殺破狼周運勢/天秤座桃花旺盛 1星座偏財運佳「中獎率高」

殺破狼星座運勢。 圖/ingimage
殺破狼星座運勢。 圖/ingimage

殺破狼2023年11月20日~11月26日12星座一週運勢

白羊座:

整體運勢

感情運方面,在感情宮位的金星相位良好,情感對象對你十分寵溺,兩人關係甜蜜。曖昧中的白羊座,與喜歡的人關係會有關鍵性的發展,兩人可能開始試著交往,或是同居,一起試著生活看看。

金錢運方面,在金錢宮位的木星與天王星雙雙脫離不良相位的影響,會同時兼任好幾份差,或是接許多外快,存款增加,生活不虞匱乏。某些白羊座囤積了市面上缺貨的物資,覺得自己很富有。

工作運方面,在志業宮位的冥王星相位良好,會嘗試自己創業,或是開發副業,可以自己決定工作的時間與性質,感覺自由很多。有穩定工作的白羊座,目前的業務範圍不需要與同事協調,會覺得比較輕鬆。

本週須注意的部分

遠行運方面,太陽與火星雙雙進入遠行宮位,受到在精神宮位的土星影響,在海外旅行或出差,會因為時差問題或認床而睡眠不足。同時在遠行宮位的水星受到海王星影響,在人生地不熟的地方容易迷路,或因交通因素受困在某個區域。

金牛座:

整體運勢

工作運方面,金星在工作宮位行進,相位良好。會承接內容輕鬆又光鮮亮麗的工作,受到許多人羨慕。某些金牛座會休一陣子長假,調整好身心靈,重新出發。

遠行運方面,在遠行宮位的冥王星相位良好,會嘗試一個人自助旅行,挑戰以有限的資金來遊覽嚮往的城市,十分有成就感。某些金牛座則是會長時間與國外客戶接觸,練就良好的語言能力與社交手腕。

本週須注意的部分

金錢運方面,太陽與火星齊聚財務宮位,受到土星影響。同時水星受到人際關係的海王星影響,消費後感到上當受騙,會想跟商家討回公道。某些金牛座與人發生財務糾紛,甚至需要尋求司法途徑解決。

健康運方面,火星、太陽進入疾厄宮位,與水星齊聚。注意血光之災,容易發生意外傷害。當心著涼感冒或是病毒感染,引發呼吸系統的發炎,並要留意心血管方面的問題。

雙子座:

整體運勢

感情運方面,金星持續在戀愛宮位行進,相位良好,與戀愛對象相處甜蜜,有機會進一步發展。單身的雙子座,可能會突然煞到偶像明星,開始追星,生活中多了很多樂趣。

金錢運方面,在財務宮位的冥王星相位良好,搶購到限量款的名牌商品,轉手出售,可賺到不少差價。有投資習慣的雙子座,投資標的開始回穩,並能收到股息,可暫時放長線,在適當的時機再出脫。

本週須注意的部分

工作運方面,在志業宮位的土星與海王星受到進入夥伴宮位的火星、太陽以及水星影響,同事或合作夥伴不斷在職場上扯你後腿,使你的業務與計畫受到各種阻礙與困難。

健康運方面,冥王星持續在疾厄宮位行進,泌尿系統的問題一直困擾著你,最近會積極想辦法治療。木星與天王星持續在精神宮位行進,睡眠狀況不良,或是有些事情一直無法跨域過障礙,當心罹患心理疾病。

巨蟹座:

整體運勢

家宅運方面,在家宅宮位的金星相位良好,家人對你特別體貼,會請你吃飯,或是在經濟上給予你支援。某些巨蟹座則是會購買新的家電或傢具,生活煥然一新。

感情運方面,太陽與火星離開戀愛宮位,在感情宮位的冥王星相位良好,與喜歡的人誤會冰釋,冷戰結束,雙方更為黏膩。單身的巨蟹座會遇到佔有慾較強的對象,這樣的個性的人會對你產生莫名的吸引力。

