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獨/台廠遭駭客公布機密…SpaceX資料一同外洩 連馬斯克都知道了

訕笑資源班惹眾怒!七寶媽三度道歉緊急關社群帳號 網翻黑歷史酸:去避風頭

遭亂傳「用身體換錢」!苦主3年後掌人事權 遇前同事應徵:該報復嗎?

一名女網友表示,過去到處散布她「搶男人」、「用身體換錢」等不實謠言的女同事,竟然來應徵她現在的公司。情境示意圖。圖/Ingimage
一名女網友表示,過去到處散布她「搶男人」、「用身體換錢」等不實謠言的女同事,竟然來應徵她現在的公司。情境示意圖。圖/Ingimage

狹路相逢!一名女網友表示,過去到處散布她「搶男人」、「用身體換錢」等不實謠言的女同事,竟然來應徵她現在的公司,因為原PO現今的地位有些話語權,也非常猶豫要不要讓這名女同事面試成功,藉此報復。貼文曝光後,引起留言區熱烈討論。

原PO在Dcard發文表示,大約三、四年前時,她在家裡附近的美髮店上班,家裡本身是開修車行的,所以旁邊的店家都會到家裡修車,彼此都見過。然而這名女同事不知道為何非常討厭原PO,不斷散布她「晚上跑夜店」、「搶別人男友」、「跟不同男生發生性行為」、「用身體換錢」等不實謠言,最後甚至還傳到原PO爸爸耳裡。

原PO表示,當時爸爸來求證,儘管她極力否認,爸爸似乎還是有點懷疑的說:「雖然相信妳,但妳也知道,謠言不會平白無故出現」,讓原PO怒火中燒,她認為同事平常在公司亂說話就算了,鬧到家裡真的太過份,後來也直接找對方理論。

這時同事才透露之所以討厭原PO,是因為好姐妹喜歡的男生喜歡她,「我聽到的當下超傻眼,為了一個我也不知道的男的在那邊搞我,腦袋還好嗎?我懶得跟她溝通,直接提離職,我也不想再惹事!」

時光飛逝,如今原PO回想此事還是很生氣,沒想到兩人的緣分未盡,「我在現在的公司不只是設計師,還包括總公司的人事部跟行銷部,不是說多有權力,但看她來面試的時候,我整個傻眼,在想要報復嗎?如果是你們會怎麼做?」

貼文曝光後,網友也紛紛表示,「當然是錄取她,等她過來就開始搞她,當初怎麼抹黑妳的,妳也可以反擊回去,不是叫妳抹黑她,是把她做過的事說出來,給其他人知道」、「拉進來,一切照規矩就玩死她了」、「再發生這種事就蒐集證據告死她」。

也有網友說,「當然要踢走啊,妳知道她的真面目,還會想讓這種人進來嗎?應該不會想要體驗一次謠言吧」、「刷掉囉,何必污了眼,更何況到時候進來被她抱住一個大腿,慘的還是自己」、「跟主管講講看,看會不會錄取她,之前有篇文章也是差不多,主管詢問她,她據實以告,主管馬上說『那我不錄取她了』」。

Dcard 面試

延伸閱讀

他活了近70年發現與妹妹毫無血緣!追查才知醫院鬧烏龍

早知出事?小林製藥工廠去年12月就關閉 大阪市府無奈查不到

一天吃三餐其實容易胖!日醫籲「餓了再吃」 曝理想飲食習慣

26歲醫師死在家中…生前「連上100天班」 上級要他撐:我1年只休5天

相關新聞

失聯移工逾8.5萬人 勞動部擬修法重罰非法雇主、仲介

截至今年二月止,在台移工人數75萬6831人,失聯移工人數累計達8萬5229人。近年失聯移工人數屢飆高,不但引發監察院關...

職軍35歲「博士畢業」跳科技業年薪有150萬嗎?過來人:進台積至少2倍

轉職是職涯上一大考驗,近日有名網友詢問,如果自己以35歲的年紀轉換跑道到科技業上班會不會起步太晚不好找工作?貼文一出吸引大批網友留言,紛紛表示以原PO條件根本不用擔心。

華航、虎航大舉徵才 虎航客艙組員起薪上看7.5萬元

疫後航空業強勢復甦,大舉招募新血。中華航空、台灣虎航今天都分別宣布徵才逾百名,包括機師、客艙組員、修護員等;台灣虎航表示...

該走嗎?他被挖角遭老闆情勒「沒公司需要你」 網勸:都這樣還不跑

為了自身更好的發展而選擇跳槽是很常見的事,一名網友在PTT上發文表示,自己近期受到別的公司挖角,萌生了想跳槽的念頭。但老闆的一番話又讓他有點卻步,因此他想尋求網友的建議。

招募廣告寫假的?她面試到場才知「沒缺人」 雇主最慘下場曝光

不少求職者都會透過徵才網站爭取面試機會,然而近日一名女網友抱怨,她看準某公司刊登的內容才去面試,結果面談後才發現未來要上班的地點,根本就跟網站寫得不一樣,覺得很浪費時間,不禁直呼:「現在的面試公司可以誠實點嗎?」

旅宿業移工何時開放? 勞動部4月底前再開專家會議

針對旅宿業是否開放聘請移工,勞動部於今年2月初召開專家學者小組會議,檢視交通部觀光署的「旅宿業開放外籍移工評估報告」,勞...

商品推薦

udn討論區

0 則留言
規範
  • 張貼文章或下標籤,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標籤,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標籤、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下標籤。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發言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