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下班記得帶傘!4縣市傍晚起大雨特報 一路下到明天下午

遭女兒控性侵…捷運警8年前還性騷同事 警局長認了沒調查完整

總資產上億!9旬醫師爸突告知「有70歲哥哥」 2子急找專家擬遺囑

農曆3月運勢(上)/狗易破財、虎人生無常、2生肖當心血光之災

圖為生肖運勢示意圖。圖/ingimage
圖為生肖運勢示意圖。圖/ingimage

時間來到農曆3月,命理師湯鎮瑋老師分享「農曆三月生肖月運勢大解析:龍、狗、牛、虎、馬、要注意⚠️」,這裡是指「節氣」的農曆3月,也就是從國曆4月4日「清明節」一直到5月5日「立夏」。農曆3月在十二地支中屬於「辰月」,也象徵「財庫月」。2024「辰月」很適合累積福報、累積福德財庫,運勢會更好。

編輯推薦

  • 農曆3月運勢(下)/鼠犯小人、猴有車關、「這生肖」出門當心破財

▍龍 犯太歲注意血光災

龍今年犯太歲,農曆3月又是太歲月份,龍會覺得最近煩惱多,甚至會被誤會、受盡委屈。本月正是考驗耐心,考驗智慧的時候,要冷靜切勿衝動,否則釀口角是非,後果更嚴重。建議快要發脾氣前先深呼吸冷靜,若需要做重大決定之前,也先尋求身邊有經驗親友的幫助,先請益之後才做決定,不要在衝動下做出重大決定。

龍今年容易遇到轉折,有些人會「斜槓人生」,建議要先顧好本業,不要貿然行動。農曆3月對龍來說,委屈可以求全,建議多去學工作以外的技能,或是做有興趣的事情,去分散煩惱注意力。

也要多注意血光災、刀傷、還有使用金屬要小心,工作上要注意SOP,不要貪快忘記安全,建議工作上按部就班會更好。

想要開運,可以多穿紅色系衣服,配戴血珀、粉水晶、紅色瑪瑙,「一紅擋九災」,可以多拜拿書的文關公開智慧,求功名文昌運。

▍狗 易破財、簽約投資當心

本月狗容易有破財、事與願違的狀況,原本說好的事情忽然有變化,讓你心力交瘁。要知道變化不見得是壞事,「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表面上是損失利益,但可能也是為你擋掉災難。

本月不要躁進,做事情要順其自然,遇到麻煩,就當成在擋災。在運氣低迷的時候,建議對事情還是要有十分努力準備,但不要有過度期待。

本月如果有簽合約,一定要看清楚內容,不要太貪心去做能力不及的事情,也不要加碼過度投資,容易財損。

出遊期間容易丟三落四,可能會掉錢或遺失物品,或是家裡有東西要修繕,容易破財。

想要開運,建議多穿紅色系衣服,配戴紅繩、紅瑪瑙,血珀,可多拜觀音菩薩。

▍牛 煩惱多、感情要斷捨離

牛本月有「勾絞星」、「貫索星」,代表容易自尋煩惱,甚至可能會憂鬱、想不開。屬牛的人通常很擅長忍耐,但本月忍無可忍,很多煩心事、雜事,或是對人受不了終於爆發,建議多溝通,避免吵架。建議感情狀態要單純一點,如果不小心捲入複雜的感情狀態,建議早點斷捨離,一旦陷進去,後續會更麻煩。

本月容易遇到不合理的事情,也沒有貴人來相助,所以會覺得格外勞碌,責任也變多。建議遇到困境,就去旅遊轉換心情。也可以整理家裡,本月走不動產運,買賣房子、裝修、整理都算,家裡有需要汰舊換新或是打掃清潔,都可以趁此時打掃、布局,整理情緒,對運勢有加分效果。