本週須注意的部分

工作運方面,火星、太陽進入工作宮位,受到海外宮位的土星影響,同在工作宮位的水星亦受到海外宮位的海王星影響。會頻繁需要使用外語和海外人士聯繫,或是需要經常接觸外國人,語言能力會感到有些吃力。

健康運方面,火星、太陽進入健康宮位,與水星齊聚,工作有過勞的傾向,注意血光之災,容易發生意外傷害。並要當心著涼感冒或病毒感染,引發呼吸系統發炎。

獅子座

整體運勢

旅遊運方面,金星在旅遊宮位行進,會決定一個慵懶的旅遊行程,搭乘遊輪或住宿高級飯店,讓身心靈徹底休息放空。某些獅子座會為了工作需求出差,差旅待遇極佳,並有時間順便遊覽當地景點。

工作運方面,在志業宮位的木星、天王星雙雙脫離不良相位的影響,工作有突破性的進展,所進行的事項紛紛上軌道,許多事務已經篤定。某些獅子座在此時升職,成為重要的主管,掌握更多資源。

本週須注意的部分

感情運方面,太陽、火星雙雙進入戀愛宮位,與水星齊聚,相位皆不良,與戀愛對象溝通不良,經常吵架,雙方關係緊張。某些獅子座的情慾需求無法被滿足,會尋求一夜情滿足肉體慾望。

金錢運方面,在財務宮位的海王星與土星相位皆不良,花很多錢卻無法獲得令你滿意的服務,覺得很不值得。有投資習慣的獅子座,千萬別用賭博的心態進入投資市場,容易因此負債累累。

處女座:

整體運勢

金錢運佳,金星在金錢宮位行進,會有餘裕的金錢從事較為奢侈的消費,像是去吃昂貴的餐廳,或是購買有品牌的配件等。某些處女座的薪資會微幅調整,對每個月的生活不無小補。

遠行運方面,在遠行宮位的木星與天王星脫離不良相位的影響,會有很多機到海外旅行或出差,食宿都十分豪華。某些處女座則順利申請到海外打工渡假、留學或是外派的機會,在異國發展順利。

本週須注意的部分

感情運方面,海王星與土星齊聚感情宮位,與在家宅宮位的太陽、火星、水星相位不良,和交往對象去見雙方家人時,相處起來似乎有些隔閡,不是太愉快。已婚處女座的伴侶與家人之間有些不愉快,夾在雙方之間兩面難為。

家宅運方面,太陽、火星進入家宅宮位,與水星齊聚,相位皆不良,家庭有些不愉快的爭執,溝通不良,氣氛不佳。這段時間需注意住宅爐火、用電的安全,門戶當心被宵小入侵。

天秤座:

整體運勢

感情運方面,金星持續在命宮行進,被情感對象寵溺著,每天都過得很愉悅。單身的天秤座,桃花旺盛,有許多人向你表示好感,使你心情感覺飄飄然,會想談戀愛了。

金錢運方面,在財務宮位的木星與天王星脫離不良相位的影響,會繼承一筆資產,或是獲得賠償性的資金。有投資習慣的天秤座,目前投資標的前景看好,指數上升,可選在適當的時機獲利了結。

本週須注意的部分

工作運方面,在工作宮位的海王星與土星,相位皆不良,職場中有些不利於你的閒言閒語,可能造成聲譽受損,必須出來捍衛自己並抑制流言的擴散。某些天秤座與同事、上司溝通不良,成為辦公室的邊緣人。

交通運方面,太陽與火星進入交通宮位,與水星齊聚,相位皆不良,搭乘大眾運輸工具時,常遇到誤點、突發事件,造成嚴重的遲到。駕駛車輛、外出時當心與人發生行車糾紛,被開罰單的機率較高。這段時間需特別當心交通安全。

天蠍座:

