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安全氣囊、車門打不開?華為問界M7電動車追撞起火3人亡 家屬怒:只問售後體驗

高雄漢來海港巨蛋店就醫增至46人 皆集中26日「兩時段」用餐

美式賣場爆衝突...他為買銅鑼燒甩開推車 車內2童受驚父喊告

「主人死掉凶手其實是…」通靈女警聽懂犯罪現場動物的話…破案連連

圖為狗狗示意圖。圖片來源/ingimage
圖為狗狗示意圖。圖片來源/ingimage

※本文作者凱倫.安德森從小熱愛動物,原為警員,後轉任動物溝通師,執業長達20年,經歷數千個案,她寫了兩本書來記錄這段不可思議的旅程,包括國際排名第一的暢銷書和屢獲殊榮的《動物也有今生來世》。

在犯案現場協助破案的動物

我當上執法人員沒多久,就發現動物是非常有用的目擊證人,他們不會說謊、不帶偏見,還可以直接傳畫面給我看。偵辦案件時,好幾次都是動物提供資訊,只是我從沒透露我的祕密線人長著四隻腿和一條尾巴。

有一次接獲民眾報案,說家裡的小朋友跑進國家森林後失蹤,我從他們家的狗口中得知該去哪裡找。幾個小時後,搜救小隊真的在該地點找到毫髮無傷的男孩。

還有一次警署接到家暴通報案件,一隻貓告訴我女子是施暴者,不是男子。起初女子看似是受害者,因為她手臂有割傷和紅印,後來證實是她弄傷自己,捏造受害的假象。

持槍的男子

那天我接到一通報案電話後趕去現場,一名男子身上沾著血,對著空氣揮舞槍枝,聲稱他被鄰居的狗攻擊了。

我問他發生什麼事,他給了一個很詳盡但完全講不通的說法。他養的幾隻狗待在屋內,於是我悄悄詢問他們。他的狗說他才是施暴者,是他去攻擊其他的狗。

原來他受不了鄰居的幾隻狗闖進他家院子,一時氣不過,就拿著鏟子追上去對狗一陣暴打。扭打過程中,那些狗把他撞倒在地,對他發動攻擊。

謝天謝地,我找到一位證人證實事發經過,不然我就得在報告裡寫下:詢問犬隻,確認該男子有罪。

老獵犬的證詞

一天,無線電傳來通報,一名年長男性被發現死亡多時。死亡多時的案件不一定是自殺或自然死亡,也可能是凶殺,所以必須非常小心地維持現場原樣。

醫護人員對男子施救,但為時已晚,他早就斷氣了。屋內一片狼藉,家具翻倒,物品四散在地。根據現場狀況,肯定有人對這名老人施暴。

我在四周拉起封鎖線,發現有隻老獵犬靜靜地待在後面門廊。他好像沒注意到周遭的騷動,只是盯著紗門看。我感覺到他很餓,於是拿出巡邏車上的狗糧,他狼吞虎嚥吃掉了。

等待動物管制官到場時,我問了那隻狗發生什麼事。他說老人自己在家,突然開始痛苦喊叫,還聽到猛烈的撞擊聲,最後又安靜下來。然後老人再也沒離開過屋子。我心想屋內亂成這樣,獵犬肯定搞錯了。

《動物也有今生來世:動物靈媒師的美好訊息》。圖/如何出版提供
《動物也有今生來世:動物靈媒師的美好訊息》。圖/如何出版提供

死因是嚴重癲癇

法醫後來判定老人沒吃處方藥,死於嚴重癲癇發作。由於癲癇症狀引發較激烈的身體反應,家具才會翻倒在地,看起來像經過一番扭打。

老獵犬沒說錯。這起案件過後,我意識到動物能正確並詳細地提供他們親眼所見的狀況。

那些有動物協助偵辦的案件,是我日後成為靈媒和通靈人的重要墊腳石。

★《聯合新聞網》關心你:遇到家暴事件,請打113保護專線

(本文摘錄自《動物也有今生來世:動物靈媒師的美好訊息》,如何出版,未經同意禁止轉載。)

命案 家暴 寵物 虐狗

延伸閱讀

在台北找車位好難?宇宙聽不懂否定句... 她喊:謝謝今天給我最好車位

通靈是什麼? 乩童?靈媒?還是鬼附身?嗨,我是一名斜槓通靈人!

神明遶境、拿香拜拜...都是「打開意識許可」!斜槓通靈人:我是你的水管

媽祖是會分靈的「西瓜牛奶」?白沙屯媽粉紅超跑隨興、大甲媽熱情大姊大

相關新聞

今武財神生日!除了補財庫 小心「6件事」害破財、財運衰一年

今天恰逢農曆3月15日,是武財神的聖誕,民俗信仰中武財神又被稱為「中路財神」,普遍認為是趙公明,又稱「金龍如意正一龍虎玄壇真君」、「玄壇真君」、「玄壇元帥」,居五路財神之首,為天官中路元帥。

4星座深藏不露!摩羯沒成功前不會講 傳說中「難被超越」類型是他們

俗語說:「滿瓶水不會響,半瓶水響叮噹」,指的是表面平庸的人其實滿腹經綸。《搜狐》指出,四大星座就像這樣深藏不露,包括天秤、雙魚、摩羯、金牛座的朋友,其實在特別的領域上有超群的實力,只是不擅長展現給他人看而已。

清明返鄉祭祖「5種人不宜掃墓」!命理師示警:恐遭靈體入侵

「清明節」為祭掃墳墓、緬懷先人的重要節日,各地民眾紛紛返鄉祭祖,不過也要留意,不是所有人都適合掃墓祭祖。命理師楊登嵙分享,有5種人不宜掃墓,若貿然行動恐有遭靈體入侵的可能,因此提醒民眾應多加注意。

今「觀世音菩薩誕辰」做這3件事吃2食物 命理專家:旺人旺財

今(28)日是「觀音生」農曆2月19日,命理專家柯柏成在臉書分享在這一天要做3件事,包括拜觀音、吃素食,和說吉祥話,並吃豆腐和蔬菜兩種食物,不僅旺人還能旺財。

四大星座「職場老油條」!射手上班直接幹私事 1類人沒做啥最愛邀功

「職場老油條」形容擅長偷懶不被上司發現,還可能倚老賣老的同事,但這些人往往有著不錯的人脈,也能夠憑藉自己的力量獲得不差的收入。《搜狐》點出,四大星座有著「職場老油條」特質,分別是金牛、巨蟹、射手、魔羯座,他們在工作上碰誰都不怕。

今天「驚蟄」...4生肖注意衛生 留意危險活動引血光

今天上午10時23分進入「驚蟄」節氣,象徵春雷初響,萬物萌發的意涵,不過命理師楊登嵙提醒,此節氣有鼠、兔、羊、龍等4個生...

商品推薦

udn討論區

0 則留言
規範
  • 張貼文章或下標籤,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標籤,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標籤、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下標籤。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發言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