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星座貴人運爆發!巨蟹注意同事家人、水瓶更上層樓

巨蟹座的貴人可能出現在家人與同事間。圖/摘自pexels
巨蟹座的貴人可能出現在家人與同事間。圖/摘自pexels

新的龍年開始,讓人總是感到充滿新的希望、機遇。在傳統文化傳統中,龍被象徵著祥瑞,更是期許著龍年可以繁榮昌盛的美好。

對於星座中,有5個星座在龍年注定財運亨通、福氣滿滿,準備迎接祥瑞的龍年,更重要是迎接貴人步步高升,好運連連。

射手座

射手座天生的個性就是比較熱情、樂觀,對未來許多事情,都充滿著好奇心,導致射手天生就是一個冒險家,喜愛探索。在龍年中的射手座,財運將會得到有感提升,尤其在事業上,漸漸地感受到順遂,並且有著貴人的相助,對於自己事業上也是事半功倍。迎接著這樣的喜氣,準備展翅高飛的射手座,千萬別錯過這樣的機會,也要懂得拓展自己的人脈,才能獲取更多的商機。但要切記,金錢盡可能運用在刀口上,才能讓這財運持續恆長。

水瓶座

水瓶座的人通常有著豐富且創新的獨立思考能力。喜歡追求自己的夢想與理想的水瓶座,在龍年中事業將迎來重大的突破,得到貴人的支援,將能使自己的目標越來越近。投資理財方面,也能夠得到不錯的回報,但要謹慎地對待這樣的冒險。水瓶座在龍年要注意的是,人與人之間的合作關係,這也是財富增長的主要關鍵,所以在人際關係上也要多多注意,才能共同創造更多的機會跟金源。

天秤座

天秤座追求和諧與美感,重點是還擅於社交,可說是人見人愛的星座。在龍年的天秤座,人際關係中,會得到與事業有關的貴人相助、並且支持,如果天秤座想要追求職位、機會,這時期是最佳的。在財運方面天秤座則是要小心理財投資「勿貪」,不要抱著投機取巧的心態,只要求穩定豐收,就可獲得回報。

巨蟹座

巨蟹座天性善良、溫暖,對家庭也有著極強的責任心。龍年的巨蟹座在事業上會有比較多貴人的幫助,家庭也將成為事業成功很重要的背後支持者,所以在家庭上也會給予巨蟹座更多的幫助。透過穩健的理財、投資規畫,巨蟹座有望在這一年裡的財富,大幅成長。同時,巨蟹座也要善用與別人合作的關係,為自己的財富創造更多的機會,創造共贏。

摩羯座

摩羯座以踏實、穩健的方式追求生活。龍年裡的摩羯座,迎來一波事業的高潮,有著貴人的支持下,雖然在事業上面對各種的挑戰,但依舊可以迎刃而解。財運方面,摩羯座主要是掌握好投資的時機,不要怕冒險,但要有謹慎的意識。透過同儕的優秀合作,可以迎來更多的發展機遇。

水瓶座透過人際關係,有賺錢機會。圖/摘自pexels
水瓶座透過人際關係,有賺錢機會。圖/摘自pexels
射手座在事業上有貴人相助。圖/摘自pexels
射手座在事業上有貴人相助。圖/摘自pexels
射手座在事業上有貴人相助。圖/摘自pexels
射手座在事業上有貴人相助。圖/摘自pexels
天秤座的事業會有貴人。圖/摘自pexels
天秤座的事業會有貴人。圖/摘自pexels

夢想 天秤座 水瓶座 求職 財運 龍年

延伸閱讀

12星座2024必成功的事!巨蟹發財、獅子稱霸網路、水瓶桃花爆炸

12星座今年會發生的事!巨蟹休息一下、白羊學會溝通、「這星座」準備收穫

內政部統計:改名排行榜 天秤座奪冠、雙魚座最少

12星座過年忙什麼?有人在家耍廢、有人狂拜年、 「這星座」乾脆出國

相關新聞

12星座女生「不急著走入婚姻」原因曝光!這星座最想當女王獨自精彩

結婚不一定現代人是愛情的結局,許多情侶就算不結婚,生活也依然冒著粉紅泡泡。塔羅牌老師艾菲爾在臉書發文,分析12星座女性不想結婚的理由由什麼因素造成的。

今武財神生日!除了補財庫 小心「6件事」害破財、財運衰一年

今天恰逢農曆3月15日,是武財神的聖誕,民俗信仰中武財神又被稱為「中路財神」,普遍認為是趙公明,又稱「金龍如意正一龍虎玄壇真君」、「玄壇真君」、「玄壇元帥」,居五路財神之首,為天官中路元帥。

4星座深藏不露!摩羯沒成功前不會講 傳說中「難被超越」類型是他們

俗語說:「滿瓶水不會響,半瓶水響叮噹」,指的是表面平庸的人其實滿腹經綸。《搜狐》指出,四大星座就像這樣深藏不露,包括天秤、雙魚、摩羯、金牛座的朋友,其實在特別的領域上有超群的實力,只是不擅長展現給他人看而已。

清明返鄉祭祖「5種人不宜掃墓」!命理師示警:恐遭靈體入侵

「清明節」為祭掃墳墓、緬懷先人的重要節日,各地民眾紛紛返鄉祭祖,不過也要留意,不是所有人都適合掃墓祭祖。命理師楊登嵙分享,有5種人不宜掃墓,若貿然行動恐有遭靈體入侵的可能,因此提醒民眾應多加注意。

今「觀世音菩薩誕辰」做這3件事吃2食物 命理專家:旺人旺財

今(28)日是「觀音生」農曆2月19日,命理專家柯柏成在臉書分享在這一天要做3件事,包括拜觀音、吃素食,和說吉祥話,並吃豆腐和蔬菜兩種食物,不僅旺人還能旺財。

四大星座「職場老油條」!射手上班直接幹私事 1類人沒做啥最愛邀功

「職場老油條」形容擅長偷懶不被上司發現,還可能倚老賣老的同事,但這些人往往有著不錯的人脈,也能夠憑藉自己的力量獲得不差的收入。《搜狐》點出,四大星座有著「職場老油條」特質,分別是金牛、巨蟹、射手、魔羯座,他們在工作上碰誰都不怕。

商品推薦

udn討論區

0 則留言
規範
  • 張貼文章或下標籤,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標籤,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標籤、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下標籤。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發言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