整體運勢

旅遊運方面,在旅遊宮位的冥王星相位良好,會享受一個人當背包客的自由,或是選擇挑戰較困難的旅行方式,藉由意志力到達某些很少人能抵達的區域,有一種征服世界的快感。

學習運、考試運方面,在學習、考試宮位的冥王星相位良好,可突破跨界學習的障礙,在學力測驗上獲得滿意的成績。參加國考的天蠍座,可通過認證,進入公務單位服務。

本週須注意的部分

感情運方面,土星與海王星齊聚戀愛宮位,相位皆不良,單身的天蠍座,最近會特別渴望脫離單身,有人陪伴,但總是所託非人,看待感情的看法較為不切實際。感情穩定的天蠍座,有懷孕的跡象,但胎兒健康不佳,令你擔憂。

金錢運方面,太陽與火星進入金錢宮位,與水星齊聚,相位皆不良,預期之外的支出較多,花在追星、寵物、娛樂方面的開銷太大,使得生活費用捉襟見肘,經濟狀況拮据。

射手座:

整體運勢

人際關係方面,金星在人際關係宮位行進,社交應酬的邀約較多,並收到許多朋友餽贈的禮物,在人際關係上覺得十分愉快。某些射手座則會在一些場合中結識新朋友,其中不乏你有興趣的對象。

工作運方面,在工作宮位的木星與天王星雙雙脫離不良相位的影響,在工作領域上受到器重,獲得許多令人羨慕的資源。某些射手座會進入大型的企業工作,可獲得許多過去沒享受過的福利。

本週須注意的部分

健康運方面,太陽、火星進入命宮,與水星齊聚,注意血光之災,發生意外傷害的機率較高,同時當心著涼感冒,或是病毒感染,引發呼吸系統發炎。血壓較高,須留意心血管方面的疾病。

家宅運方面,在家宅宮位的土星與海王星受到太陽、火星與水星的影響,由於工作繁忙,居住空間一團亂,卻無力整頓。某些射手座的家人需要你照顧,每天都感到很疲累。

摩羯座:

整體運勢

工作運方面,金星在志業宮位行進,工作能力受到肯定,會承接非常光鮮亮麗的任務或職務,令許多人羨慕。某些摩羯座會暫時休息一段時間,讓自己沈澱下來,才能迎接新的挑戰。

感情運方面,在戀愛、子女宮位的木星與天王星雙雙脫離不良相位的影響,單身的摩羯座會有條件不錯的追求者出現在身邊,桃花旺盛。感情穩定的摩羯座,有懷孕的跡象,孩子會在兩人的期待中降臨。

本週須注意的部分

學習運方面,土星與海王星齊聚學習宮位,受到精神宮位的太陽、火星與水星影響。還是學生的摩羯座,期末考成績不理想,堆積了許多作業、功課、報告無法產出,可能會被當掉,心理壓力特別大。

健康運方面,太陽、火星進入精神宮位,與水星齊聚,相位皆不良,睡眠品質不佳,常常無法睡飽。很多事件讓你十分焦慮,心情緊繃。當心罹患心理疾病,覺得憂鬱時,請尋求醫生或諮商師的幫助。

水瓶座:

整體運勢

遠行運佳,金星在遠行宮位行進,目前正在享受海外的旅行,住宿與餐食都十分高級,可以慵懶地在異國街道旁的店家裏,好好放空。某些水瓶座這一陣子常與海外人士交流,會覺得文化的差異很有趣。

家宅運方面,在家宅宮位的木星與天王星雙雙脫離不良相位的影響,正計劃購屋的水瓶座,會尋覓到滿意的物件,並很迅速地完成購買程序,遷居入住。某些水瓶座則是搬到環境極佳的區域生活,或是討厭的鄰居搬走了,生活品質改善許多。

本週須注意的部分

人際關係方面,太陽、火星進入人際關係宮位,與水星齊聚,相位皆不良,當心被信任的朋友欺騙,借出去的金錢討不回來。某些水瓶座則是因為消費時發生糾紛,與店家或客人在網路上對罵。

金錢運方面,在金錢宮位的土星與海王星相位皆不良,目前經濟狀況已經十分緊繃,還捲入詐騙或個資外洩事件,某些帳戶被凍結,無法使用,即使有很多錢,也是看得到卻用不到。

雙魚座:

