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老公要她天天「幫中風公公洗澡」 洗一半他起反應!網狂勸請長照

顧立雄恐成短命國防部長?沈富雄逆風支持:他的「命」跟內閣一樣長

台式應援進韓國!壯壯宣布加盟水原足球俱樂部 喜曝新隊服照

職場星座避雷(下)/天蠍很照顧自己人、射手常常打混、雙魚不能被兇

圖為上班族示意圖。圖/ingimage
圖為上班族示意圖。圖/ingimage

職場上難免遇到各種星座的同事,你知道該如何和他們相處,才不會踩到雷點,才能工作起來氣氛愉快嗎?搜狐網分享「十二星座如何與同事相處」,請小心服用。

編輯推薦

  • 職場星座避雷(上)/雙子會挑工作、巨蟹痛恨加班、處女不是來交朋友的

▍天秤座 很好溝通、很難做決定

天秤同事友善又風趣,很在意工作氣氛和諧,他們言談舉止斯文優雅,讓人一看就很有好感。天秤座待人處事非常圓滑,不但自己很少招惹別人,更擅長協調爭端。和天秤座溝通最好的方法是保持冷靜好好說,他們會很樂意聽別人的看法,如果提高音量想用氣勢壓倒他們,只會讓他們心裡不爽。

天秤座另一個毛病猶豫不決,這時候同事可以提出建議,讓天秤座很在意公平,最後的結論一定會對大家都有利,麻煩就是可能要花很多時間。

▍天蠍座 非常照顧自己人

天蠍座平常看來安靜,不愛說話也不愛交際,好像對同事的事情一點興趣也沒有。其實他們一點也不冷漠,對於沒有深交的人都會保持一段安全距離。天蠍座內心是充滿熱情的,只是平常掩飾得很好而已,一旦誰能爭取到他們的信任,就能得到他們全心全意的支持。只要能懂得尊重,天蠍座同事並不難相處,只要變成他們的「自己人」,天蠍座會願意全力支持對方,於公於私都成為好夥伴。

▍射手座 職場開心果 偶爾打混

射手座熱情開朗,知識豐富,總是用樂觀的心態工作,或讓工作氣氛很歡樂輕鬆。不過射手座很容易對工作期望過高,當他們喜歡這項工作,會非常投入,連續幾天幾夜不睡覺也不在乎,不管遇到什麼困難都能加以克服,但若努力沒有得到相對成果,他們就會立刻變得很洩氣。射手座也比較隨興,認真的時候很認真,混的時候也很混,根本不在乎進度,建議他們的工作夥伴要盯緊進度,但也不能三天兩頭的催他們,他們容易不耐煩。

總之要和射手同事相處愉快,就是坦承相待,以靜制動,沒事跟他們聊天吃飯,氣氛好,工作就會順利。

▍摩羯座 認真可靠的工作夥伴

不管摩羯座同事外表如何,他們內心永遠住著老靈魂。摩羯座是誠實可靠且責任感很強的人,雖然平常反應、動作都有點慢,但工作超認真,品質也有保證。摩羯座外表看來不太起眼,只要認真投入工作,魔羯座全身散發著光彩。初相識時,摩羯同事會和人保持一定距離,一旦深交後,有機會成為彼此鼓勵,一起努力向上的夥伴。

▍水瓶座 彼此尊重 空間很重要

水瓶同事的特徵就是語不驚人死不休,外表和邏輯異於常人,不在乎辦公室規則。要知道,水瓶座並不是故意特立獨行,只是習慣保有自己的風格,和水瓶同事合作是蠻愉快的事,因為他們重視自由、平等,不會試圖控制別人,彼此會保有空間。水瓶座分析能力很強,學習精神旺盛,對於有興趣的工作很熱忱,但他們不喜歡一成不變的事,對枯燥無味的工作毫無興趣,有時會抱怨連連,把事情搞砸。

