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訕笑資源班惹眾怒!七寶媽三度道歉緊急關社群帳號 網翻黑歷史酸:去避風頭

童年全家擠一坪造假?徐巧芯秀照片打臉 曝「早餐店賺兩萬」辛酸

周三春分「這幾個星座」有望暴富! 多穿2色服飾可提升運勢

圖/canva
圖/canva

本周三(3/20)就進入春分了,國際天星風水命理專家邱彥龍提醒,春分牽動上半年3月到9月的運勢,是非常重要的時段,食安問題還有許多未爆彈即將引爆,意外血光之災也特別多,感情糾紛、第三者與渣男渣女問題嚴重,毒品和詐騙依然氾濫,而且偏向年輕化。建議這段時間可以多拜地母、土地公、土地婆或地神,並隨身配戴黃金飾品、挑選米黃或米白色琉璃、玉石、珠寶飾品或服飾來穿戴,能提升自己運勢。

邱彥龍老師指出,今年上半年社會瀰漫自我主義,積極行動動能雖強,但踩坑的機會也很多,須謹慎審視那些表面上看似美好的事情,恐仍有許多不確定性存在,需冷靜以智慧面對,因為大環境中依然充斥著不信任與情緒不穩定的狀態,各國元首、政府官員、大企業家、名人、網紅在4月20日之前,要注意謀殺、自殺、溺斃、被謀害的意外,更要小心倒閉、歇業、破產、官訟、停業、被爆料的問題發生。

★珍惜生命,若您或身邊的人有心理困擾,可撥打
安心專線:192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張老師專線:1980

邱彥龍老師表示,由於這段時間延續上個節氣的混亂,許多長時間累積的業力會一一引爆,強勢的大公司跟大企業家是眾人可以跟進的對象,那些長期做好準備且積極自我學習的人,這段時間也可以盡情發揮,不需再做過多的等待與延遲,以免錯失良機,重大決策與目標想要執行,建議最好在9月底之前完成,否則會一再發生問題,等於今年白忙一場。邱彥龍老師強調,凡事最好先搞清楚狀況,尤其是與國外、遠距、異地、網路、旅遊、運輸、船務有關的事情,太過迷糊容易有變數為自己帶來損失跟危險,尤其自大狂妄的人,風險特別高。

邱彥龍老師進一步分析,今年上半年不論國家或個人,容易快速增加朋友與盟友,相對的也會快速的失去朋友與盟友,同時上半年會有許多國家政策指標與趨勢出爐,9月之前有利於黃金、健康醫療、高科技AI、晶元、航太、軍工、手機、電動車、電池、百貨業、慈善事業、福利機構、律師、玄學、金融證劵業、文化藝術、教育事業、農業、建築、地產、礦產、製造業、娛樂、五金及跟年長有關的行業。

另外,春分期間太陽星座或上升星座在水瓶座、雙魚座、牡羊座、巨蟹座、雙子座、獅子座、摩羯座、金牛座等8個星座的人,能擁有名氣、人氣與財氣,甚至擁有突然暴富的機會。

但邱彥龍老師仍提醒,春分這16天,水星最不平靜,所以要特別注意交通、旅遊突然出狀況,火災、爆炸眾多,商業交易合約出問題,溝通不良,說話不算數的情況發生;另外,身體容易有狀況的部分,包括神經系統、骨頭、胃、痛風、肩膀痠痛、腳與坐骨神經痛、呼吸系統、中風、高血壓、痔瘡、心血管疾病、糖尿病、肝臟、胰臟、牙齒、皮膚、膝蓋、韌帶受傷,如有以上慢性疾病,應盡早找專業醫生診治,不要拖延。

邱彥龍老師並引用《易林·豫之隨》卦:『憂在腹內,山崩為疾。禍起蕭墻,竟制其國。』來說明春分節氣最適合從自我內部找問題,而不是怪罪他人,如果覺得都是別人或環境的錯,反容易為自己招致災難,總之,這個節氣,反省才是王道。

☛此為民俗說法,不代表本新聞網立場,切勿過度迷信。

星座 春分 節氣 黃金

延伸閱讀

3月20日「春分」六大禁忌!當天不能吃辣吃冰、不能愛愛會出事

「3星座」表面孤僻冷漠!卻容易成為人生大贏家 摩羯低調做事、處女絕不敷衍

急性子三星座!射手想到就衝、雙子討厭有牽掛、牡羊字典沒有「慢」字

下周生肖運勢/龍賺錢機會如雪片飛來、「這兩生肖」身邊出現貴人

相關新聞

今武財神生日!除了補財庫 小心「6件事」害破財、財運衰一年

今天恰逢農曆3月15日,是武財神的聖誕,民俗信仰中武財神又被稱為「中路財神」,普遍認為是趙公明,又稱「金龍如意正一龍虎玄壇真君」、「玄壇真君」、「玄壇元帥」,居五路財神之首,為天官中路元帥。

4星座深藏不露!摩羯沒成功前不會講 傳說中「難被超越」類型是他們

俗語說:「滿瓶水不會響,半瓶水響叮噹」,指的是表面平庸的人其實滿腹經綸。《搜狐》指出,四大星座就像這樣深藏不露,包括天秤、雙魚、摩羯、金牛座的朋友,其實在特別的領域上有超群的實力,只是不擅長展現給他人看而已。

清明返鄉祭祖「5種人不宜掃墓」!命理師示警:恐遭靈體入侵

「清明節」為祭掃墳墓、緬懷先人的重要節日,各地民眾紛紛返鄉祭祖,不過也要留意,不是所有人都適合掃墓祭祖。命理師楊登嵙分享,有5種人不宜掃墓,若貿然行動恐有遭靈體入侵的可能,因此提醒民眾應多加注意。

今「觀世音菩薩誕辰」做這3件事吃2食物 命理專家:旺人旺財

今(28)日是「觀音生」農曆2月19日,命理專家柯柏成在臉書分享在這一天要做3件事,包括拜觀音、吃素食,和說吉祥話,並吃豆腐和蔬菜兩種食物,不僅旺人還能旺財。

頭也不回直接走人!3生肖不管愛多深 分手絕對「六親不認」

在情感世界中,信任是連結兩顆心靈的堅固橋樑。有些人選擇堅守,有些人則選擇放手。根據《搜狐網》指出,3生肖在戀愛中,即使深陷情感,但只要下定決心分手,一定會採取六親不認的堅決態度。

身分證有「這幾組數字」注意!易經師點名:農曆3/15前拜保生大帝、武財神

不僅出生日期會影響人的命格,每個人獨一無二的「身分證號碼」也很重要。網路宮廟「知臨仙境」執行長、易經預言家高煜霖老師分享,農曆3月15日(今年國曆4月23日)為「保生大帝」與「武財神」聖誕,身分證有特定號碼的人,可以在這天之前前往拜訪,能幫助自己改運。

商品推薦

udn討論區

0 則留言
規範
  • 張貼文章或下標籤,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標籤,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標籤、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下標籤。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發言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