想要開運,可以多穿黃色系衣服,配戴金珀、檸檬珀、黃水晶都加分,可以多拜土地公

▍虎 人生無常 把握當下

虎本月家裡煩惱事較多,要多注意周圍家人健康狀態,有些人會感受到家庭事業兩頭燒,也可能體會人生無常,要記得把握當下,多珍惜身邊擁有的家人、朋友。

本月會遇到突如其來的變動,要知道很多事情早就醞釀,一切自有因果。建議抱持平常心看待。如果要出遊,請多注意健康,容易有病痛。

想要開運,可以多穿藍色、黑色系衣服,配戴翁珀、黑曜石、海藍寶,可以多拜藥師佛。

▍馬 注意血光災、車關

農曆三月「先遇難後呈祥」,有些人會身體不舒服,或是有病災、感冒。另外,提醒開車、行車、走路都要特別當心,甚至爬高爬低都要注意安全。尤其是長輩,不要不服輸,勉強自己去做超過體力的事情,要隨自己年紀去找到最舒服的狀態。

本月容易有血光意外,也可能會需要開刀,建議可以捐血化解血光災,也可以做全身健康檢查,及早發現問題,就能「關關難過關關過」。

想要開運,可以多穿綠色系衣服,配戴綠珀、綠水晶、綠幽靈,也可以多拜綠度母除障。

◎本文內容已獲 湯鎮瑋老師 授權,未經同意禁止取用轉載。

☛此為民俗說法,不代表本新聞網立場,切勿過度迷信。

土地公 生肖 觀音 關公

延伸閱讀

「不想努力了」4生肖總是躺平!兔天生帶財、蛇想輕鬆賺、兩生肖好吃懶做

大家都想逃…負能量爆棚四生肖!蛇冷漠、豬懶又廢、「這2生肖」焦慮狂抱怨停不了

天生好命手面相!手心有痣大富貴、 「 這器官」越大越飽滿越好

3生肖2024年遇貴人!蛇家有喜事、雞龍天護佑、這生肖外出有巧遇

相關新聞

12星座女生「不急著走入婚姻」原因曝光!這星座最想當女王獨自精彩

結婚不一定現代人是愛情的結局,許多情侶就算不結婚,生活也依然冒著粉紅泡泡。塔羅牌老師艾菲爾在臉書發文,分析12星座女性不想結婚的理由由什麼因素造成的。

今武財神生日!除了補財庫 小心「6件事」害破財、財運衰一年

今天恰逢農曆3月15日,是武財神的聖誕,民俗信仰中武財神又被稱為「中路財神」,普遍認為是趙公明,又稱「金龍如意正一龍虎玄壇真君」、「玄壇真君」、「玄壇元帥」,居五路財神之首,為天官中路元帥。

4星座深藏不露!摩羯沒成功前不會講 傳說中「難被超越」類型是他們

俗語說:「滿瓶水不會響,半瓶水響叮噹」,指的是表面平庸的人其實滿腹經綸。《搜狐》指出,四大星座就像這樣深藏不露,包括天秤、雙魚、摩羯、金牛座的朋友,其實在特別的領域上有超群的實力,只是不擅長展現給他人看而已。

頭也不回直接走人!3生肖不管愛多深 分手絕對「六親不認」

在情感世界中,信任是連結兩顆心靈的堅固橋樑。有些人選擇堅守,有些人則選擇放手。根據《搜狐網》指出,3生肖在戀愛中,即使深陷情感,但只要下定決心分手,一定會採取六親不認的堅決態度。

身分證有「這幾組數字」注意!易經師點名:農曆3/15前拜保生大帝、武財神

不僅出生日期會影響人的命格,每個人獨一無二的「身分證號碼」也很重要。網路宮廟「知臨仙境」執行長、易經預言家高煜霖老師分享,農曆3月15日(今年國曆4月23日)為「保生大帝」與「武財神」聖誕,身分證有特定號碼的人,可以在這天之前前往拜訪,能幫助自己改運。

四生肖相親遇到好緣份!屬蛇適合文藝咖 1類人約會首選高級餐廳

相親遇到好緣分!塔羅牌老師艾菲爾發文指出,四大生肖具有開放的心態和積極的態度,他們願意主動尋找愛情,因此有機會在相親的過程中遇到對的人。

商品推薦

udn討論區

0 則留言
規範
  • 張貼文章或下標籤,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標籤,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標籤、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下標籤。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發言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