水瓶座很忠於自己,所以對自己沒興趣的事就沒什麼意願去做。另外,水瓶座不太樂意承受工作壓力,常常遇到壓力就直覺的反抗。不過他們最大的毛病還是拖延,他們不輕易答應什麼事,總是會說要「再考慮」。

▍雙魚座 好好溝通、兇不得

雙魚同事是滿好相處的人,他們很有幽默感,溫和親切,不太會拒絕別人,而且包容力很大。他們可以和別人處得很好,但也喜歡自己獨處,雖然比較情緒化,卻很少打攪別人,最大缺點是比較敏感和情緒化。要和雙魚同事合作愉快的話,最好請他們負責有創意又有變化的工作,他們會全心投入。

和雙魚座溝通時要盡量委婉,和顏悅色,不要太強勢。另外最好幫他們盯住進度,但是不要因此給他們太大的壓力,否則反而會讓他們想要逃避。雙魚同事有時會有點依賴,只要有人推一把,他們也能在期限內完成工作。

☛此為民俗說法,不代表本新聞網立場,切勿過度迷信。

星座 職場

延伸閱讀

職場星座避雷(上)/雙子會挑工作、巨蟹痛恨加班、處女不是來交朋友的

今年各方面都很理想 !「4星座」性格低調日子卻甜美 雙魚享受孤獨、巨蟹充滿溫暖

星座關係指數(下) 遇上雙魚座…天蠍超麻吉、魔羯保持距離、雙魚遇麻煩各自逃

星座關係指數(上) 遇上雙魚座…牡羊保護他、雙子話不投機、巨蟹靈魂伴侶

相關新聞

今武財神生日!除了補財庫 小心「6件事」害破財、財運衰一年

今天恰逢農曆3月15日,是武財神的聖誕,民俗信仰中武財神又被稱為「中路財神」,普遍認為是趙公明,又稱「金龍如意正一龍虎玄壇真君」、「玄壇真君」、「玄壇元帥」,居五路財神之首,為天官中路元帥。

4星座深藏不露!摩羯沒成功前不會講 傳說中「難被超越」類型是他們

俗語說:「滿瓶水不會響,半瓶水響叮噹」,指的是表面平庸的人其實滿腹經綸。《搜狐》指出,四大星座就像這樣深藏不露,包括天秤、雙魚、摩羯、金牛座的朋友,其實在特別的領域上有超群的實力,只是不擅長展現給他人看而已。

清明返鄉祭祖「5種人不宜掃墓」!命理師示警:恐遭靈體入侵

「清明節」為祭掃墳墓、緬懷先人的重要節日,各地民眾紛紛返鄉祭祖,不過也要留意,不是所有人都適合掃墓祭祖。命理師楊登嵙分享,有5種人不宜掃墓,若貿然行動恐有遭靈體入侵的可能,因此提醒民眾應多加注意。

今「觀世音菩薩誕辰」做這3件事吃2食物 命理專家:旺人旺財

今(28)日是「觀音生」農曆2月19日,命理專家柯柏成在臉書分享在這一天要做3件事,包括拜觀音、吃素食,和說吉祥話,並吃豆腐和蔬菜兩種食物,不僅旺人還能旺財。

頭也不回直接走人!3生肖不管愛多深 分手絕對「六親不認」

在情感世界中,信任是連結兩顆心靈的堅固橋樑。有些人選擇堅守,有些人則選擇放手。根據《搜狐網》指出,3生肖在戀愛中,即使深陷情感,但只要下定決心分手,一定會採取六親不認的堅決態度。

身分證有「這幾組數字」注意!易經師點名:農曆3/15前拜保生大帝、武財神

不僅出生日期會影響人的命格,每個人獨一無二的「身分證號碼」也很重要。網路宮廟「知臨仙境」執行長、易經預言家高煜霖老師分享,農曆3月15日(今年國曆4月23日)為「保生大帝」與「武財神」聖誕,身分證有特定號碼的人,可以在這天之前前往拜訪,能幫助自己改運。

商品推薦

udn討論區

0 則留言
規範
  • 張貼文章或下標籤,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標籤,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標籤、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下標籤。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發言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