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鋒面入夜通過!明起連2天雨炸全台 北台灣一夜驟降10度

《淚之女王》洪海仁遠赴德國治療雲狀腦瘤 網歪樓「台灣就能治!」醫師解答了

媒體大亨強力護航?翁柏宗壓線提名NCC主委 政院動作慢到創紀錄

初五起4生肖橫財爆發! 屬虎股票有望漲停 這類人「一夜暴富」不是夢

《搜狐》指出,大年初五(2月14日)開始直到25日,四生肖橫財天降。聯合報系資料照
《搜狐》指出,大年初五(2月14日)開始直到25日,四生肖橫財天降。聯合報系資料照

春節年假,大街小巷瀰漫喜氣氛圍,《搜狐》指出,大年初五(2月14日)開始直到25日,四生肖橫財天降,包括生肖鼠、虎、蛇、狗。

生肖鼠

對於生肖鼠的朋友們來說,2月14日至2月25日將是財運逆襲的黃金時期,這段時間裡,有望在工作或投資領域獲得意外之財,甚至可能中得大獎,實現一夜暴富的夢想。此外,正財運也將穩步上升,工資收入有望增長。建議屬鼠人抓住這個好運時機,積極進取,爭取更多的財富和機會。

生肖虎

生肖虎的朋友也將迎來橫財運勢大爆發,可能會因為一些突如其來的機遇而獲得豐厚的收益,比如股票漲停、房產升值等。同時,屬虎人在事業上也有望得到貴人的相助,升職加薪指日可待。然而,財運亨通的同時,也要注意保持低調和謙遜,避免因得意忘形而招惹是非。

生肖蛇

對於生肖蛇的朋友們而言,這段時間將是他們接財納福、喜事連連的美好時光。屬蛇人在工作上可能會遇到一些有利可圖的項目和合作機會,只要稍加把握,便能賺得盆滿缽滿。此外,他們的偏財運也相當旺盛,有望在賭博或抽獎等活動中獲得意外之財。但請注意,雖然財運旺盛,也要理性對待投資和消費,避免盲目跟風而導致損失。

生肖狗

生肖狗的朋友們在這段時期,事業上可能會取得突破性的進展,得到上司和同事的認可和讚譽,這些成績不僅能為他們帶來更多的禁聲機會和加薪可能,還能提升他們的自信心和綜合能力。同時,屬狗人在財運方面也將表現出色,無論是正財還是偏財都有望實現穩步增長。但請記住,財富的增長離不開努力和智慧,要保持謙遜和勤奮的態度,才能持續吸引好運和財富。

☛此為民俗說法,不代表本新聞網立場,切勿過度迷信。

偏財運 生肖 財運

延伸閱讀

2024龍年「5生肖」犯太歲 該注意什麼、化解方法一次看

初二墾丁買到這款東山鴨頭…超盤價曝光 網看傻:難怪大家要出國

春節出國人多…他疑「國旅真的沒優點?」 網喊2優勢:完全不用擔心

遊富國島遭丟包…一家12口「半夜還在找飯店」 她氣喊:返台就告

相關新聞

12星座女生「不急著走入婚姻」原因曝光!這星座最想當女王獨自精彩

結婚不一定現代人是愛情的結局,許多情侶就算不結婚,生活也依然冒著粉紅泡泡。塔羅牌老師艾菲爾在臉書發文,分析12星座女性不想結婚的理由由什麼因素造成的。

今武財神生日!除了補財庫 小心「6件事」害破財、財運衰一年

今天恰逢農曆3月15日,是武財神的聖誕,民俗信仰中武財神又被稱為「中路財神」,普遍認為是趙公明,又稱「金龍如意正一龍虎玄壇真君」、「玄壇真君」、「玄壇元帥」,居五路財神之首,為天官中路元帥。

4星座深藏不露!摩羯沒成功前不會講 傳說中「難被超越」類型是他們

俗語說:「滿瓶水不會響,半瓶水響叮噹」,指的是表面平庸的人其實滿腹經綸。《搜狐》指出,四大星座就像這樣深藏不露,包括天秤、雙魚、摩羯、金牛座的朋友,其實在特別的領域上有超群的實力,只是不擅長展現給他人看而已。

清明返鄉祭祖「5種人不宜掃墓」!命理師示警:恐遭靈體入侵

「清明節」為祭掃墳墓、緬懷先人的重要節日,各地民眾紛紛返鄉祭祖,不過也要留意,不是所有人都適合掃墓祭祖。命理師楊登嵙分享,有5種人不宜掃墓,若貿然行動恐有遭靈體入侵的可能,因此提醒民眾應多加注意。

今「觀世音菩薩誕辰」做這3件事吃2食物 命理專家:旺人旺財

今(28)日是「觀音生」農曆2月19日,命理專家柯柏成在臉書分享在這一天要做3件事,包括拜觀音、吃素食,和說吉祥話,並吃豆腐和蔬菜兩種食物,不僅旺人還能旺財。

四大星座「職場老油條」!射手上班直接幹私事 1類人沒做啥最愛邀功

「職場老油條」形容擅長偷懶不被上司發現,還可能倚老賣老的同事,但這些人往往有著不錯的人脈,也能夠憑藉自己的力量獲得不差的收入。《搜狐》點出,四大星座有著「職場老油條」特質,分別是金牛、巨蟹、射手、魔羯座,他們在工作上碰誰都不怕。

商品推薦

udn討論區

0 則留言
規範
  • 張貼文章或下標籤,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標籤,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標籤、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下標籤。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發言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