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想送孩子出國?短期遊學vs長期留學 過來人給「關鍵前提」:非出錢就好

偷吃吳卓源形象全毀?朱軒洋「廣告被剪到只剩背影」 業界人士曝內幕

大陸民眾搶瘋?小米SU7成理財產品 二手車報價比新車貴26萬

穀雨節氣限定!開桃花招財必看 「4生肖」要把握轉運好時機

圖/canva
圖/canva

穀雨(陽曆2024年4月19日),二十四節氣之中的第六個,也是春季的收尾節氣。這個節氣代表的是從春末到夏初的過渡時節。對農人來說,穀雨到來,意味著農事活動變得愈加繁忙,對一般人而言,穀雨則是提醒我們,要開始脫離冬季的慢節奏,去迎接變化與挑戰。跟著科技紫微網一起來了解,該如何渡過穀雨,又有哪些生肖能在此期間獲得好運?

穀雨節氣限定!開桃花招財必看,尤其這些生肖要把握轉運好時機!(圖片來源:Shutterstock)
穀雨節氣限定!開桃花招財必看,尤其這些生肖要把握轉運好時機!(圖片來源:Shutterstock)

如何在穀雨招好運

第一招:自然親近法

在這個節氣,建議你走進自然,無論是上山賞花,還是在家中或辦公室擺放一些綠色植物都可以。綠色植物不僅能帶來清新的氣息,還能吸引好運,為生活增添生機與活力。在辦公室適宜種植一些易養護的植物,如萬年青、黃金葛、馬拉巴栗等,既能美化環境,又能提升好運氣。

第二招:春雨滋養法

傳說在穀雨時節收集的雨水具有特殊的能量。若能在穀雨當天收集雨水,用這水來澆灌植物、或是作為日常清潔之用,可以為個人帶來清新的氣場,淨化負能量,吸引正能量。如果當天沒有下雨,也可以在該日的早晨用清水裝滿一個透明玻璃瓶,放在室外接受自然陽光的照射,晚上再收回,也能收集到自然的正能量喔。

第三招:茶道凝神法

穀雨是春茶採摘的季節,這時期的茶葉因為得到了春雨的滋潤,茶香格外鮮美。在這個節氣裡,選擇一款品質上乘的春茶,靜坐品茗,不僅能體會茶中的自然之美,也能透過這一過程來凝神靜氣,調整身心狀態,提升個人魅力與運勢。

第四招:賞牡丹招桃法

穀雨季節,牡丹盛開。牡丹被譽為「花中之王」,象徵富貴與吉祥,也象徵愛情。若有機會,不妨前往牡丹花展,或在家中擺放牡丹花卉圖騰的裝飾品。賞花可以淨化心靈,吸引正能量,更能為你的愛情運勢帶來新的生機、與盛開的機會。

第五招:桃花水淨化法

在穀雨這天,使用桃花泡製的清水洗面或沐浴,據說有招引愛情之效。桃花水一方面能改善皮膚的質感,讓人看起來更加容光煥發,另一方面,它還具有提升個人魅力和增強桃花運的神奇效果。這種自然的魔法,能夠讓你在無形中散發出吸引異性的獨特氣息,為你的愛情路增添不少助力。

哪些生肖在穀雨節氣前後轉運

而接下來介紹的四大生肖,將在穀雨節氣迎接一波好福氣。

生肖虎

財源大開,偏財運很好。刮刮樂、運彩等可以買一些,中獎機率大,股票、外匯等投資該出手時就出手,由於此階段財運很好,多能小賺一筆。

生肖兔

財神爺眷顧,花費減少,手頭明顯寬裕起來。由於工作賣力,將有意外的獎金可領。一直想買的東西也會在此期間開始大力打折促銷,會有種撿到大便宜的幸運感。

生肖羊

好事成雙,事業財富雙雙有喜!

事業方面會接二連三有好消息傳來,讓你喜笑顏開。可以向老闆提一下升職加薪的事,或者毛遂自薦要求參加你有興趣的專案,結果不會讓你失望的。

財富方面,你將有意外錢財入帳,如親友贈予、過去的債務還款等,可以買你心儀已久的東西了。網路抽獎命中率也在提升,看到機會就不要放過。

生肖猴

恭喜!愛情吉運喜神降臨,將為戀愛中的你製造甜蜜又浪漫的回憶。單身者也務必抓住這波全年最好運的時期,脫單的機會就藏在其中,此時相親的成功率也是最高的喔!

【延伸閱讀】

【暗藏玄機】你的紫微命盤走什麼命?

【奇門秘術】論事業天命與投資運

科技紫微網

偏財運 愛情運 生肖 科技紫微網 穀雨 節氣

延伸閱讀

四生肖相親遇到好緣份!屬蛇適合文藝咖 1類人約會首選高級餐廳

本周「血型+生肖」財運TOP5!B型1生肖「財運很旺盛」:避免1大忌

祖上積陰德才能娶得到的4個生肖女!溫柔賢慧 人品又非常好

天生大人物…註定會成功三生肖!屬虎郭台銘、屬猴「這總統」也上榜

相關新聞

12星座女生「不急著走入婚姻」原因曝光!這星座最想當女王獨自精彩

結婚不一定現代人是愛情的結局,許多情侶就算不結婚,生活也依然冒著粉紅泡泡。塔羅牌老師艾菲爾在臉書發文,分析12星座女性不想結婚的理由由什麼因素造成的。

今武財神生日!除了補財庫 小心「6件事」害破財、財運衰一年

今天恰逢農曆3月15日,是武財神的聖誕,民俗信仰中武財神又被稱為「中路財神」,普遍認為是趙公明,又稱「金龍如意正一龍虎玄壇真君」、「玄壇真君」、「玄壇元帥」,居五路財神之首,為天官中路元帥。

4星座深藏不露!摩羯沒成功前不會講 傳說中「難被超越」類型是他們

俗語說:「滿瓶水不會響,半瓶水響叮噹」,指的是表面平庸的人其實滿腹經綸。《搜狐》指出,四大星座就像這樣深藏不露,包括天秤、雙魚、摩羯、金牛座的朋友,其實在特別的領域上有超群的實力,只是不擅長展現給他人看而已。

頭也不回直接走人!3生肖不管愛多深 分手絕對「六親不認」

在情感世界中,信任是連結兩顆心靈的堅固橋樑。有些人選擇堅守,有些人則選擇放手。根據《搜狐網》指出,3生肖在戀愛中,即使深陷情感,但只要下定決心分手,一定會採取六親不認的堅決態度。

身分證有「這幾組數字」注意!易經師點名:農曆3/15前拜保生大帝、武財神

不僅出生日期會影響人的命格,每個人獨一無二的「身分證號碼」也很重要。網路宮廟「知臨仙境」執行長、易經預言家高煜霖老師分享,農曆3月15日(今年國曆4月23日)為「保生大帝」與「武財神」聖誕,身分證有特定號碼的人,可以在這天之前前往拜訪,能幫助自己改運。

不爭名利反闖出一片天!4生肖「低調英雄」 默默付出獲得成功

四大生肖不隨波逐流、不爭奪名利,卻能綻放光彩!《搜狐網》指出,屬牛、蛇、兔、豬的朋友,不張揚卻充滿智慧,不炫耀卻總能在關鍵時刻驚豔全場,他們的故事,就像是一部部精彩的戲劇。

商品推薦

udn討論區

0 則留言
規範
  • 張貼文章或下標籤,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標籤,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標籤、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下標籤。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發言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