬆心情的儀式感。」

「我很喜歡威士忌馥郁香氣與溫潤口感,就像是樂譜上的音符,帶出一首首動人的曲子」,高爾宣說,「若要用一個字來形容好的威士忌調酒,就是grooving,就像一段很有律動感的旋律,喝起來會讓人很開心,並且感受到威士忌調酒豐富的多層次節奏,帶給人愉快放鬆的感覺」。

「麥卡倫經典調酒月」活動期間,至指定酒吧點購麥卡倫經典調酒,即可獲得2點,集滿5點可兌換「麥卡倫雙雪莉桶12年」乙杯。更多資訊可加入麥卡倫LINE官方帳號:https://bit.ly/3xJvyQP。

※ 提醒您:禁止酒駕 飲酒過量有礙健康

有百年傳承釀酒智慧的麥卡倫,一直是頂級單一麥芽威士忌經典的代名詞,以經典帶給經典調酒的是更讓人無法抗拒的悠長餘味。圖/麥卡倫提供【未成年請勿飲酒,酒後不開車】
有百年傳承釀酒智慧的麥卡倫,一直是頂級單一麥芽威士忌經典的代名詞,以經典帶給經典調酒的是更讓人無法抗拒的悠長餘味。圖/麥卡倫提供【未成年請勿飲酒,酒後不開車】
麥卡倫雙雪莉桶12年,口感如蜂蜜般香甜可口,木質辛香與葡萄乾、焦糖均衡呈現;餘韻溫暖且甜美。圖/麥卡倫提供【未成年請勿飲酒,酒後不開車】
麥卡倫雙雪莉桶12年,口感如蜂蜜般香甜可口,木質辛香與葡萄乾、焦糖均衡呈現;餘韻溫暖且甜美。圖/麥卡倫提供【未成年請勿飲酒,酒後不開車】

延伸閱讀

坐在帳篷吃漢堡!台南全新「露營風漢堡店」袋鼠打卡牆秒飛澳洲,來杯調酒更愜意

大讚壞特「溫柔姐姐」 李浩瑋許下約定

在KTV灌威士忌衝廁所嘔吐 朋友上廁所才發現他噎死

他從苗栗到嘉義求學 因緣際會愛上調酒闖出一片天

相關新聞

情人節爽吃和牛!王品旗下4大品牌 端出浪漫和牛套餐

今年農曆初五適逢西洋情人節,王品旗下4大品牌以消費者最愛的和牛入菜,推出專屬套餐為甜蜜約會助攻。「夏慕尼」和「旬嚐精緻鍋...

「廟宇」飄烟、「遶境」劈啪響!盤點星飯店的創意調酒

【飲酒勿開車;未滿十八歲者,禁止飲酒】

大口吃肉乾一杯! 臺虎精釀 X Celebrate BBQ派對美食、燒鳥店暢飲Asahi「-2℃啤酒冰沙」

大口吃肉乾一杯! 臺虎精釀XBBQ派對美食、燒鳥店暢飲Asahi-2℃啤酒冰沙

KIRIN一番搾啤酒再升級!登錄發票抽烤爐、紀念杯組

隨著暑假到來,KIRIN新一番搾美味配方再進化,新品罐裝350毫升售價48元、罐裝500毫升售價65元,全台各大通路都買...

韓國「Bonjuk本粥」正式登錄台灣!男神孔劉代言、20款粥品必吃

台灣即將迎來進駐「男神」代言韓食美食新店!沒錯,就是韓國男神孔劉作為代言人的「Bonjuk本粥」粥品專賣店即將在本月底台灣開設首家分店,道地韓食一定要吃吃看,不用飛韓國了。

只有8場!寒舍集團攜手「威士忌之王」推品銘酒宴,還能6折帶走「王者之鑽」

寒舍集團旗下的「辰園」和「BeGood」超狂!將與來自蘇格蘭高地的「皇家禮炮」威士忌攜手合作舉辦8場品酩餐酒饗宴,活動確定自4月27日至6月18日。每套餐價格為2,880元+10%,菜單以品牌經典21年藍瓶威士忌為主要食材,廚藝團隊也將特別設計精緻套餐,喜歡酩酒的夥伴絕對要把握機會。

商品推薦

udn討論區

0 則留言
規範
  • 張貼文章或下標籤,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標籤,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標籤、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下標籤。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發言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