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獨/台廠遭駭客公布機密…SpaceX資料一同外洩 連馬斯克都知道了

訕笑資源班惹眾怒!七寶媽三度道歉緊急關社群帳號 網翻黑歷史酸:去避風頭

唐綺陽星座運勢週報: 雙子受長官提拔 天秤「這點」讓桃花不敢靠近

星座專家唐綺陽。本報資料照片
星座專家唐綺陽。本報資料照片

唐綺陽星座運勢週報3/11-3/17】

星象影響:諸星在雙魚、日海合相、金星進雙魚、木天趨近

諸星在雙魚,受難者或幕後工作者受到關注或褒獎。日、海合相,海王星相關事物被放大,關注毒品、酒駕、受苦受難的人及犧牲奉獻者,身心靈及宗教領域有機會發光發熱。金星進雙魚,雙魚優勢被看見,頹廢之美盛行。木、天趨近,顛覆的能量影響生活。

12星座個別運勢:

處女:進度卡住先忙其他事情,感情趨於平淡穩定

天蠍:事情一把抓需先做功課,對另一半內心戲別太多

魔羯:努力爭取團隊共識,感情上要柔軟一點

水瓶:花時間參加無意義的聚會,會遇到特別的桃花

金牛:職場向下溝通很重要,感情上要注意談吐

獅子:工作上衝鋒陷陣,感情要把心事說出來

天秤:改變思維可更進一階,太奇怪會讓桃花無法靠近

雙魚:過去努力帶來收穫,感情上能得疼愛

牡羊:運勢上漲找到方向,感情少掌控請多柔軟

雙子:受長官提拔壓力大,感情別被工作影響

巨蟹:需處理合約或程序,感情避免失衡要多表達

射手:勇於自我創造突破,接觸各界菁英尋找桃花

唐綺陽 星座運勢 獅子 菁英

延伸閱讀

今農曆2月初二「頭牙」補財庫 拜拜祭品全攻略看這

不缺錢!中年後更有魅力的「3大生肖女」聚財納福、財運更旺

最有智商!容易被老闆器重的「3大星座」 摩羯工作狂、牡羊最積極

今天二月二龍抬頭!土地公生日「這時辰」快拜...錢母發財水一次求

相關新聞

今武財神生日!除了補財庫 小心「6件事」害破財、財運衰一年

今天恰逢農曆3月15日,是武財神的聖誕,民俗信仰中武財神又被稱為「中路財神」,普遍認為是趙公明,又稱「金龍如意正一龍虎玄壇真君」、「玄壇真君」、「玄壇元帥」,居五路財神之首,為天官中路元帥。

4星座深藏不露!摩羯沒成功前不會講 傳說中「難被超越」類型是他們

俗語說:「滿瓶水不會響,半瓶水響叮噹」,指的是表面平庸的人其實滿腹經綸。《搜狐》指出,四大星座就像這樣深藏不露,包括天秤、雙魚、摩羯、金牛座的朋友,其實在特別的領域上有超群的實力,只是不擅長展現給他人看而已。

清明返鄉祭祖「5種人不宜掃墓」!命理師示警:恐遭靈體入侵

「清明節」為祭掃墳墓、緬懷先人的重要節日,各地民眾紛紛返鄉祭祖,不過也要留意,不是所有人都適合掃墓祭祖。命理師楊登嵙分享,有5種人不宜掃墓,若貿然行動恐有遭靈體入侵的可能,因此提醒民眾應多加注意。

今「觀世音菩薩誕辰」做這3件事吃2食物 命理專家:旺人旺財

今(28)日是「觀音生」農曆2月19日,命理專家柯柏成在臉書分享在這一天要做3件事,包括拜觀音、吃素食,和說吉祥話,並吃豆腐和蔬菜兩種食物,不僅旺人還能旺財。

四大星座「職場老油條」!射手上班直接幹私事 1類人沒做啥最愛邀功

「職場老油條」形容擅長偷懶不被上司發現,還可能倚老賣老的同事,但這些人往往有著不錯的人脈,也能夠憑藉自己的力量獲得不差的收入。《搜狐》點出,四大星座有著「職場老油條」特質,分別是金牛、巨蟹、射手、魔羯座,他們在工作上碰誰都不怕。

頭也不回直接走人!3生肖不管愛多深 分手絕對「六親不認」

在情感世界中,信任是連結兩顆心靈的堅固橋樑。有些人選擇堅守,有些人則選擇放手。根據《搜狐網》指出,3生肖在戀愛中,即使深陷情感,但只要下定決心分手,一定會採取六親不認的堅決態度。

商品推薦

udn討論區

0 則留言
規範
  • 張貼文章或下標籤,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標籤,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標籤、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下標籤。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發言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