整體運勢

金錢運佳,金星在財務宮位行進,偏財運佳,記得對統一發票,中獎率很高。有投資習慣的雙魚座,不論短線進出,或是長期投資,都會有小額獲利,不要過於貪心,請見好就收。

旅遊運佳,在旅遊宮位的木星與天王星雙雙脫離不良相位,會因為一些因素,很快地決定一個旅遊行程,食宿會十分高級。某些雙魚座則是買了新的交通工具,經常到各地兜風。

本週須注意的部分

工作運方面,太陽、火星進入志業宮位,與水星齊聚,受到土星與海王星影響,工作量暴增,生活與身體健康都出現問題,很想休息一段時間,遠離塵囂,好好沈澱一下身心靈。

健康運方面,金星在疾厄宮位持續行進,當心著涼感冒,或是受到病毒感染,造成喉嚨發炎,嚴重失聲。土星與海王星齊聚命宮,許多事情都使你感到不太順遂,日復一日看不到希望,越來越憂鬱,容易引發心理疾病。

*本篇文章為授權報導專欄,未經同意禁止轉載。

【更多精采內容,詳見殺破狼占星手記Blog

土星 工作運 星座運勢 殺破狼星座運勢 每週星座運勢 火星 獅子座 運勢

延伸閱讀

冷場大王!最無趣的星座TOP5 天秤會避開爭論、魔羯常突然變嚴肅

12星座最怕的事...牡羊「沒搶第一」、雙子怕不知道、這星座最怕負責

誰吵架了不離不棄?處女邊發飆邊照顧你、別和水瓶講大道理、這星座不冷戰就好

哪個血型不會讀空氣?B型做自己、O型只看見眼前、這血型公關小天才

相關新聞

今武財神生日!除了補財庫 小心「6件事」害破財、財運衰一年

今天恰逢農曆3月15日,是武財神的聖誕,民俗信仰中武財神又被稱為「中路財神」,普遍認為是趙公明,又稱「金龍如意正一龍虎玄壇真君」、「玄壇真君」、「玄壇元帥」,居五路財神之首,為天官中路元帥。

龍年12生肖「錢包招財幸運色」曝光!編號尾數41百元鈔宜當錢母

正所謂「一元復始、萬象更新」,新的一年裡,不少人會選擇添購新物品,棄舊迎新。其中,錢包是人們日常生活中最重要的物品,因此錢包的顏色也是影響財運的重要關鍵。星座命理專家艾菲爾老師列出12生肖最「聚財」的顏色,以及2024年專屬的發財錢母,教你如何財源滾滾來。

周五冬至到!8大招財開運法 誤觸禁忌恐陰氣過旺衰整年

今年冬至落在12月22日,是一年當中黑夜最長、白天最短的日子,過了這一天將會白天變長、夜晚變短,來到陽氣初始的狀態。小孟老師提醒有6大禁忌、8大習俗要遵守,如果不小心誤觸,可能會壞了磁場,影響來年運途。

要翻身啦!2024這四生肖將迎來升職加薪、喜結良緣、好事成雙的好運勢

根據《搜狐網》指出,在中國傳統文化中,十二生肖代表不同的動物,每個生肖都有其獨特的命運和運勢。而在2024年初,有四個生肖將會翻身轉運,迎來升職加薪、喜結連理、好事成雙的好運。下面就讓我們來看看這四個生肖是哪些。

明天送神日! 灶神黑臉有典故...打破祭祀最大禁忌

民俗上認定農曆12月24日(今年2月3日)是「送神日」,家裡供奉神明與祖先牌位的民眾,都希望送神儀式正確得到福氣,因此送...

2024有4生肖沖犯太歲 命理師傳破解法門報你知

今年是2024年,歲次甲辰年,命理師楊登嵙說,「新年到、磁場變」,12生肖都會產生好壞不同運勢,今年有龍、狗、牛、兔犯太...

商品推薦

udn討論區

0 則留言
規範
  • 張貼文章或下標籤,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標籤,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標籤、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下標籤。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發言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