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雪「6星座」走好運!命理師曝:這時期「合」則必勝

圖/canva
圖/canva

今天(11/22)節氣進入小雪,國際天星風水命理專家邱彥龍提醒,22日適逢火星土星刑沖,戰爭問題會持續;另外,天王星逆行影響,萬事多波折,容易招小人是非,大至國家小至個人,這段期間就是要懂得『合』的藝術。意外方面,要特別注意船難、溺斃等意外,多戴佩黃金飾品可補運,有信仰者也可多拜關公或呂洞賓仙祖,幫助自己度過難關。

邱彥龍老師指出,火星暴衝刑沖土星加上天王星持續逆行,事情容易多變波折,凡事不可能一次就順,會在波折過後找到新的機會。戰爭、火災、紛擾之事、意外血光、房地產、礦產、製造業根本問題都還在,但國家元首或各黨派領導人、政府機關、行政機構的掌權者等,也多會陸續有許多的配套與方案出爐,對往後事情發展會帶來緩解。

個人方面,邱彥龍老師建議這段期間盡量遠離水邊,因為星相顯示容易有船難、溺斃、謀殺、屠殺的問題發生,至於健康方面,則要多注意心血管、高血壓、發炎、呼吸系統、婦科、腫瘤、筋骨、腿部、腸胃等問題,另外季節變化帶來眼睛、牙齒、臉部、肺部、胸部等問題也要小心,同時這段期間也要多注意流感、新冠、喉嚨發炎等問題,除了看醫生之外,邱彥龍老師建議可以多配戴黃金飾品逢凶化吉,神祇方面,可多求關聖帝君和呂洞賓仙祖保佑與幫助,無宗教信仰者多讀書,參與提升自我知識的課程與聚會也都會有幫助。

邱彥龍老師進一步提醒,小雪這16天因冥王刑金星的關係,在工作上容易遇到讓人啞口無言的小人,對方沒事找碴會令人心情震盪,尤以男性紛爭特別激烈,隔空交戰有之,凡是越愛面子與固執己見之人,會輸得越慘,切記不去理會是唯一的方法,同時記得保持微笑,因為當你越開心則越容易讓敵人痛苦,保持愉悅心情,就是最大贏家。

另外,邱彥龍老師指出,小雪期間金星與水星最旺,特別適合藝術文化、娛樂、慶典、新聞、進出口貿易、印刷、塑膠等7種產業發展,可以好好把握時機,至於星座方面,天秤、雙子、處女、雙魚、巨蟹、天蠍等6個星座,小雪期間會走好運,只要心情愉悅,容易心想事成。

邱彥龍老師引用《易林·屯之渙》卦:『同枕同袍,中年相知。少賈無失,獨居愁思。』說明小雪期間最重要的功課就是,要眾人學會一個『合』字,這似乎也呼應現在的政治情勢,一切環環相扣,互相扶持才能發揮最大效果,邱彥龍老師提醒,這段期間需要大度的接納,單打獨鬥必有恐憂,『合』則必勝,但如何合、怎麼合、跟誰合考驗智慧,但一旦合得來,事事皆順,只要把合字發揮到最好,必定萬事大吉。

☛此為民俗說法,不代表本新聞網立場,切勿過度迷信。

土星 小雪 星座 火星

延伸閱讀

小雪來了!「5大禁忌」一次看 民俗專家: 吃1顏色食物秒開運

小雪來了! 命理師曝「6生肖」運勢超強 雞人氣旺、牛正偏財都好

今晚10時入「小雪」 四生肖注意失眠 需適度放鬆

冬季第二個節氣「小雪」!曬冬陽補陽氣 這個時間最適合

相關新聞

今武財神生日!除了補財庫 小心「6件事」害破財、財運衰一年

今天恰逢農曆3月15日,是武財神的聖誕,民俗信仰中武財神又被稱為「中路財神」,普遍認為是趙公明,又稱「金龍如意正一龍虎玄壇真君」、「玄壇真君」、「玄壇元帥」,居五路財神之首,為天官中路元帥。

龍年12生肖「錢包招財幸運色」曝光!編號尾數41百元鈔宜當錢母

正所謂「一元復始、萬象更新」,新的一年裡,不少人會選擇添購新物品,棄舊迎新。其中,錢包是人們日常生活中最重要的物品,因此錢包的顏色也是影響財運的重要關鍵。星座命理專家艾菲爾老師列出12生肖最「聚財」的顏色,以及2024年專屬的發財錢母,教你如何財源滾滾來。

周五冬至到!8大招財開運法 誤觸禁忌恐陰氣過旺衰整年

今年冬至落在12月22日,是一年當中黑夜最長、白天最短的日子,過了這一天將會白天變長、夜晚變短,來到陽氣初始的狀態。小孟老師提醒有6大禁忌、8大習俗要遵守,如果不小心誤觸,可能會壞了磁場,影響來年運途。

要翻身啦!2024這四生肖將迎來升職加薪、喜結良緣、好事成雙的好運勢

根據《搜狐網》指出,在中國傳統文化中,十二生肖代表不同的動物,每個生肖都有其獨特的命運和運勢。而在2024年初,有四個生肖將會翻身轉運,迎來升職加薪、喜結連理、好事成雙的好運。下面就讓我們來看看這四個生肖是哪些。

明天送神日! 灶神黑臉有典故...打破祭祀最大禁忌

民俗上認定農曆12月24日(今年2月3日)是「送神日」,家裡供奉神明與祖先牌位的民眾,都希望送神儀式正確得到福氣,因此送...

2024有4生肖沖犯太歲 命理師傳破解法門報你知

今年是2024年,歲次甲辰年,命理師楊登嵙說,「新年到、磁場變」,12生肖都會產生好壞不同運勢,今年有龍、狗、牛、兔犯太...

商品推薦

udn討論區

0 則留言
規範
  • 張貼文章或下標籤,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標籤,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標籤、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下標籤。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發言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