尾牙中大獎!命理師揭「6大招財術」加碼12星座關鍵提醒

員工們最期待尾牙的「抽獎環節」。示意圖/聯合報系資料照片
員工們最期待尾牙的「抽獎環節」。示意圖/聯合報系資料照片

每月初1、15或初2、16,家家戶戶、公司行號都會祭拜土地公,稱做「做牙」,而一年當中最後一次「做牙」,也就是農曆12月16日(當天是福德正神千秋,適合為自己補財庫!),國曆為2024年1月26日,為了犒勞員工們一年的辛苦,公司行號都會在這段期間陸續舉行餐會酬謝員工,所以也 被稱為「尾牙」。塔羅牌老師艾菲爾在臉書曝光了尾牙招財妙招和12星座尾牙關鍵,希望大家都能如願抱走大獎。

尾牙招財妙招

1、鹽米紅包

拿一個紅包袋,放入適量的粗鹽和一些生米,有助於趨吉避兇,提升好運,記得在餐會結束後丟棄,不要帶回家。

2、招財小物

攜帶一些開運小物,如貔貅、金蟾蜍、金雞等,有助於提升個人的氣場。

貔貅可引來財富聚集,入財不出,對於提升偏財運有顯著效果。

金蟾蜍有助於招來大筆財富,財源不斷湧入。

金雞生金雞蛋,帶來豐盈的財富,助你輕鬆賺大錢。

3、紅色小褲褲

紅色象徵喜慶,有助於吸引好運,同時也能驅除邪氣、化解煞氣。 這就是為什麼在過年打牌時,大家都喜歡穿戴紅色衣物來參與牌局的原因。

4、坐在喜神位

2024喜慶位:「西南」,建議提前下載指南針應用,以便在到達餐廳時能夠迅速找到吉利的座位,這樣做有助於確保你在尾牙晚會上走運,大獎一定會屬於你。

5、先去廁所沖水

在進行抽獎前,建議先到廁所,這樣可以藉助沖馬桶的動作將身上的穢氣沖走,同時踏上黃金,為接下來的好運做好準備。

6、168一路發

建議在皮夾中準備一個紅包袋,內裝有88元或168元,寓意「發發」、「一路發」;在紅包外寫上「2024年財運大發」。 在農曆新年後使用,帶著這個紅包,象徵財運連連,錢滾錢,寓意美好。

12星座尾牙關鍵提醒

牡羊【主管加碼】

金牛【年終加薪】

雙子【獎金雙倍】

巨蟹【領導獎勵】

獅子【當場抖內】

處女【抱回大獎】

天秤【頭獎是你】

天蠍【巧遇戀情】

射手【歡樂聚餐】

摩羯【獎勵豐厚】

水瓶【年終加薪】

雙魚【當心雞頭】

錢母發財

2024何以解憂,唯有「發財」,你2024年的發財錢母找到了嗎?編號尾數41的百元鈔,非常適合在2024年當錢母使用,因為在60甲子年中,「甲辰年」是排名第41名,所以印有41尾數的百元大鈔是當年能旺發財運的幸運錢母。

☛此為民俗說法,不代表本新聞網立場,切勿過度迷信。

偏財運 尾牙 廁所 紅包 財富

延伸閱讀

小寒到!命理師曝2習俗4禁忌 示警「別做1事」:恐釀運勢衰敗

年末盛宴地點怎麼挑?網議「這八點」是尾牙春酒餐廳的挑選關鍵!

公司尾牙「聚餐或領現1500元」? 一票人秒選錢曝:聚餐根本變相加班

2024龍年「4生肖」注意! 命理師曝「安太歲」訣竅:做錯一步衰整年

相關新聞

12星座女生「不急著走入婚姻」原因曝光!這星座最想當女王獨自精彩

結婚不一定現代人是愛情的結局,許多情侶就算不結婚,生活也依然冒著粉紅泡泡。塔羅牌老師艾菲爾在臉書發文,分析12星座女性不想結婚的理由由什麼因素造成的。

今武財神生日!除了補財庫 小心「6件事」害破財、財運衰一年

今天恰逢農曆3月15日,是武財神的聖誕,民俗信仰中武財神又被稱為「中路財神」,普遍認為是趙公明,又稱「金龍如意正一龍虎玄壇真君」、「玄壇真君」、「玄壇元帥」,居五路財神之首,為天官中路元帥。

龍年12生肖「錢包招財幸運色」曝光!編號尾數41百元鈔宜當錢母

正所謂「一元復始、萬象更新」,新的一年裡,不少人會選擇添購新物品,棄舊迎新。其中,錢包是人們日常生活中最重要的物品,因此錢包的顏色也是影響財運的重要關鍵。星座命理專家艾菲爾老師列出12生肖最「聚財」的顏色,以及2024年專屬的發財錢母,教你如何財源滾滾來。

明天送神日! 灶神黑臉有典故...打破祭祀最大禁忌

民俗上認定農曆12月24日(今年2月3日)是「送神日」,家裡供奉神明與祖先牌位的民眾,都希望送神儀式正確得到福氣,因此送...

2024有4生肖沖犯太歲 命理師傳破解法門報你知

今年是2024年,歲次甲辰年,命理師楊登嵙說,「新年到、磁場變」,12生肖都會產生好壞不同運勢,今年有龍、狗、牛、兔犯太...

4星座深藏不露!摩羯沒成功前不會講 傳說中「難被超越」類型是他們

俗語說:「滿瓶水不會響,半瓶水響叮噹」,指的是表面平庸的人其實滿腹經綸。《搜狐》指出,四大星座就像這樣深藏不露,包括天秤、雙魚、摩羯、金牛座的朋友,其實在特別的領域上有超群的實力,只是不擅長展現給他人看而已。

商品推薦

udn討論區

0 則留言
規範
  • 張貼文章或下標籤,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標籤,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標籤、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下標籤。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發言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